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是已經火紅好一陣子的開架粉底液,

之前因為沒有壓頭加上怕太乾所以一直沒入手,

後來這款一堆Youtuber激推的蜜粉終於上市,

讓我超想購入蜜粉的,剛好前陣子38婦女節前夕momo在特價,

蜜粉+粉底液的組合600元有找,所以就手刀入手了。

 

00-2.jpg

 

首先,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109善良,

這款是新出的顏色,#109是偏黃掉的白皙色。

 

00-6.jpg

 

這次新出的兩個顏色都是有附壓頭的,超讚的!!

 

01.jpg

 

#109是擠出來是這樣的質地,

推開之後會呈現霧面妝感,雖然是霧面的,但也不會太乾。

 

00-3.jpg

 

再來,就是網紅激推的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05透明。

 

00-4.jpg

 

蜜粉盒的設計我就不太喜歡了,不太好沾取,

我都是倒在蓋子上,再用散粉刷。

 

00-5.jpg

 

粉質算很細緻,

但是我覺得#05不算是透明的,是淺色的蜜粉,

使用之後會改變一點底妝的顏色。

 

02.jpg

 

這是使用前,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黑眼圈也很重,膚質粗糙。

 

04.jpg

 

這是使用後,

左邊是使用粉底+蜜粉,

右邊是只使用蜜粉。

感覺使用粉底+蜜粉的那邊膚色變得比較白,而且皮膚比較細緻。

 

05.jpg

 

這是只使用粉底液的右臉,

膚色有被修飾的比較均勻,毛孔也有一點修飾,不過還是看的到毛孔。

 

06.jpg

 

這是左臉使用前。

 

07.jpg

 

這是使用粉底液之後,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和偏乾肌,

實測的這陣子剛好膚況不好,所以更乾,

所以單使用粉底液感覺沒有到很服貼,

不過後來膚況變好之後,妝前保養做好,有比較貼妝。

 

08.jpg

 

這是使用蜜粉之後,其實超驚豔的!!!毛孔幾乎都不見了!!

 

09.jpg

 

這是4小時之後,

只有單使用粉底液的右臉,毛孔變得更明顯,臉上沒有明顯出油。

 

10.jpg

 

這是使用了蜜粉+粉底液的左臉,

毛孔的狀況比單使用粉底液的右臉好很多,

而且,完全沒有出油的感覺。

 

11.jpg

 

遠看的妝感其實還算完整。

 

12.jpg

 

這是7小時之後,

單使用粉底液的右臉,我覺得跟4小時差不多。

 

13.jpg

 

這是使用了蜜粉+粉底液的左臉,

也是跟4小時的時候差不多。

 

14.jpg

 

遠看的妝感,

這樣看明顯有使用蜜粉的一邊狀況比較好。

 

15.jpg

 

這是11小時後,這天是整天都在外面,

11小時後,感覺底妝還有5成左右。

 

16.jpg

 

加了蜜粉的這邊維持度更好。

 

17.jpg

 

黑眼圈的地方妝只剩2成左右,

鼻翼的部分浮粉脫妝了,臉頰的部分維持度還不錯,整天幾乎沒有出油。

 

18.jpg

 

這是另一天的實測,這天是整天都在辦公室,

所以環境比之前的那次實測更乾燥一點。

 

19.jpg

 

11小時後,近看會有浮粉的感覺。

 

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我覺得MAYBELLINE媚比琳的FIT ME真的名不虛傳,

我還蠻滿意的,尤其是蜜粉,

粉底液使用一整天不會暗沉,而且真的超持久的,

只是乾肌真的需要做好妝前保濕,不然整天下來妝會變得很斑駁,

上面的實測算是膚況比較不好的時候,

基本上,人與人面對面的距離看,妝感整天下來看起來都還算不錯;

蜜粉的話,應該不用多說了,

真的有無使用是有明顯差別的,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毛控的修飾效果,

但是膚況的超乾的時候,會更加容易出現浮粉的狀況,

而且我使用蘭蔻零粉感整天下來也差不多是這樣,

所以相比之下FIT ME算高CP值了,

感覺FIT ME夏天使用應該會更合適。

 

相關文章

 FIT ME 水光奇蹟粉底液(FIT ME保濕款) #110 - 11小時實測

https://pse.is/LAWB7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110 & 反孔特霧粉底液 #109 - 12小時實測對比

http://bit.ly/30YXePb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