close

16.jpg

 

這是已經有一陣子熱烈討論的美妝品牌,

德國彩妝ESSENCE 艾森絲 ,

這個品牌的彩妝價格都不超過兩百,

有些東西CP值真的超高的,

而且產地也都是歐洲的一些國家,

真的蠻值得入手試試看的,

 

01.jpg

 

首先這是所有ESSENCE產品裡我最喜歡的,

也是最常使用必定回購的,超霧光定妝粉餅,

這款粉餅我是把它當蜜粉(其實就的是蜜粉),

它是白色的,粉質算細緻,

它雖然是白色的但是上到臉上完全不會改變原˙本的妝容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不過它可能會吃掉一點底妝的光澤感,

這款蜜粉的控油力真的蠻有感的,

所以非常推薦給皮膚容易出油的人,

再來分享一下我其他的使用方式,

我平常上班因為太會賴床˙所以只上防曬就會直接出門了,

然後如果我上防曬前又擦了保溼霜,

這樣上完防曬整個臉就會變得有點油感和黏膩,

所以這個時候我就會在上這個蜜粉,

使用之後油感和黏膩感就完全消失了,

還有,

就是如果頭皮出油我也會上這個在頭皮上,

這個蠻適合在多天沒洗頭,頭出油的時候應急使用,

使用之後會讓原本油膩的頭髮瞬間變清爽,

或是護髮油不小心擦太多時,

讓瀏海有一根一根的油膩感,這時候使用,

也可以讓劉海變回剛洗完頭的清爽感,

加上價錢可愛,這款真的會無限回購。

 

03.jpg

 

再來是這款腮紅盤,這張照片是想說它有點飛粉。

 

02.jpg

 

這是刷色,

這款是右1這個顏色的顯色度比較好,

而且有微珠光顏色很漂亮,

延展性也是三個裡面最好的,上圖示只刷一次的效果,

右2這個顏色是霧面的質地,上圖效果刷了好幾次,

最後右3的顏色算是打亮色,

我都是拿來當打亮使用,

會使用在C字部會,和T字部位,打亮效果蠻低調自然的。

 

04.jpg

這是使用在臉上的效果,

我是擦右1在整個腮紅的位置,

然後腮紅的最上方再疊擦左3,

左邊的全臉照看到的反光就是使用右3的效果,

這款腮紅我還蠻常使用的,

還有我也會把這盤拿來當眼影使用,

最常把右2擦在下眼尾,

這樣會有種楚楚可憐的感覺,

所以這盤我覺得CP值也蠻高的。

 

10.jpg

這款腮紅是我第一個買的腮紅,

當初被它的外表給吸引了,

馬賽克漸層的顏色樣式設計感覺不像才100初,

這塊腮紅顯色度一般般,

照片右邊的刷色是刷了好幾次才有的效果,

左邊是刷了一次的效果,

不過我本身不喜歡腮紅太顯色,

容易失手變猴子屁股,

所以這款這樣的顯色度我覺得還不錯,

使用在臉上的效果在最下面唷,

順便說一下,

我今天是用美妝蛋上腮紅,

完全失手(出現猴子屁股了),

如果失手使用太多的話,

這塊腮紅會結塊,不容易推開,

所以建議使用腮紅刷。

不過自從買了立體輪廓腮紅盤,

英倫格調腮紅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08.jpg

 

這款粉底慕斯我也買很久了,

是使用度第二低的,

這款底妝質地蠻特別的,

這個顏色是最淺的顏色,

在手上感覺顏色很深,

可是推開後蠻貼合皮膚的。

 

06.jpg

 

這款底妝我一開始是用美妝蛋上的,

使用前毛孔明顯比較大,黑眼圈比較重,

用美妝蛋推了一層之後,毛孔變得比較細緻了,

再用手抹一層之後毛孔幾乎不見了,

這款底妝我覺得要用手上效果會比較好,

遮瑕力一般般(痘痘遮不太住,

黑眼圈大約能遮六成),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

使用前我有先做保養,

所以上到皮膚的效果還不錯,

但是鼻子因為比較乾燥所以會有推不開的感覺,

而且會卡毛孔,

但是臉頰卻是非常遮毛孔,

上到臉頰的效果非常的好。

 

01.jpg

 

