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eme的這款眼影蜜是看到論壇上有人分享燒到我的,

記得跑了幾周的屈臣氏都沒看到蹤跡,

最近偶然在某間屈臣氏看到就購入了,

我是買#03 LOVELY PEACH。

 

02.jpg

 

heme綻光眼影蜜有四個顏色,

#01和#04顏色比較深,

#02和#03是淺色的,

各別是紅色調和橘色調。

 

03.jpg

 

我肉眼看覺得#01和#02是偏橘色調,

#03和#04是偏紅色調,

(現場黃光)

是刷在手上覺得顏色都很美,

而且珠光非常的細緻。

 

05.jpg

 

暈開之後是這樣,

我覺得#02和#03暈開後顏色蠻像的,

因為我想要單獨使用,

而且希望顏色不要太重,

所以在#02和#03中做選擇,

我最後是選了#03。

 

04.jpg

 

因為上面的試色是在外面,

百貨公司裡的燈光是黃光,

所以顏色感覺不太一樣,

回家試在手上是這樣,

上面試寫蜜桃色,

回家看覺得沒有黃光下看到的紅色調。

 

06.jpg

 

在手上暈開是這樣,珠光真的很細緻,

也蠻好暈染的,只是要快點暈開,

手腳太慢乾掉會很難暈。

 

14.jpg

 

這是當天買完直接塗在眼妝上的樣子。

 

07.jpg

 

這是只有使用眼影蜜的樣子,

其實還蠻有存在感的,

顏色很日常也很自然,

照片比較沒有本人看那麼明顯,

我照鏡子看,

會覺得明顯感覺到眼影蜜的存在。

 

13.jpg

 

一整天之後眼影蜜的樣子,

眼頭有明顯的一條積線,

因為眼線暈開了,

所以有點影響到眼影蜜,

讓眼影蜜變得有點髒髒的,

整天下來還是可以感覺到些微的珠光,

眼影蜜也大約還有六成,

覺得持久力還不錯。

 

15.jpg

 

這次我先用霧面眼影打底,

這是只使用完霧面眼影的樣子。

 

16.jpg

 

再疊加眼影蜜,

還是想讚嘆這個細緻的珠光。

 

17.jpg

 

這是使用一天之後的樣子,

基本上比單獨使用持久力變得更好,

整天下來還有六成,

不過還是一樣有些微的積線。

 

 

我使用幾次之後覺得heme這款眼影蜜CP值還蠻高的,

一瓶只要199元,妝效卻非常的細緻,使用感受也不錯,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只在拍在眼皮上,

趁還沒乾時暈染開就可以了,

等到乾掉之後也不會容易脫落,

基本上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時間,

我是屬於眼皮容易出油的,

看我的眼線就知道了(汗),

所以覺得這樣的持妝力真的還不錯。

不過顏色的話就建議要當場試試看,

因為我覺得現場看到的顏色和照片拍的和家裡肉眼看的都有一點色差,

這次的使用感受還不錯,

會想再買一瓶深色的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