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在寶雅看到這個彩妝品牌,跟Essence是同家公司,也是走平價路線的Catrice,

因為沒有使用過液狀打亮,加上網路上也沒有什麼評價,抱著踩到雷就算了的心態買了它。

 

06.jpg

 

這瓶打亮的質地是有點偏亮黃色的,

滴管式的設計,擠出來大約是這樣的量。

 

07.jpg

 

推開是這個樣子,在手上很好推,但在臉上好推但不容易推勻。

 

08.jpg

 

整個推開乾掉之後大概這樣,乾掉的速度很快,

是偏光的打亮,有點偏金色的感覺。

 

09.jpg

 

另一個角度是這樣,感覺蠻美的!!

 

02.jpg

 

我試著把打亮液加粉底液使用,

我是用wet n wild的粉底液加catrice 打亮液,大約2:1的量,

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差異,但本人完全看不出來差別。

 

03.jpg

 

這邊是只擦粉底液沒有使用打亮液的樣子。

 

04.jpg

 

這邊是粉底液+打亮液那邊,感覺亮了一點。

 

05.jpg

 

這是剛剛粉底液+打亮液那邊又再疊了一層打亮,是用美妝蛋拍打上去的。

 

10.jpg

 

右邊又再疊了一層打亮,是用手抹開的,效果非常明顯。

 

 

這款打亮液要用手抹會比較容易看到效果,

加粉底液和用美妝蛋拍其實肉眼上我都看不太出效果,不過照片其實蠻明顯的,

但是用手拍完之後雖然效果明顯,但是我覺得不是很自然,不算是很細緻地打亮,

不過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種產品可能是我手殘也不一定,

我覺得不算雷品,反正價格便宜可以買回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