使用前後肉眼看是有差,

照片看不太出來,

然後它是霧面的妝感。

 

05.jpg

這是八小時後,

其實毛孔的遮蓋力真的很好,

鼻子有點卡粉,

基本上整天下來臉上有明顯的出油,

但是出油和粉底融合之後會有種奶油肌的感覺,

我覺得出油之後妝感變得比較美,

(實際比照片好看很多)

不過黑眼圈的地方妝掉光了。

這款底妝最大的優點就是毛孔的遮蓋力很好,

缺點是有點難抹勻而且偏乾,

而且疑似會暗沉(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總之,我是不會特別喜歡這個產品。

 

11.jpg

 

再來是唇彩們,這是三個系列,

我最喜歡的是霧色唇膏#02,

最不喜歡的是歐若拉唇蜜。

 

12.jpg

 

這是霧色唇膏,我是先買#02,

因為非常喜歡#02才又買了#01,

#01我非常的不推薦,

非常難上勻,有斑駁感,顏色太粉有點怪,

而且非常顯唇紋(擦完唇紋會比素唇嚴重)

 

13.jpg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唇彩,

顏色非常自然百搭,

而且素顏用也不會怪,

完全就是提氣色的唇彩,

這款唇膏非常滑順,容易塗抹,

舒適度很好,而且不會乾,沒有霧面的感覺,

最大的缺點是持久力非常的不好,

就是喝水大約六成的唇彩就都沾在杯子上了,

吃個三明治就掉光了,

然後大家最不喜歡的就是它的味道,

它有一個我覺得像提拉米蘇的甜味還有一點點酸味,

可是我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聞起來非常香甜好吃,

吃起來也甜甜的(誤,好孩子不要學喔XD)

 

14.jpg

 

會買這個是因為買到霧色唇蜜覺得超喜歡,

然後看到它的包裝跟霧色唇蜜有點像,

加上當時喜歡土色唇彩,所以就買它了(淚),

這款是有珠光的唇彩,

使用之後就是很亮,感覺嘴唇裝了LED燈,

顏色也很醜,試擦之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這款唇膏實際上看比照片醜一百萬倍,

非常地不推薦,

它也有一個香甜味,感覺像水果的味道,

我不知道它好不好吃,完全不想吃它(哼)

 

15.jpg

 

這是我第一個買的ESSENCE產品,

當時一堆人大推豔遇唇膏,所以跟風買了,

當時其實想買#01但是缺貨就買了#13,

我明明不喜歡桃紅色唇彩

(不知道是不是鬼遮眼了),

這款唇彩有一種年代久遠的胭脂味,

我不是很喜歡,

質地不是霧面也不是水亮的,

蠻滑順好擦勻的,

不會乾(但也不會覺得保濕),

舒適度一般

(比wet n wild好,但比L'OREAL差),

持久度一般般

(比霧色唇蜜好一點點)

 

09.jpg

這是使用我手邊有的ESSENCE產品上的妝,

可以看到粉底慕斯的遮瑕力很一般

(右邊額頭的痘痘完全遮不住),

英倫格調腮紅上臉頰的效果其實還不錯,

而且持久力也很好,

整天下來腮紅幾乎都沒掉,

唇彩是霧色唇蜜#02。

 

我還是會陸續買這個品牌的產品,

還有一個六色眼影盤忘記分享了,

我比較不喜歡ESSENCE家的眼影,

之前在寶雅試摸過,

感覺都不是很顯色,

而且持久度也不好,

手邊的六色眼影盤是當時寶雅買ESSENCE產品滿399送的,

有機會再分享了。

 

19.jpg

 

我一直很喜歡霧色唇蜜系列,所以又買了#03色,

還有,MOMO特價時也入手了誘色唇膏#60。

 

20.jpg

 

這是手部試色,霧色唇蜜是很美的桃紅色,

誘色唇膏有點螢光感,也不是很顯色。

 

18.jpg

 

這個顏色上唇真的很美也很襯膚色,超喜歡的。

 

17.jpg

 

MOMO網站39元購入,這個顏色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因為我不喜歡有螢光感的唇膏,加上擦上去之後會有病容,

所以這支我會拿來當打底跟其他顏色混搭,

這支跟霧色唇蜜#03搭起來還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