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這次新買了 Wet n Wild 的八色眼影和霧面唇膏,

順便把很久之前買的粉底液和遮瑕一起做個分享,

 

02.jpg

 

八色眼影 #738

霧面唇膏 #913(sand storm) 、#969(Carrot Gold)

粉底液  #Ivory

遮瑕  #Light/Medium Beige

 

05.jpg

 

粉底液和遮瑕是很久之前被YouTuber燒到買的,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偏乾,膚色也比較白皙,這個色號還蠻適合我的,

 

06.jpg

 

我覺得上完妝的效果還不錯,妝效不是那種光澤肌也不是霧面妝感,

就是可以校正膚色,非常自然的妝感,但是遮瑕對我來說太深了,

所以上完遮瑕之後要再疊一層粉底液才會比較自然,

 

07.jpg

 

這是在LED燈下的完妝照,底妝、遮瑕、眼妝、唇妝都是使用Wet n Wild的產品,

 

08.jpg

 

這是正常日光燈下的效果,這個妝效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09.jpg

 

這是10小時˙後的細部照,

我的鼻翼是最容易卡粉的地方,

T字部位也容易出油,

一般的粉底經過10小時後,

臉頰和鼻翼的毛孔常會卡粉,

這款粉底液對於上述問題算是很輕微的,

不太會浮粉、卡毛孔,

也沒有暗沉的狀況、

遮瑕度算一般般,

整體會覺得有點乾,

遮黑眼圈效果大約七成左右,

經過10小時,感覺也都掉得差不多了,

 

10.jpg

 

經過10小時,除了唇彩掉光以外,遮瑕大約還有三成˙,眼影和底妝大約還有八成,

 

04.jpg

 

再來是八色眼影的全試色,

這盤眼影CP值真的超高的,我覺得不太飛粉,顏色顯色度也不錯,

延展度和暈染度也有中上的程度,

我特別喜歡首圖右邊第四格的顏色,

肉眼看眼影盤會覺得這到底是什麼顏色??灰色??藍綠色??

擦到手上才知道它是偏紅色的咖啡色,有美麗的藍綠色偏光,

不過實際上到眼睛上,比較偏紅色,

這個顏色顯色度和延展度非常的好,我超喜歡這個顏色的,

 

11.jpg

 

眼尾的部分上了一點我喜歡的那個顏色點綴,

 

12.jpg

 

最後是霧色唇膏,這是這次我最不滿意的產品,

我的唇況是比較乾,容易有死皮,唇紋沒有很深,

這款唇膏很乾很難上色,

尤其是#969這個顏色,怎麼都上不勻,

後來加了護唇膏一起擦讓唇膏有活了的感覺,

加護脣膏一起擦顏色就很美,也不會有上不均勻的斑駁感,

所以使用這款唇膏強烈建議要先擦護唇膏!!

 

13.jpg

 

這個顏色我覺得太咖啡了,可能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一樣單擦很乾,但是比較沒有#969的斑駁感,

加了護唇膏之後顏色會變得比較柔和,

 

14.jpg

這就是單擦#969的樣子,超醜的....塗不勻外加斑駁感很重...

 

17.jpg

還有,這個唇膏轉到最底還有這麼長的膏體會在唇膏管外,

然後這樣子的設計很容易讓唇膏的蓋子沾到唇膏,弄得髒髒的,

 

總體來說,我最推薦的是粉底液,

喜好程度排名的話會是粉底液 > 眼影 > 遮瑕 > 霧面唇膏,

因為 Wet n Wild真的非常的平價,台灣目前也有進口了,

只是因為等不及還是上蝦皮先買了眼影和唇膏,當時其實蠻掙扎的一直再想要不要等台灣上市再買,

真的蠻後悔買了唇膏,台灣到時候賣我猜應該會比我在蝦皮買還便宜,

而且剛好昨天在經銷商的FB有看到霧面唇膏的蹤跡,所以霧面唇膏到時候應該會在台灣上市,

不過這款唇膏我是絕對不會再回購了,覺得比它好的平價唇膏多的是,

而且這款唇膏持久度非常的差,吃一塊餅乾就掉光了,

用衛生紙也可以完全不留痕跡的擦掉,而且擦起來的效果就是便宜唇膏的感覺,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