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這是艾貝歐Aperio邀稿,

艾貝歐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免沖洗),

是櫻花香氛味的護髮乳。

 

03.jpg

 

護髮乳是偏水乳液狀的質地,有很濃郁的花香味,

味道不像櫻花,但是聞起來很舒服。

 

04.jpg

 

我的頭髮的狀況是蠻嚴重的自然捲,

然後平均半年到一年會去燙離子燙,距離上次離子燙的時間應該也快一年了,

所以目前頭髮的狀況是算蠻毛躁的,

上面的照片是使用前,這是使用洗髮精和沖洗式護髮乳之後,

頭髮乾掉的狀態,頭髮有點澎、毛躁、沒光澤。

 

05.jpg

 

使用完櫻花水漾護髮乳之後,頭髮變得比較沒有那麼毛躁,也比較有光澤。

因為我這次洗髮有護髮,所以頭髮的狀態算還不錯,所以照片看起來差別沒有很明顯,

但是實際上使用前後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使用櫻花水漾護髮乳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頭髮變得比較滑順有光澤。

 

06.jpg

 

這次我用一般的洗髮精洗頭(我爸在用的那種XD),

然後也沒護髮,頭髮吹乾之後可以明顯看到,頭髮很澎很毛躁。

 

08.jpg

 

髮尾超級乾的。

 

09.jpg

 

這是立即使用之後!!

差超級多的,頭髮變得柔順,毛躁和乾燥感立即有了改善。

由於免沖洗的關係,所以有快速護髮的感覺!!

 

07.jpg

 

髮尾的乾燥感也沒有了,變得很有光澤。

 

01.jpg

 

我來說說總結,

因為我的頭髮屬於比較乾燥又有自然捲,所以很毛躁,也容易澎澎的,

所以我在使用這櫻花水漾護髮乳時,使用的量非常的多,

但是櫻花水漾護髮乳完全不會油膩,頭髮吸收之後會覺得頭髮是自然擁有水份的自然保濕感,

摸起來很滑順又不黏膩非常的清爽,

我會使用這麼多主要是希望利用油份造成頭髮重量,讓頭髮不要這麼澎,

不過,一段時間過後,可能頭髮把護髮乳都吸收了,

所以還是會有點澎澎的,這部分就和擦護髮油的效果不太一樣,

不過,如果沒有自然捲澎澎的問題,櫻花水漾護髮乳真的算是滿分了,

如果是直髮的水水們應該會超愛這瓶護髮乳的,

不過雖然櫻花水漾護髮乳改善我自然捲澎度的效果不及護髮油,

但是它讓我超級乾燥沒光澤的頭髮獲得了最大的改善,

現在頭髮摸起來超滑順,看起來也很有光澤,

而且隨時都可以聞到淡淡的髮香,真的很推薦這款護髮乳。

 

5/1新增心得˙,我使用一陣子之後發現,這瓶護髮乳其實更適合自然捲髮質使用,

因為自然捲通常會讓頭髮摸起來粗粗的,加上我的頭髮很粗,

所以洗完頭吹乾頭髮之後,摸起來真的很像鋼絲,超級硬的,

我在吹乾頭髮之後使用,原本很硬很卡的頭髮,會變得很軟很柔順,

連我哥那種超級鋼絲自然捲的頭髮使用完也變得超柔順超軟的,

我哥的女友使用之後,立馬跑去訂了一組,

這款雖然是廠商邀稿,但我使用完之後,絕對會再自掏腰包回購!!

 

艾貝歐Aperio 櫻花水漾護髮乳 : https://goo.gl/7XiUxG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