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第一次接觸到美妝蛋有驚為天人的驚訝感,

因為上妝變的超級快速,

而且妝感也很服貼,

一開始入手的是淘寶和寶雅的各牌美妝蛋,

但是那些都沒有很好用,

所以就一直在尋覓,

一開始是都從淘寶開始找起,

曾經用過幾款覺得還不錯的淘寶蛋,

因為想知道超級知名而且超級貴的beauty blender跟我用過的美妝蛋有什麼區別,

也想知道beauty blender真的有這麼高的價值嗎,

就入手beauty blender了,

而Gracebabi是我用過淘寶裡面最好用也最接近beauty blender,

韓國大創的美妝蛋是在YOUTUBE上看到蠻多人推薦,

所以好奇入手,

這篇文章我就來說說這三款人氣美妝蛋的心得和比較。

 

10.jpg

 

Gracebabi我也有用過其他款,

這個之後再發比較文,

我這次用的是最便宜的散賣款,

這款有常態買三送一的特價,

一顆19.9左右人民幣,

一次買三顆的話一顆平均9.8左右人民幣,

真的超級便宜的!!

Gracebabi的美妝蛋捏起來很柔軟,

也很有彈力。

 

12.jpg

 

beauty blender美妝蛋一顆690台幣,

非常的貴!!!

我是買香檳粉色,

用過幾次之後退色變成黃色,

BB蛋捏起來是最柔軟的,

彈力也是最好的。

 

11.jpg

 

韓國大創的美妝蛋是4顆5000韓圜,

平均一顆約36台幣,

也是超便宜的,

比起其他兩款韓國大創蛋體積比較大一點,

柔軟度明顯比其他兩款硬超多的,

彈力也是一般。

 

01.jpg

 

我是連續三天用相同粉底不同美妝蛋上妝,

三天都是上班日,

所以天氣環境也都差不多。

 

這是用淘寶蛋上完妝的樣子。

使用淘寶蛋時會覺得很舒服,

容易將底妝拍均勻。

 

03.jpg

 

BB蛋使用時會比淘寶蛋更軟,

所以上妝拍打的感受度更好一點,

也是容易快速的就拍均勻了。

 

02.jpg

 

韓國大創的美妝蛋因為很硬,

所以拍的時候會覺得在打臉,

舒適度不太好,

而且因為彈力比較不好,

海綿密度比較密,

所以需要花更多時間才能拍勻底妝。

 

04.jpg

06.jpg

05.jpg

 

這是用這三款美妝蛋剛上完底妝的樣子,

從鼻頭可以看出來,

韓國大創的美妝蛋是最不服貼的,

淘寶蛋和BB蛋就差不多,

但如果硬要比的話BB蛋會比淘寶蛋好一點。

 

07.jpg

09.jpg

08.jpg

 

這是經過10幾個小時之後的狀況,

韓國大創蛋的粉底有嚴重浮粉,

其次是淘寶蛋,

BB蛋的維持度是最好的,

這個我肉眼看感受很明顯。

 

13.jpg

15.jpg

14.jpg

 

這是使用完的美妝蛋,

其實明顯可以看到差別,

BB蛋的氣孔是最大的,

吸粉底的狀況三款都差不多。

 

16.jpg

 

我先個別說一下對這三款美妝蛋的感想,

 

韓國大創美妝蛋

這是我完全不會想回購的產品,

因為當下使用就覺得太硬使用感受不太好,

還有很容易就破掉了,

我第一顆韓國大創美妝蛋第一次洗的時候就破了...

上妝之後的妝感也明顯差於其他兩款;

 

淘寶美妝蛋(Gracebabi) 

這款如果不要直接跟BB蛋對比的話,

會覺得跟BB蛋一樣,

一樣柔軟,上妝感受也一樣,

但是仔細比較的話,

BB蛋會比淘寶蛋更柔軟彈力更好,

尤其實在洗蛋時,

BB蛋吸飽水之後還是很有彈力,

感覺很像海綿的手感,

淘寶蛋吸飽水之後壓下去會變得像矽膠粉撲的那種手感,

然後會變得沒有彈力,

上妝感受和服貼度都跟BB蛋差不多,

耐用度的話就沒有BB蛋好,

大約洗過幾次之後就出現裂痕了;

 

beauty blender,

就是上妝舒適度好,妝感服貼,

洗了幾次除了退色之外,

維持度跟新的差不多。

 

17.jpg

 

beauty blender
柔軟度★★★★★★★★★★
服貼度★★★★★★★★★★
彈力度★★★★★★★★★★
耐用度★★★★★★★★★★
吸粉度★★★★★☆☆☆☆☆
好清洗★★★★★★★★☆☆
回購率★★☆☆☆☆☆☆☆☆

淘寶美妝蛋(Gracebabi)
柔軟度★★★★★★★★☆☆
服貼度★★★★★★★★☆☆
彈力度★★★★★★★★☆☆
耐用度★★★★★★☆☆☆☆
吸粉度★★★★★☆☆☆☆☆
好清洗★★★★★★☆☆☆☆
回購率★★★★★★★★★★

韓國大創美妝蛋
柔軟度★★☆☆☆☆☆☆☆☆
服貼度★★★☆☆☆☆☆☆☆
彈力度★★★☆☆☆☆☆☆☆
耐用度★★★☆☆☆☆☆☆☆
吸粉度★★★★★☆☆☆☆☆
好清洗★★★☆☆☆☆☆☆☆
回購率☆☆☆☆☆☆☆☆☆☆

 

BB蛋真的就是美妝蛋的極品,

淘寶蛋跟BB蛋相比其實就是100分和95分的差別,

主要是吸飽水時才可以感覺到明顯差異,

使用時,感受真的差不多,

但是價差卻是N倍,

所以我應該就是會繼續使用Gracebabi美妝蛋不會再換品牌了。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