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butybox邀約體驗12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02.jpg

 

12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真的是超佛的組合,裡面有六成都是正品!!

根本是聖誕老公公在發送禮物了XD

下面就來一個一個介紹每個產品的使用心得囉!

 

03.jpg

 

// APRILSKIN // 

[ 自然實現美的可能 ]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金盞花撕拉面膜

9g&9g+15g

APRILSKIN獨家銷售於全台190間屈臣氏門市唷 -

 

03-2.jpg

 

左圖是金盞花撕拉面膜,質地是屬於膠水狀的,

面膜裡面可以看到蠻多金盞花的,

使用在臉上一開始有點小熏眼,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等到全部乾掉之後再撕掉,蠻容易就可以整張撕掉的,

撕掉之後面膜本身看不到有帶走臉上的任何東西(例如:粉刺),

金盞花撕拉面膜產品的文宣上是說

" 使用後能調節肌膚油脂分泌、去除肌膚老化角質及毛孔內汙垢,

達到潔淨作用以及修護肌膚等功效,使肌膚更光滑明亮 ",

我實際使用之後覺得臉部有變亮變光滑,有種去過角質的感覺,

所以是有達到產品的訴求的;

再來就是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

這兩款洗面皂基本上使用起來差別不大,

右圖是直接使用洗面皂搓泡的樣子,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不需要用起泡網就可以很容易搓出很多泡泡,

而且很容易可以沖洗乾淨,

不會像某些洗面乳一樣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使用之後臉部非常乾淨又不會緊繃,

鼻翼也不會有黏黏的油感,

感覺是可以做到深層清潔的,

所以這三款產品我都很喜歡。

 

04.jpg

 

// Kiss Me FERME // 

[ 大人の專屬彩妝 ]

水漾繪色口紅筆+光透美肌BB霜

正貨 + 3g

KISS ME 官網:ferme.kissme.com.tw
KISS ME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kissme.com.tw

 

04-2.jpg

 

水漾繪色口紅筆的刷頭是有自帶刷毛的,

轉動後面就會有唇彩從刷毛出來,要小心不要轉太多下,

我拿到的是02號色,

這款唇彩的質地是屬於水潤亮面型的,

使用之後嘴唇的妝感很美,

會變水潤唇,可以撫平唇紋,持久度一般,

只是02號色感覺比較顯老一點,除了顏色,我還蠻喜歡這款唇彩的。

※臉上的試色照請參考最後一張照片。

 

光透美肌BB霜的顏色不適合我的膚色,有點偏黑了,

是比較濃稠的質地,蠻容易可以推開的。

 

04-3.jpg

 

剛使用在臉上的妝效我還蠻喜歡的,

黑眼圈遮蓋力約六七成,

撫平毛孔的效果也不錯,有點微霧妝感,

使用八小時之後鼻翼會有點浮粉,毛孔遮蓋力也消失了,

因為顏色本來就比我的膚色暗,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暗沉,

光透美肌BB霜對我來說是算是還不錯的產品,

尤其是剛上完妝的妝效我很喜歡。

 

05.jpg

 

// MILD'S 曼思 // 

[ 水性指彩革命 ]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正貨

 

05-2.jpg

 

曼思水性可剝健康指彩因為不含甲醛和甲苯所以是完全無味的,

這款真的是我目前使用過的指甲油裡唯一沒有味道的!!

這點我蠻驚艷的!!

而且,曼思水性可剝健康指彩有通過國際單位檢驗合格,

( 通過美國TRA毒理檢驗報告+國內外SGS合格認證 )

達到"無甲醛甲苯"、"無重金屬"、"無塑化劑",使用上可以非常安心。

 

我拿到的是浪漫粉和琉璃紅,

上面的圖片食指和中指都是疊擦兩層,無名指和小指只有擦一層,

浪漫粉很明顯可以看到一層和兩層的差別,要擦兩層會比較顯色,

浪漫粉只擦一層的話持久度會很差,

擦一層去洗碗、洗澡之後顏色就完全不見了!!

琉璃紅一層和兩層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差異,

只擦一層大約隔天就掉到只剩六成,大約三天就會完全掉光;

總體來說,我覺得曼思水性可剝健康指彩的持久力比較一般,

乾掉的速度也偏慢,而且使用一層乾掉之後的質感有點膠感,

所以要使用這款指甲油我會建議要疊擦兩層比較好。

 

另外,文宣上面說可剝,我試了是剝不掉的,

還是需要用去光水,不知道是不是我使用上有問題??

不過,爬了一下文章,發現還網友試用是可以剝除的,

應該真的是我手殘啦(汗顏)

 

06.jpg

 

// A+Twins天使奇姬 //

抗皺修護凝露

正貨

官網: atwins.91app.com
 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angelatwins

 

06-2.jpg

 

天使奇姬抗皺修護凝露是比較輕盈的質地,

所以可以很容易塗抹均勻,

天使奇姬抗皺修護凝露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

使用之後的舒適度很不錯,可以感覺到有點保濕效果,吸收力也很好,

這款是比較適合搭配其他保養品,單擦容易不夠力,

跟其他保養品疊擦也不會增加油膩度,

算是我用過的抗老保養品裡質地最清爽的,

所以白天使用也非常OK,使用之後完全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

但是實質的功效我目前還沒有感覺,

只是就使用感受來看,我是很喜歡這款產品的,會想長期使用。

 

07.jpg

 

// BIODERMA貝膚黛瑪 // 

[ 高效保濕 舒緩護養 ]

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正貨

 

07-2.jpg

 

貝膚黛瑪滋潤全日保濕乳算是比較水潤的乳液,

聞起來的味道偏香,擦在身上會聞到淡淡的香味,是蠻舒服的,

這種比較水潤的乳液非常適合拿來當身體乳使用,

加上貝膚黛瑪滋潤全日保濕乳的吸收力也還不錯,

使用之後不會覺得油膩,算是清爽型的,

所以使用在身上不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

而且可以舒緩冬天肌膚變得很乾燥的不適感,

保濕效果還不錯,

使用在臉上我沒有特別的感受,

如果要以臉部保養品來說是屬於中規中矩的一款,

我是覺得比較適合拿來當身體乳使用,

而且貝膚黛瑪滋潤全日保濕乳的容量超大,

如果只使用在臉上應該會用不完XD。

 

08.jpg

 

// Protis普麗斯 // 

[ 打造零瑕疵笑容 ]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正貨

官網: shop.iprotis.com

 

08-2.jpg

 

普麗斯高效牙齒美白貼片的內容物有一張牙齒比色卡還有7天份的牙齒美白貼片,

要使用普麗斯高效牙齒美白貼片一定要把牙齒擦乾,不然會貼不上去,

貼上去之後會覺得牙齦有微微的刺感,不過還不到不舒服,

貼了半小時之後撕掉,撕掉之後會有膠黏在牙齒上,要使用牙刷刷乾淨,

使用之後,會覺得牙齒有零星的小白塊,

使用一個禮拜之後,基本上感覺不出牙齒有變白,

不過這個應該也是要看個人的牙齒狀況吧!!

效果應該是會因人而異,對我來說就是蠻無感的。

 

10.jpg

 

最後我真的要說12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真的太超值了!!!

很多大容量的正品,

而且大部份的產品使用起來的感受都還不錯,

所以,真的要每個月都發露一下butybox,

才不會錯過這樣的超值好物!!

剛好聖誕節要到了,也適合拿來當交換禮物唷^^

 

可以到下方連結購買唷

butybox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