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與 F.O.X 彩妝的合作文,

這次是體驗F.O.X 彩妝中的凝脂親膚保濕兩用粉餅、

纖長極細下睫毛膏、高效保濕水漾精萃護唇膏三樣產品。

F.O.X產品的包裝真的是走質感路線的,外包裝是霧面的藍色紙盒,質感滿分!

 

01-2.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睫毛膏、護唇膏、粉餅,

連產品本身的包裝也都很有質感。

 

06.jpg

 

凝脂親膚保濕兩用粉餅,

這款粉餅外包裝真的超有質感的,外殼是鏡面的塑膠外殼,只是容易沾指紋,

粉餅打開裡面有一面大鏡子,非常適合帶出門上妝補妝,還有SPF30的防曬係數 。

 

06-8.jpg

 

粉質我覺得還不錯,粉餅有濃濃的香味,像傳統的胭脂味。

 

06-9.jpg

 

在手指搓揉之後其實就看不到粉感,

可是可以看出手指顏色明顯白其他手指一個色階。

 

06-11.jpg

 

這是在手上試用,使用之前的樣子。

 

06-10.jpg

 

使用之後皮膚變得亮白,看起來也很自然,

感覺比使用前還多了點光澤感,應該就是粉餅主打保濕的效果。

 

6-12.jpg

 

這是剛上完妝之後的樣子,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肌,兩頰超乾,

我妝前是使用很滋潤的乳霜做保養,

上完粉餅其實還是會覺得粉有點沒辦法服貼。

因為我的皮膚偏乾,一開始單使用這款粉餅並不是很適合我,

所以我試了一些方式來找出適合我的用法。

 

06-1.jpg

 

這張是上面那張照片,妝前使用很滋潤的乳霜保養之後,單獨使用粉餅5小時後的樣子。

 

06-2.jpg

 

這是使用他牌粉底液+F.O.X粉餅,5小時後的樣子。

 

06-5.jpg

 

這邊我是使用他牌的粉底液,

一邊是粉底液+F.O.X粉餅,

一邊是只使用粉底液,

這是7小時後,兩頰的樣子。

 

06-6.jpg

 

這是14小時後,兩頰的樣子。

 

使用一陣子之後,

我覺得F.O.X粉餅應該比較適合中性肌或油性肌的水水們,尤其是油性肌。

因為有幾天大太陽天氣很悶的情況下我發現粉餅是有控油效果的,

這樣的情況下妝幾乎都沒有掉,持妝度算非常的好,

但是因為我是乾肌所以我使用會有浮粉的狀況,

然後比起單獨使用粉餅,對我來說先使用粉底液再用F.O.X粉餅定妝效果會比較好,

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款粉餅算是持久控油效果還不錯的粉餅,只是不太適合我的膚質。

 

04.jpg

 

纖長極細下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的刷頭非常的細,

所以拿來刷下睫毛真的超好用的,

連很細部的地方都可以刷到,

我之前用一般的睫毛膏刷下睫毛很容易就刷到下眼皮,

而且細節的地方都刷不到,這款睫毛膏完全解決我這些問題了。

 

04-2.jpg

04-3.jpg

04-4.jpg

 

使用之後我的下睫毛增長了快一倍!!!

 

這款下睫毛膏真的是我的愛,超級好用的,

天氣如果不是超熱超悶的狀況之下,用整天幾乎都不會暈開,

上面的照片我是已經使用好幾個小時之後,睫毛膏幾乎都沒有掉,

如果是超熱超悶的天氣還是會暈開,

不過我使用目前大家公認不暈的KISS ME睫毛膏,

如果是在我說的那種超熱超悶的天氣之下,一樣也是會暈開,

所以對於F.O.X的這款睫毛膏,它的持久度我覺得是算很好的。

 

05.jpg

 

高效保濕水漾精萃護唇膏,

這款我也非常的喜歡,

護唇膏本身有點淡淡的玫瑰香,使用起來很舒服。

 

05-1.jpg

 

我的嘴唇也是很乾的況狀,唇紋也蠻深的。

 

05-2.jpg

 

使用之後,唇紋有被撫平了一點,氣色感覺也變好了,

但是這款護唇膏是無色的護唇膏唷!!

使用後的效果,我真的很滿意。

 

05-3.jpg

 

我試著和唇膏搭配使用,

這是只單獨擦唇膏的樣子,一樣會覺得嘴唇有點乾。

 

05-4.jpg

 

再使用護唇膏之後,唇紋幾乎都不見了,

嘴唇立馬像喝了一百杯水一樣的潤。

 

這款護唇膏的滋潤效果真的非常的好,

因為我的唇況很乾,所以使用之後感受非常明顯,

我有在睡前使用,隔天早上起來嘴唇上還會有護脣膏的滋潤感,

平時起床嘴唇超乾的緊繃感完全消失了,

這是我目前用過所有唇膏式的護脣膏裡滋潤效過最好的一款,

這樣滋潤的護脣膏一般都是罐子的包裝,

罐子的包裝使用起來就沒有這種唇膏式的方便,

只是F.O.X護唇膏有個缺點,

可能是成分的油份比較天然的關係,

所以在這種大熱天護脣膏會有點要融化的感覺,

使用的時候盡量轉開一點點就好,不然會很容易斷掉,

如果是在冬天,這個護脣膏真的會是滿分的產品。

 

F.O.X官網:http://fox.91app.com/ v2/officia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 TheFoxCosmetic/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