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ESSENCE艾森絲的這四款產品,

除了腮紅,其他三款產品都是舊品了,

可是我發現眼影有隱藏版的好用法!!

 

13.jpg

 

這是絕對必備修容腮紅餅02,

這款我是在屈臣氏看到的,

印象中之前在寶雅和康是美都沒有看到過,

應該是新品吧??

 

14.jpg

 

02號色是橘色的腮紅,顏色很自然,

當時看到就立馬丟購物籃了,

一顆69元,超便宜的,容量只有1.7克,

可是說實在的腮紅眼影我從來沒有用完過,所以我更喜歡這種小容量的。

這款腮紅非常的顯色,顏色很自然漂亮,

粉質不算細,用手滑過腮紅盤,會覺得粗粗的,

因為顯色,暈染度一般,所以會建議少量慢慢疊加。

 

15.jpg

 

我有故意上比較重,所以照片看起來很紅,

但是薄擦一層真的很美也很自然,

持久度也很好,一天下來腮紅幾乎都沒掉,

這款我真的超喜歡的,

只是有個小缺點,就是比較難暈染。

 

04.jpg

 

首先是單色眼影,

因為我最近很喜歡紫色腮紅,

所以看到這款眼影就入手打算拿來當腮紅用。

 

03.jpg

 

這款眼影有微珠光,超美的!!

不過顯色度一般,上面是重覆疊刷很多次才這麼顯色,

不過,因為我一開始就是要拿它當腮紅用,

所以顯色度不好反而是優點。

 

01.jpg

 

這是直接拿紫色眼影當腮紅單擦的樣子,

這款眼影因為有珠光,所以也有打亮的效果,

薄薄擦一層真的超美的,臉上會有微微的紅潤氣色,

又有像上了打亮的光澤感,但是下手千萬不要太重。

 

02.jpg

 

這是使用了粉色腮紅之後再疊擦紫色眼影,腮紅感覺會更明顯,

如果有擦腮紅,紫色眼影可以當打亮使用,

範圍就不要太大,不然紫感會太明顯。

 

08.jpg

 

再來是從化妝櫃挖出來的眼影盤,

這盤眼影是之前寶雅艾森絲滿額送的,

當時因為顏色都是珠光淺色,

完全不知道怎麼使用,就一直放著,

直到我拿它來當打亮,真的有重新愛上它了。

 

09.jpg

 

這是手上試色,

前面四個顏色都是珠光淺色,

後面兩色是帶有珠光的咖啡色,

前面四個除了綠色,其他三個都可以拿來當打亮使用,

後面兩個深色基本上我不會想使用。

 

11.jpg

 

鼻子我是用白色打亮,這個我是因為晚上要卸妝了,

所以隨便亂擦玩玩的,所以故意下手很重,有點像白鼻心XD

 

10.jpg

 

這是正式拿來使用,

鼻子我是用膚色(第一排第三個),

臉頰是用粉色(第二排第一個),

使用起來超自然的,而且意外的不太顯毛孔。

 

這盤打亮,不是啦是眼影盤,

真的很適合拿來當打亮,

白色、膚色可以用來當鼻樑的打亮,

膚色和粉色可以當臉頰和C字的打亮,

眉骨的話我覺得三個顏色都可以,

還有膚色我也會拿來當臥蠶的打亮,

效果很自然漂亮。

不過我覺得持久度沒有很好,

我手上的試色,用乾衛生紙擦一擦就掉了,

使用在臉上的一天下來基本上全沒了,

但是什麼時候消失光的我就沒有注意了。

 

05.jpg

 

這款唇釉是MOMO特價30幾元買的,

買到這款真的讓我驚豔,這麼便宜卻如此好用!!

 

07.jpg

 

這是有光澤的唇釉,在手上不容易擦均勻,

但是使用再嘴唇上,我覺得蠻容易擦均勻的,

唇釉本身有香味(有點濃)。

 

06.jpg

 

這個效果真的很美,舒適度也很好,而且會完全撫平唇紋,

持久度就一般般了,吃一頓飯會完全消失,喝水會沾杯。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