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超級熱愛橘色唇膏的我,

又被3CE新出的唇膏給燒到了,

順便分享3CE很久之前出的超顯色唇膏#504。

 

01.jpg

 

 

這款唇膏真的是熱愛橘色系唇膏的我不買對不起自己的一款,

真的是超美的南瓜色!!!

這款是霧面唇膏,所以偏乾,

不過擦起來還蠻滑順的,而且顯色度非常的好,

使用在唇上的舒適度也不錯,

總之,我非常的喜歡!!

顏色超美!!顏色超美!!顏色超美!!

使用一整天下來,其實不用一整天啦,

吃個飯就沒有了,

所以需要隨身攜帶補擦才能整天都美美的。

 

 

02.jpg

 

這款是我第一支3CE的唇膏,

是偏裸色的橘色唇膏,

這款唇膏就超滑順,

使用之後唇紋會被撫平,

光澤感很好卻不會有豬油嘴的油膩感,

這款實擦的顏色比照片好看很多,

是很有氣質的顏色,

擦在唇上的橘色感也很重,

這款也是我的大愛!!

不過持久度就不是很好,

比霧面那款更容易掉色,

這款補擦時直接疊擦也很OK。

 

04.jpg

 

這是幾款我覺得顏色相近的南瓜色唇膏,

可以讓大家比較一下顏色的差異。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