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艾森絲最近的新品,

這次169元系列出了兩盤新款眼影彩盤,

分別是漫步楓林眼影彩盤和初戀滋味眼影彩盤,

我是購入漫步楓林眼影彩盤。

 

02.jpg

 

其實剛知道這兩盤眼影時,本來是想兩盤都買的,

但是到寶雅實際看了之後,

覺得這兩盤感覺跟之前的裸漾日記(狗狗盤)和玫瑰花園(玫瑰盤)很像,

所以第一時間其實沒有想入手,

後來又去逛了寶雅才忍不住帶了這盤,

會選這盤是因為漫步楓林比較偏大地色調,感覺比較實用。

 

03.jpg

 

這是珠光色的刷色,珠光色的顯色度很好,粉質滑順細緻。

 

04.jpg

 

這是霧面色,霧面色的顯色度和延展性就略遜珠光色一籌,不過粉質也是細緻。

 

05.jpg

 

這是單純用霧面色完成的妝效,覺得非常的很自然。

 

06.jpg

 

這是用眼影盤中的楓葉紅色加上旁邊兩個橘色完成的妝容。

下眼影是用下排右邊數來第二個珠光色,

這個顏色非常適合化臥蠶。

 

07.jpg

 

這是用眼影盤右邊的咖啡色調化的眼妝,

也是比較自然的感覺。

 

11.jpg

 

然後,

我覺得上排左邊數來第二個顏色非常適合當白肌的鼻影色,

非常的自然。

 

08.jpg

 

因為心中一直覺得楓林盤和狗狗盤很像,

所以拿來做了對比。

 

09.jpg

 

這是霧面色的對比,

嗯...幾乎一模一樣。

 

20.jpg

 

這是珠光色的對比,

只有兩個顏色有明顯的差異,

其他的顏色其實也大同小異。

 

所以,

我覺得如果本身已經有狗狗盤的,

楓林盤應該可以PASS了,

但是如果沒有狗狗盤的楓林盤就非常可以入手,

而且我覺得以配色來說,

楓林盤是贏過狗狗盤的,

楓林盤的楓葉紅色真的很美,

狗狗盤的黑色珠光色其實蠻沒有存在的必要的,

雖然可以拿來當影線色,

但是,其實這種顏色隨便一盤眼影應該都有。

 

10.jpg

 

這是在寶雅試擦的初戀滋味眼影彩盤幾個粉色調的顏色,

最下面那個是初戀滋味裡面最紅的那個顏色,

我覺得跟玫瑰盤的上排第三個顏色還蠻像的,

其他亮個打亮色也跟玫瑰盤的兩個打亮色差不多。

 

12.jpg

 

這是我目前入手的這個系列的眼影盤,

光看刷色會覺得玫瑰盤顏色最美,

但是,楓林盤也多了一個漂亮的楓葉紅色,

所以,對比之下,我覺得這四盤楓林盤CP值最高,

至於初戀滋味我就不打算入手了,

感覺顏色應該會跟我已經有的眼影盤差不多,

第二盤美好年代完全不需要入手,

覺得顏色還好,實用性也不高,而且容易髒髒的。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