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這陣子超夯的金色唇膏,

經常買到缺貨,剛好前幾天看到屈臣氏有貨就入手了,

會入手它是因為它可以跟其他唇膏疊擦,

試用之後覺得效果不錯就買了,

另外還要分享另一款唇釉。

 

04.jpg

 

首先,先來看看手上的試色,

金色唇膏刷在手上其實飽合度滿好的,

而且也金光閃閃的,亮片的細緻度我覺得沒有到很細緻,

另一款唇釉,顏色的飽合度也很好,唇釉裡面有微微的亮片。

 

05.jpg

 

金色唇膏擦在唇上跟手上試色就是兩回事了,

單擦金色唇膏怎麼塗抹都塗不均勻,

顏色也很奇怪,感覺有點像中毒(呵呵),

不過這支唇膏本來不是買來單擦的,

所以我覺得無所謂。

 

03.jpg

 

這是拿來跟3CE最新的秋冬款霧面唇膏#220疊擦。

 

06.jpg

 

3CE的#220是偏乾的霧面唇膏,

顏色是很橘的南瓜色,疊擦金色唇膏之後,顏色變的更橘了,

我更喜歡這個顏色!!!

超級好看的!!

而且會讓原本的全霧面變成微光澤感,

滋潤度也提升了很多,舒適度也增加了。

 

08.jpg

 

接下來是嘗試跟紅色系的唇膏疊擦,

這款是露華濃的戀愛持色潤唇筆#225,這款一樣是霧面的。

 

07.jpg

 

疊擦金色唇膏之後,

原本的豆沙色唇膏也是變的有點橘色調的感覺,

滋潤度和舒適度跟上款疊擦是一樣的。

 

10.jpg

 

這是這篇文章寫完發步之後幾天又試的顏色,

這次是使用艾森絲的貼身情人持色唇膏#15,

這個顏色是很深偏紫的莓果色,

這個顏色厚擦會有種像經血乾掉的顏色(汗顏),

有點紫到發黑的顏色,

搭配金色唇膏很意外的沒有橘色調的感覺,

會完全變成金屬色,金色的發色度變的超強的,

真的會有擦了金色唇膏的感覺,

不過照片沒有很明顯,

實際的顏色金色非常強烈,金屬感很重,

非常適合化煙燻妝或濃妝時使用,

會變非常有個性的顏色!!

 

這款金色唇膏使用的結論是,

如果跟原本很乾的霧面唇膏疊擦,

效果真得很不錯,會提升光澤度和舒適度,

如果喜歡橘色的水水們跟不能錯過,

因為金色唇膏不管跟哪個色系的唇膏疊擦都會變成偏橘的色系,

因為我超熱愛橘色系唇膏,

所以覺得這款超值得入手的,

另一方面是我之前買了一些乾到受不了的唇膏可以就此得到解救了,

不過這款唇膏也是有缺點的,

它的亮片不算細緻,我在手上試色之後,

用卸妝水擦掉,手上會佈滿亮片,有點難清理,

再來就是,因為我是在唇膏之後疊擦,

疊擦完之後都需要清理一下金色唇膏表面,會有點麻煩,

還有不太適合跟唇釉疊擦,效果不是很明顯,而金色唇膏會被弄得更髒。

 

03.jpg

 

接下來是24K金緻巨星唇釉芭芭拉帕文的試色,

這款唇釉還蠻容液塗抹的,顯色度也很好,

光澤感也超強的,會撫平唇紋,一整個變ㄉㄨㄞ ㄉㄨㄞ嘴,

不過缺點是會卡唇紋,細看顏色都卡在唇紋裡了,

不過我覺得這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出來,

這款唇釉是屈臣氏特價99元買來試試看的,

因為之前沒用過巴黎萊雅的唇釉,

使用過後,覺得還不錯,

如果有特別想要的顏色,是會想再購買的。

 

09.jpg

 

同場加映露華濃的戀愛持色潤唇筆#225,

就順便分享一下這款唇膏的心得好了,

這款唇膏我也蠻喜歡的,它是霧面的質地,

卻很滑順好上色,顯色度也不錯,

而且舒適度也很好,不會覺得太乾,

唇膏有種薄荷的味道,

這個顏色就是非常日常百搭的豆沙色,

我覺得素顏擦也不會奇怪。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