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來分享我用過的卸妝產品,

白色區塊的是愛用、

灰色是雷品、

粉色是中規中矩會想再回購的產品。

 

02.jpg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沁透茉莉淨妝油,

這是我已經回購N次的卸妝油,

也是我踏入油類卸妝的啟蒙,

我在學生時期第一次使用油類卸妝結果大爆痘,

後來幾年都不敢再接觸油類卸妝,

直到遇見BOBBI BROWN沁透茉莉淨妝油,

這款卸妝油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質地就是完全的油狀,

使用在臉上不會有刺激感,

卸妝力也非常OK、

也非常容易乳化,

乳化完用水沖乾淨之後臉上不會有油膩感,

使用了N瓶之後臉上沒有亂長粉刺或痘痘,

而且連眼妝(睫毛膏、眼線)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直接使用在眼睛上會有霧霧感,

但是不會刺激,

平常全妝要是懶得慢慢眼唇分開卸,

我都是直接這瓶一瓶搞定。

 

另外說明一下,

我之前也用過植村秀的卸妝油,

本來想說都是專櫃的應該可以媲美跟芭比波朗,

結果,完全不能相比,

植村秀的卸妝油有很多系列,

我用過綠色、藍色、粉色這幾瓶,

卸妝力是都不錯,

但是乳化力和不油膩的程度,

還是不及芭比波朗沁透茉莉淨妝油。

 

卸妝力 ★★★★★
好乳化 ★★★★★
不油膩 ★★★★★
舒適度 ★★★★★
回購率 ★★★★★

 

08.jpg

 

KOSE SOFTYMO絲芙蒂 乾濕兩用瞬淨卸粧油,

這瓶真的是開架好物,

因為已經用完一陣子了,

忘記有沒有味道了,

質地是比較水的油狀,

這瓶卸妝力、乳化力都還不錯,

使用之後也是不會覺得油膩,

但是對於頑固的眼妝會比較沒辦法卸得很乾淨,

一般我都是拿來卸使用粉底液之後的底妝,

使用完一瓶,臉上沒有亂長東西,

這瓶絕對會再回購。

 

卸妝力 ★★★★☆
好乳化 ★★★☆☆
不油膩 ★★★★☆
舒適度 ★★★★☆
回購率 ★★★★★

 

06.jpg

 

Neutrogena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這瓶感覺比較不像卸妝油,

擠出來有點像凝露狀的透明質地,

有香香的味道,

我都是拿來卸使用粉餅或是只有使用防曬的底妝,

卸妝力還不錯,

我是臉乾手乾時使用,用量不能太少,

在臉上充分按摩之後再加水,

加水之後會出現像使用洗面乳一樣的泡泡,

使用完之後會像使用洗面乳洗過臉一樣,

非常乾淨清爽,

手邊卸妝用完會想再回購。

 

卸妝力 ★★★☆☆
好乳化 (這款應該不用乳化)
不油膩 ★★★★★
舒適度 ★★★★★
回購率 ★★★★☆

 

07.jpg

 

IPSA茵芙莎 逆齡再生溫感卸妝凝露,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溫感卸妝,

冬天使用超級舒服的,

所以對溫感卸妝一直持有好感,

這瓶是透明凝露狀質地,

使用起來有微微的溫熱感,

我都是拿來卸只使用粉餅,

或是只有使用防曬的底妝,

卸妝力還不錯,

沒有特別多的記憶點,

就是中規中矩,

礙於價格,完全不會想回購,

覺得可以取代它的產品相當多。

 

卸妝力 ★★★☆☆
好乳化 (這款應該不用乳化)
不油膩 ★★★★★
舒適度 ★★★☆☆
回購率 ☆☆☆☆☆

 

05.jpg

 

SexyLook 酵素溫感卸妝凝膠,

這瓶就是因為溫感所以購入的,

質地是比較黏稠的橘色凝膠狀,

有著不自然的柑橘香味,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溫感效果更勝IPSA,

一樣只會拿來卸使用粉餅,

或是只有使用防曬的底妝,

卸妝力也很OK,

使用完會想回購的一款。

 

詳細心得可以參考:

http://bit.ly/38aIkKd 

 

卸妝力 ★★★☆☆
好乳化 (這款應該不用乳化)
不油膩 ★★★★★
舒適度 ★★★★☆
回購率 ★★★★☆

 

04.jpg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丰米水活卸妝油(滋潤型),

這個微雷,

質地是有點微稠的油狀,

有淡淡的香味,

我對於油狀的卸妝油的卸妝力會比較要求,

因為卸全妝我都是用油狀的,

這款卸妝力還可以,

但是眼妝卸不乾淨,

弄到眼睛會不舒服,

乳化力一般般,

乳化後用水沖淨之後會有點油膩感,

這瓶是歷經千辛萬苦才用完的...

完全不想回購。

P.S.沒有到很雷,只是比它好用的有一堆。

 

卸妝力 ★★★☆☆
好乳化 ★★☆☆☆
不油膩 ★★☆☆☆
舒適度 ★☆☆☆☆
回購率 ☆☆☆☆☆

 

03.jpg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丰米水活卸妝霜,

這瓶雷中之王!!

味道和樓上那瓶一樣,

是白色的霜狀質地,

使用之後超級無敵油膩,

感覺沒辦法乳化,

卸妝力還可以,

不能卸眼妝,也沒想拿來卸眼妝,

反正就是按摩完我會用衛生紙擦掉,

再用水嘗試乳化,沒有乳化感,

用清水沖完臉上會像抹豬油一樣黏膩,

必須用大量洗面乳才能洗乾淨,

一整瓶像無底洞怎麼用都用不完....

老天鵝救救我呀!!

 

卸妝力 ★☆☆☆☆
好乳化 ☆☆☆☆☆
不油膩 ☆☆☆☆☆
舒適度 ☆☆☆☆☆
回購率 ☆☆☆☆☆

 

 

因為我不會天天全妝,

有時候會只使用防曬+粉餅,

或是防曬+粉底液,

或是只使用防曬,

所以我會根據底妝狀況選擇特定質地的卸妝,

沒有長時間去測試每款卸妝用品的完整妝容卸妝,

一般來說全妝含眼妝一定是用油類卸妝,

不過大多時候我還是會眼唇分開卸,

我的使用習慣大致是這樣,

全妝會用專櫃卸妝油,

防曬+粉底液會用開架卸妝油或專櫃卸妝油,

防曬+粉餅會用開架卸妝油或非油類卸妝,

只使用防曬用非油類的卸妝,

上面幾款卸妝產品都沒有讓我臉上亂長東西。

 

 

The first picture material is taken from
 
Love vector creat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Background vector creat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Background vector created by rawpixel.com - www.freepik.com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