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初時肌」針對亞洲敏感肌所設計的MIT醫美級保養品,

不做動物實驗、不添加酒精、成分天然孕婦也能安心使用,

主打的是可以精準的修護肌膚問題,就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這次體驗的項目有,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鎖時恆星精華液(小星瓶)、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03-1.jpg

 

首先是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是霧面玻璃瓶身的設計,質感滿分!!

這款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是以純玫瑰水為基底,迅速補充水分,增強抗氧化力,

並加入珍珠萃取,能深入肌底擊退黑色素,平衡肌膚狀態,穩定敏感肌。

 

03-2.jpg

 

這款算是化妝水,質地是介於濃稠和水狀之間,不會過於濃稠,

我覺得濃稠度剛剛好,聞起來有很舒服的玫瑰味。

 

03-3.jpg

 

我平常使用都是用輕拍的方式,

使用的量大約是上圖那樣的量(約50元硬幣),再輕拍在臉上,輕拍至吸收為止。

 

03-6.jpg

 

大約一週會使用一次濕敷的方式,我是用一張化妝棉,完全浸濕。

 

03-5.jpg

 

再把化妝棉撕開,整張臉完整的覆蓋,大約濕敷10分鐘,

10分鐘之後化妝棉其實還蠻濕潤的,我想應該是有濃稠度的關係,

所以這款化妝水還滿適合濕敷的,不用怕太快乾反而帶走肌膚水分。

 

03-7.jpg

 

濕敷之後讓我最驚訝的是皮膚水分的提升,

原本皮膚的含水量是41%,濕敷之後變成45%!!,

我在使用這系列保養品之前,皮膚一直維持在38%,

不管使用怎樣的保養品,也沒有達到45%過,所以這點我真的蠻驚豔的。

 

03-4.jpg

 

這款化妝水平日使用輕拍,吸收速度蠻快的,使用之後不會過於黏膩,

使用濕敷的方式,剛濕敷完會比較有黏膩感,

不過一段時間之後,黏膩感會慢慢消失,濕敷完皮膚的柔嫩度有明顯提升。

 

04-1.jpg

 

接下來是使用3號的鎖時恆星精華液,

添加獨家研發專利INVERS3逆胜肽,複合天然蜂蜜及生命樹精華。

 

04-4.jpg

 

這款精華液是滴管式的設計。

 

04-2.jpg

 

我大約是使用這樣的用量(約1-2管),精華液裡面有黃色的小圓球,這是維他命E分子,

精華液的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淡淡的清香。

 

04-3.jpg

 

獨家的油脂膠囊包覆技術,讓金黃小圓球只要輕輕抹開就會瞬間化開,融入皮膚。

 

04-5.jpg

 

精華液剛擠出來是有點凝膠狀,但是接觸到皮膚會變成輕柔的水狀,所以非常容易塗抹均勻。

 

04-6.jpg

 

這款精華液是這系列產品裡面我使用最快的,精華液的吸收度很好,

在塗抹的過程中一下子就吸收了,保濕效果蠻有感的,

鎮定肌膚的效果也讓我很喜歡。

 

01-3.jpg

 

接下來是修護霜和晚霜,

我覺得這系列的保養品不管是外包裝還是保養品本身的瓶身都很有質感,

紙盒裡面居然也有這樣的巧思,

一開始打開晚霜有被星星嚇到,星星反射到晚霜的瓶身我還以為是晚霜漏出來了(汗顏)。

 

06-1.jpg

 

接下來是4號的修護霜,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06-2.jpg

 

修護霜的質地是很扎實的霜狀,味道也是淡淡的香味。

 

06-3.jpg

 

這款修護霜感覺是很扎實的質地,可是卻很容易可以推開,

修護霜接觸到皮膚也是會馬上化開,塗抹的時候會覺得皮膚很滑順,吸收速度也很快,

因為水潤感及擦上後的清透感,所以很適合白天使用,

自己通常把它當成日霜,但偏油性肌的人晚上也可以使用它。

 

06-4.jpg

 

我早上是使用1.3.4這樣的順序保養,

第3道的保養是把前2道的水分鎖在皮膚裡,

使用之後,底妝明顯比較服貼,這系列的保養也不會和我的底妝打架,

不起屑這點很棒,還能有效修護敏弱肌。

 

05-1.jpg

 

 

最後是5號的晚霜,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裡面添加玫瑰果油精華及紅石榴萃取,有滋潤及淨白抗氧化的功效。

 

05-2.jpg

 

跟修護霜相比,晚霜的質地比較輕柔一點、保濕度更高,但是一樣很清爽,

聞不太出玫瑰的味道,不過也是很舒服的花香味。

 

05-3.jpg

 

這款晚霜的質地輕柔,所以可以容易推勻,

使用之後不會覺得黏膩厚重,吸收速度也很快。

 

05-4.jpg

 

這是晚上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

晚上的保養順序是1.3.5,這樣的順序保養完之後,

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02-2.jpg

 

這是我還沒有使用這系列保養品之前的皮膚檢測,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所以水分一直不足。

 

02-1.jpg

 

晚上使用完1.3.5之後,有提升到41%。

 

02-3.jpg

 

這是早上起床測的,

非常明顯這系列的產品保濕是有效果的,

保水度的提升不是只有當下擦完的效果,是真的有改善到膚質。

 

07-1.jpg

 

這是使用這系列保養品之前的膚況,

因為早上眼睛會浮腫,所以就不讓眼睛見人了。

 

07-2.jpg

 

這是使用兩周之後的樣子,

我不確定照片會不會有誤差,

實際使用心得請看下方。

 

01-2.jpg

 

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偏乾,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這系列的產品使用下來,最明顯的效果是保濕度的提升,

原本我的皮膚都是維持在膚質檢測的38%,

使用之後一般時候再測都可以維持在40-41%左右,所以保濕效果非常有感,

還有,就是我會使用酸類產品在局部的地方,

之前使用完酸類產品,隔天早上有使用酸的地方都會嚴重脫皮,

搭配這系列的產品之後,再使用酸,脫皮的狀況就改善了,

而且,早上起床覺得臉有變得比較亮,上妝也比較服貼。

 

總結,我覺得這系列保養品保濕修護效果真的很好,

也有改善膚質的效果(使用兩周後,肉眼目測的感覺),

不過,毛孔問題依舊存在,還有我膚色本身就偏白,淨白效果我也比較無感。

還有,使用之後不會覺得過分油膩,所以應該也適合油肌使用,

真心推薦給大家可以試試看,現在屈臣氏也可以試用體驗囉!

 

另外官網只要輸入專屬折扣碼【z_kelly】就能現折百元唷!


《 Zephyrine 初時肌 》官方網站:https://zephyrine.tw/
《 Zephyrine 初時肌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此篇與Zephyrine初時肌合作-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