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49.tif

 

昨天在寶雅看到ESSENCE出了蠻多新品的,

不過這些可能已經出一陣子了(很久沒逛寶雅了>"<),

當時看到貼身情人持色唇膏上面的顏色貼紙,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貼紙上看起來是一系列非常適合秋冬的土色調唇膏,

身為吃土控的我,立刻把全系列試在手上,

這個系列都是偏暗色的,有些顏色真的超像土的,

所以選了兩個比較安全的顏色。

 

先來說說這個系列,

這個系列的外包裝跟豔遇唇膏是一樣的,

可是質地和味道確完全不一樣,

艷遇的味道是有種很濃的胭脂味,貼身情人是甜味,

我本身非常不排斥唇膏有香味,

大家都一致覺得很臭的霧色唇蜜我卻覺得很香,

反倒艷遇的味道是我不喜歡的,

質地的話,

艷遇比較偏霧面比較乾一點,

貼身情人是介於艷遇和歐若拉之間,

有一點光澤感,上唇的舒適度很好,也容易塗抹,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豔遇這個系列,

貼身情人系列有點是像把豔遇我不喜歡的部分全改良了。

 

03.jpg

 

這個顏色是我試在手上第一眼就喜歡的顏色,有點楓葉色的感覺。

 

01.jpg

 

這個顏色還蠻顯白的,可能因為這種顏色我有很多了,所以也沒特別驚豔。

 

04.jpg

 

這是顏色是因為架上只剩一個所以才讓我特別留意,

因為最近我剛好想找莓果色的唇膏,所以就入手了,

這個顏色有點櫻桃紅的感覺,很適合秋冬天使用,

可是因為我比較不敢擦太深的顏色,所以這款我是拿來畫咬唇的,

這個顏色厚擦會很有氣場,其實也很好看,只是需要搭配妝容。

 

02.jpg

 

這個顏色我意外的非常喜歡,當咬唇真得很美,

照片拍不太出來那種感覺,實際上比照片好看很多,

難怪架上只剩一個。

 

09.jpg

 

這是寫這篇文章一陣子之後使用這款唇膏的樣子,

這次我是厚擦,我不知道顏色是不是有變深,

感覺跟剛買時的試色有點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厚擦感覺是非常有個性的顏色,

顏色有點紫到發黑(有點像經血乾掉的顏色ORZ)

不過如果搭配濃妝或煙燻妝就蠻好看的。

 

08.jpg

 

同場加映之前買的 Wet n Wild霧面唇膏#913+ESSENCE歐若拉唇蜜#06混擦的效果,

Wet n Wild霧面唇膏對我來說真得很乾,

ESSENCE歐若拉唇蜜#06則是一整個亮到無法單獨使用,

所以我就把兩個混擦,結果讓我超驚豔的!!!!

 

06.jpg

07.jpg

這兩個顏色混在一起會變成類似巴黎萊雅純色訂製的質地,會再亮感一點,

ESSENCE歐若拉唇蜜#06的那種螢光感會完全消失,而且唇紋也不見了,

顏色會比原來的Wet n Wild霧面唇膏#913再偏橘一點,

這樣混擦變成我的愛用,

只是這兩款持久度本來就沒有很好,

所以吃一頓飯還是會掉光。

 

這次的貼身情人系列會比豔遇難卸一點,

可是也是很容易就可以卸除,

所以我想它的持久力應該會比豔遇好,

實際上的持久度及使用的狀況,

等我有實際使用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