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淘寶買的彩妝,

當初是被另一款紅管啞光唇膏燒到,

所以決定入手淘寶的彩妝,

當時是有買二送二的活動,

因為想說運費很貴,所以就多買了這次要分享的黑管唇膏。

這款也是買二送二,印象中應該是一支25多人民幣的樣子。

黑管的外觀包裝設計很有中國風,紙盒是雙層的,還蠻有質感的。

 

13.jpg

 

我很喜歡這款唇膏的設計,但是手感還好,

是霧面塑膠的質感,塑膠感很重,

不過這樣的價錢這樣的包裝和設計,真的也無可挑惕了。

 

15.jpg

 

我買的是#8椰島暖陽、#14巫山虹銹、#15雍和錦鯉、#19桃花依舊。

 

19.jpg

 

這款在淘寶的頁面上是偏黃色的唇膏,

有點像我一直想找的南瓜色,

但是實際收到色差很大,是偏亮橘色的。

 

01.jpg

 

這款有一點點螢光感,是蠻橘的顏色,

跟我之前分享的 A'PIEU 絲絨緞面持久滋潤蠟筆唇膏OR02 有一點像。

 

02.jpg

 

這個顏色不太好塗抹均勻,應該是四個顏色裡最難塗抹均勻的,

嘴巴內層會有一種塗不上去的感覺,需要一直反覆塗抹。

 

03.jpg

 

這張照片上嘴巴內層會有一點膚色的感覺,

這個顏色其實我不太喜歡,有點螢光感,又加上不好塗抹均勻。

 

18.jpg

 

這個顏色是暗紅色,鐵鏽紅的感覺,

是這四色裡我最喜歡的。

 

10.jpg

 

真的覺得這個顏色很美,這個顏色有比較好塗抹均勻,

不過也是要反覆塗抹很多層才會均勻好看,嘴巴內側也是會有點膚色

,但是往嘴巴內側膚色的地方反覆塗抹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1.jpg

 

這個顏色有點沒塗好>"<,

因為從有太陽拍到太陽快下山了,

所以後面就用比較快的速度快塗快拍。

 

12.jpg

 

這個顏色塗抹均勻之後整個嘴唇看起來會超美的,

因為黑管是滋潤型的,所以會讓唇紋變得比較不明顯,

嘴唇也會有光澤,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16.jpg

 

這個顏色是看淘寶買家秀被燒到的,

但是實際收到我也不喜歡,

因為它有亮片,從膏體應該看得出來。

 

04.jpg

 

這款也是需要反覆塗抹,

飽和度一般般,亮片感很明顯。

 

05.jpg

 

我一直以為這款是偏橘的,

但實際擦起來感覺是偏粉紅再帶一點橘的感覺。

 

06.jpg

 

這款我不太喜歡,所以就不多說了。

 

17.jpg

 

最後這款是偏桃紅色的,是偏暗的桃紅色。

 

07.jpg

 

感覺也是很滋潤,但是飽和度也是一般,需要反覆塗抹。

 

08.jpg

 

這款使用在嘴巴上其實蠻美的,

算是日常都蠻好駕馭的顏色。

 

09.jpg

 

這是我這四款裡面,第二喜歡的顏色,

但是應該會是出門會最常使用的顏色。

 

美康粉黛的這款黑管唇膏是滋潤型的,所以比較不好塗抹均勻,

每一款都會有嘴巴內側不容易塗抹呈現膚色的狀況,

但是,都是往膚色地方反覆塗抹就會改善了,

除了#08椰島暖陽會連反覆塗抹內側還是難上色外,

其他顏色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黑管顯色度比較低,會比較適合日常使用,

唇膏本身是有香味的,擦在手上會一直聞到香味,擦在嘴巴上就聞不到了,

這款的味道會比之前分享的土家硒泥坊的唇膏再淡一點,

我本身對香味無感不排斥,所以覺得還OK。

因為是滋潤型的,所以持久度一般般,吃飯會掉光,也會沾杯,

相較之下,其實我會比較喜歡紅管,也比較常使用紅管,

不過算起來˙一支才13左右人民幣,也算是CP值很高了。

 

之後會再分享紅管的試色喊使用心得唷 

❀淘寶彩妝土家硒泥坊唇膏分享 請看 http://t.cn/Rn0ucXJ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