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本來要去寶雅買Catrice的遮瑕膏,

後來摸一摸覺得Catrice遮瑕膏好乾,

就轉去鄰家ESSENCE的櫃上,

印象中以前好像有人推過維他命A補光遮瑕筆,所以就買了,

後來看到旁邊的新品繪色狂想霧面唇釉,

#08號色就是我的本命色,

一直想找純南瓜色的我,

不管家裡堆積如山的唇膏,

還是不爭氣的丟入購物籃買了。

 

08.jpg

 

刷頭的形狀蠻特別的,很好用,

唇釉有香味(ESSENCE家慣有的那種味道)。

 

09.jpg

 

繪色狂想霧面唇釉#08真的就是純橘色,

這個顏色我超喜歡的!!!!

就是我一直再找的顏色!!

 

 

02.jpg

03.jpg

 

這是薄擦一層的樣子,很美的南瓜色。

 

06.jpg

 

乾掉之後是這樣,很乾,很顯唇紋,

不過這種類型的唇釉都這樣,我是還能接受。

 

04.jpg

05.jpg

 

因為乾到有點不舒服,所以我再擦一層護唇膏,

疊上護唇膏之後的唇效我更喜歡

(我本身就是比較喜歡滋潤型的唇膏)。

 

07.jpg

 

我本身唇部的死皮蠻多的,

所以使用前建議敷一下護唇膏去掉死皮,

這樣使用起來會比好看。

 

繪色狂想霧面唇釉就是很典型比較平價的那種霧面唇釉,

乾掉之後不會沾杯,非常顯唇紋然後會明顯感受到乾燥的緊繃感,

不過,其實我還是滿喜歡這款唇釉的,因為顏色很好看,

而且上述的問題其實遠看都沒感覺,遠看真的很美,

至於乾燥緊繃感我覺得擦護唇膏就可以解決了,

疊擦護唇膏會變成微霧光的感覺,

會多了一點光澤感,是我更喜歡的妝效,

不過加了護唇膏就會沾杯了,

最後這款唇釉的持久度我覺得算一般,

如果吃東西沒有特別避開,吃完一餐就會掉光了,

會有點想再去買其他顏色(唇彩太多猶豫中...)。

 

10.jpg

 

再來是網路頗有好評的維他命A補光遮瑕筆,

雷到我懶得幫它拍美美的產品獨照

(旁邊玩沙啦..氣死我了)。

 

11.jpg

 

維他命A補光雷雷筆剛擠出來是這樣,

很正常的顏色。

 

12.jpg

 

抹開之後,嗯嗯質地不錯,

好抹開又不會過於稀,

感覺遮瑕度很好又不會過乾。

 

13.jpg

 

過幾秒後開始傻眼了....

大約過了快60秒吧,可能30秒就開始了吧...

不知道啦..反正幾秒後,

它會慢慢變暗變紅...

 

14.jpg

 

變乾之後!!!

這是什麼鬼啦!!!

這個黑人來用也太黑吧!!!

誰皮膚這麼黑這麼紅啦.........

 

09.jpg

 

中間是單獨使用維他命A補光雷雷筆的,

超級明顯顏色很深還偏紅,

最後一張是再疊一層白皙色號的遮瑕膏,

看起來黑眼圈有被遮住了,

不過,我說過這款遮瑕會隨時間越來越深,

一段時間過後,

會覺得眼周被雷雷筆遮過的地方顏色都偏深而且偏紅..... 

 

其實我已經有很多遮瑕了,

可是都沒有適合遮黑眼圈的,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白,

所以手邊的遮瑕對黑眼圈來說都太白了,

當時在寶雅時,因為不想在買到不適合的遮瑕,

所以冒著臉爛掉的危險直接試在臉上,

01號色跟我的膚色比較搭,但是當時試了02號色,

覺得顏色深一點比較遮的住,所以選了02號色,

全程使用不到30秒,回家之後發現為什麼我的眼下一圈橘色的.....

當時還以為是燈光的關係選錯色,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款遮瑕會變色!!!!!

我真的是第一次用到會變色的遮瑕膏....

真的是雷到跌倒了.....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