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土耳其 EST1923迷你淡香水是我偶然在購物網站看到的香水,

看到包裝和價錢真的有點小心動,

後來發現有我一直想找的茶味香水,

又剛好遇到PCHOME商店街特價又免運所以就入手了,

這款香水一瓶大約100多元,各個網站的價錢都不太一樣,

大約介於100-199之間左右的價錢,我當初是一瓶95元免運買的,

我是先買白茶與茉莉之後,因為很喜歡才又入手其他三款,

不過,後面買的有兩款覺得不是很喜歡,所以,也不會想再多收其他款了。

 

06.jpg

 

白茶與茉莉
【前調】佛手柑、葡萄柚
【中調】綠茶、茉莉、依蘭
【後調】琥珀、香草

 

白茶與茉莉剛使用的時候聞到的味道基本上都是中調的三種香味(我噴在手腕上),

細聞會隱約感覺到前調佛手柑的味道,一段時間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茶味,

這也是我當初會喜歡這瓶的原因,我就是想找茶味留香明顯的香水,

白茶與茉莉最後停留的味道最明顯的就是茶味,

其次是依蘭和微微的茉莉,基本上後調的香味我完全感覺不出來。

白茶與茉莉是完全沒有甜味帶有隱約花香的味道,

香氣聞起來很舒服,感覺是很優雅文靜的味道。

 

05.jpg

 

甜橘與肉豆蔻
【前調】天竺葵、甜橘
【中調】肉豆蔻、風信子
【後調】雪松、安息香

 

甜橘與肉豆蔻剛使用的時候撲鼻而來的是甜橘的味道,

剛噴完如果近聞會有點小嗆鼻,但是幾秒過去之後會變成到很舒服的甜橘味,

基本上甜橘的味道會持續很久,這段時間也感覺不太出其他味道,

不過或許是因為還有加了其他香味,所以甜橘的味道聞起來非常柔和舒服,

等到兩三個小時之後,甜橘的味道會變得比較淡一點,這時候會感覺到其他的香味,

可是無法明確的說是什麼味道,感覺有點像揉合花香的甜味,

甜橘與肉豆蔻屬於柑橘調,甜味滿滿卻一點也不膩,感覺是很活潑可愛的味道。

 

03.jpg

 

櫻花與雪松
【前調】櫻花、白麝香
【中調】肉桂、檸檬、埃及茉莉
【後調】雪松木

 

櫻花與雪松剛使用時聞到的感覺比較像酒精味,

我是因為櫻花才想買的,不過感覺味道和我想像中的櫻花不太一樣,

櫻花與雪松的味道真的無法具體的形容,

我聞到的味道感覺都不像香調表中的任一項,

整體感覺像花香中帶點微木質香,

噴在手上感覺不太出味道,隱隱約約的香味而已,

櫻花與雪松的味道感覺是比較成熟的味道(有種阿嬤的味道~汗),

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04.jpg

 

愛情草
【前調】薄荷、薰衣草
【中調】廣藿香、綠茶
【後調】甜麝香

 

愛情草剛使用時撲鼻而來的就是薰衣草味,

不過薰衣草味裡面夾雜著其他的味道,整體聞起來有點怪怪的,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濃厚的薰衣草味散去之後,

所有味道會協調的融合,薰衣草味道會變淡變柔和,

細聞可以感覺到隱約的甜麝香味,

愛情草也是屬於比較成熟的味道,喜歡薰衣草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02.jpg

 

土耳其 EST1923迷你淡香水基本上就是很淡的香水,

噴在身上除非很近聞幾乎是感覺不到香味的,

所以我會建議噴在衣服上,持香度會比較好,

這四款我最喜歡的是白茶與茉莉,這款就是讓我感覺的到茶香,

但我覺得四款裡味道最好聞的是甜橘與肉豆蔻,甜橘與肉豆蔻就是會給人青春有活力的感覺,

其他三款會覺得是比較成熟的味道,甚至會覺得有點老成,

還有,這款香水是可以混香的,我隨意的混噴過,

基本上混噴的味道也都還不錯,會比單噴多了一點層次感,

最後,這款香水我其實沒有到非常推薦,

除非是比較喜歡古老香味或是特殊香味的人應該才會喜歡。

 

 

2022更新 :

這款香水放了三年之後,會蒸發!!

2019年1月大約都八九分滿,

2022年1月都只剩三四分滿,

味道會變濃,感覺微變質,

我存放在陰暗且乾燥的地方。

 

 

※香味是很主觀的,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的心得˙感受,僅供參考唷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