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ESSENCE艾森絲前陣子又出了超高CP值的單色眼影"金屬光炫色眼影",

金屬光炫色眼影共有5個顏色,

我是在屈臣氏買的,一顆89元,

因為有特殊會員,所以打了八折,變成一顆71元,

我買了01和02號色。

 

04.jpg

 

這是所有的顏色,顏色有跑掉,參考就好嚕,

這系列的眼影只有紅色和藍色是比較深的,其他都是淺色調的。

我覺得藍色超美的,只是我覺得應該會不實用,所以就沒有買了。

綠色的感覺沒有太大的綠感,反而有點偏銀色,所以也PASS。

紅色也蠻美的,只是那種顏色我手邊感覺很多類似色了,所以也PASS。

 

03.jpg

 

首先是01號色,感覺像玫瑰金色,

這個顏色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想買的。

 

03-5.jpg

 

金屬光炫色眼影是偏光的珠光色,亮度很閃,

不同角度看到的感覺都不太一樣,顯色度很好,

這個我只有輕輕抹一下就超顯色的,

而且這款眼影的滑順度很好,粉質也算蠻細緻的。

 

03-2.jpg

03-3.jpg

 

這次在臉上只是開箱試色,隨便亂塗的而已XD。

左邊是單獨使用金屬光炫色眼影01號色在眼睛上的樣子,

沒有打底,直接使用需要疊蠻多層才會比較有顏色。

 

03-4.jpg

 

左邊是單獨使用金屬光炫色眼影01號色,

右邊前面是用02號色,後面是用01號色,中間疊了一點狗狗盤的珠光橘色。

 

02.jpg

 

這是金屬光炫色眼影02號色,是金色,

感覺蠻像蘋果的土豪金XD

 

02-4.jpg

 

這是在手上的試色,我覺得02號色比01號色還要亮。

 

02-2.jpg

02-3.jpg

 

左邊是單獨使用金屬光炫色眼影02號色的樣子,

這顆其實是因為有特殊會員打折順便多買的,

但試了之後我反而比較喜歡02號色。

 

05.jpg

 

最後是兩個顏色一起試色的樣子,

眼非常拙的我覺得這兩個顏色上臉感覺還蠻像的,

因為不太可能單擦,我覺得如果疊了其他的眼影感覺應該會差別更小,

這次算是開箱,目前是這樣的感覺,實際使用或許又會有不同的感想,

不過這兩個顏色,我是覺得收一顆就夠了,如果要選的話,我會選02號色。

總而言之,我是還蠻推薦金屬光炫色眼影的,各方面都在水準之上,

 

06.jpg

06-2.jpg

 

這是實際點在眼皮中央的樣子,

搭配紫藕色調的眼妝,

實際看存在感蠻強烈的,閃度很夠,

而且這兩個顏色也蠻好搭配的。

 

06-3.jpg

 

這個是大地色系的眼妝,也是點在眼睛中央,

這張照片是已經過了一整天了,

基本上還是可以明顯感受到中央的金屬光炫色眼影,

所以這款眼影的持久度真的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