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這是參加痞客邦的試用活動,

岩蘭草芳香精露15ML和百妍極緻芳香精露4ML,

我之前就有在接觸美容油,

晚上在洗完臉後可以利用在掌心溫熱的美容油,進行按摩拉提與醒膚,

這個步驟不僅可以柔軟肌膚角質,還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並且也能改善浮腫的狀況;

另外,美容油也可以使用在所有保養品之後,達到鎖水的功效。

 

01.jpg

 

DARPHIN的美容油從外包裝到瓶身設計都是走簡單高質感的設計,

圓圓小巧的瓶身搭配金黃色的美容油,真的光用看的就讓人覺得療癒。

 

02.jpg

 

DARPHIN的美容油是使用天然植萃精油,

搭配淋巴按摩可以讓肌膚有效達到健康循環,

釋放壓力,得到身心靈的療癒。

 

06.jpg

 

使用方法是使用約五滴的量,

因為瓶口比較大,所以建議用手壓住瓶口倒扣之後取出的量算是一滴,

這樣重複五次就大約是一次使用的量。

 

07.jpg

 

不過我的皮膚比較乾燥,如果想要加強按摩我會使用大約這樣的量。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肌,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還有可能最近壓力比較大加上有在使用酸類產品,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保養品比較難吸收。

 

08.jpg

 

我的第一步驟是把DARPHIN芳香精露在手掌心搓熱之後,

先均勻的擦在臉上,這時候上圖這樣的動作可以停留幾秒鐘並且深呼吸,

此時會感受到很舒服天然的精油味,達到心靈放鬆。

 

14.jpg

 

接著順著臉頰邊緣由下往上按摩到耳朵下方,可以按摩到耳中後的淋巴結。

 

09.jpg

 

接下來會往上拉提臉頰至太陽穴。

 

12.jpg

 

到太陽穴之後,手握拳,用大拇指根部的骨頭按摩太陽穴。

 

11.jpg

 

再由太陽穴順著脖子的淋巴往下按摩至脖子,在此處輕壓兩下。

 

10.jpg

 

最後再往下至鎖骨淋巴結,輕壓幾下。

 

15.jpg

 

完成臉部按摩之後,我會再進行眼周按摩,

我是沿著眼周,用按壓的方式按摩,

可以舒緩眼壓過高的問題,也可以讓眼周的血液循環更好一點。

 

13.jpg

 

最後我會再加強臉部的拉提。

 

16.jpg

 

這是使用DARPHIN芳香精露按摩前。

 

17.jpg

 

這是使用DARPHIN芳香精露進行淋巴按摩之後,

臉部明顯變亮了,而且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感覺一天的壓力都被釋放了,

這樣按摩之後真的會覺得心情和身體都放鬆很多。

我有試過只按摩一邊的臉,

有按摩的那一邊可以明顯感覺到臉比較柔嫩,

後續的保養品也變得比較容易吸收一點。

 

04.jpg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的成分有

岩蘭草精油、真實薰衣草精油、天竺葵精油、馬鬱蘭精油、印加果油、海甘藍油、辣木油等,

這些成分有利於滋養修護肌膚並且提亮及增加皮膚光澤,

尤其是岩蘭草精油更是可以讓身心靈放鬆達到舒壓的效果。

我覺得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聞起來有些微像薑的味道( 一點點),

這款精油聞起來不是甜香,是比較沉穩高雅的味道,

這樣的味道很適合冬天使用,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的滋潤度也比較高,應該會特別適合乾肌或是冬天使用。

 

05.jpg

 

DARPHIN百妍極緻芳香精露蘊含八種精油,

包括:永久花、伊蘭、廣藿香、橙花、大馬士革玫瑰、薰衣草、茉莉與鳶尾,

有抗老化及減少細紋的功效。

DARPHIN百妍極緻芳香精露真的是我的心頭愛,

看成分就知道是滿滿的花香,

閉上眼睛深吸口氣彷彿置身在花園之中,

滿滿的花香當中會隱約聞到些微的甜香,

這款的味道真的是太好聞了!!!

我覺得這款使用之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吸收速度比較快,

使用之後亮白的感覺更加明顯,這款使用完之後,一定會去回購!!

 

另外,使用完DARPHIN芳香精露之後覺得隔天早上起床洗完臉之後,臉有變的比較柔嫩,

我還會搭配妝前使用,也會比較貼妝,可是建議用量不要太多,

因為我是乾肌,所以會這樣使用,如果是油肌我就不確定了唷。

 

DARPHI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 DARPHINTW/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