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前陣子被youtuber燒到A'PIEU保濕持妝絲滑染唇液BR01,

有蠻多youtuber推薦的,很款很美的土色唇彩,

所以我就腦波很弱的去Gmarket買了,

這次Gmarket我只有買A'PIEU一家,

就是這次要分享的五樣產品,

 

13.jpg

 

首先就是A'PIEU保濕持妝絲滑染唇液BR01(約台幣210元),

這款唇彩的質地比較稀,蠻容易塗抹的,

有種奇怪的香味(我不喜歡),

一段時間之後會乾掉變霧面的,

剛上唇顏色很美,

只是會一直聞到唇彩味道,

而且不小心吃到唇彩會覺得味道很噁心,

覺得使用這款唇彩的舒適度不是很好。

 

01.jpg

 

這是剛使用在唇上的樣子,擦了一層,

 

02.jpg

 

多塗一層土色會更明顯,蠻適合秋冬使用的,

不過一段時間過後,唇彩完全乾掉,唇紋會變非常明顯,

顏色也會變更深(有點像中毒),

這個時候也會覺得唇部有點緊繃感,

總之舒適度真的不是很好,

而且它品名上寫染唇液,卻一點也不持久,

吃個飯就全沒了,這款我真的不太推薦。

 

11.jpg

 

這款沒有中文品名,就叫它GEL-LIKE LIP(約台幣162元),

我買的RD02是紅色調偏一點點點的桃色,

質地偏水亮但不會太油,絲滑容易塗抹,

一段時間下來不會變乾,水亮度有持續著,

可是我沒有真的使用過一整天,

所以不知道整天下來的狀況會是怎樣,

這個等有機會再補充囉。

 

04.jpg

 

這是厚塗的樣子,非常顯色,顏色還蠻美的。

 

03.jpg

 

這是塗咬唇,也算薄擦,

照片看不太出咬唇效果,

不過實際上看塗咬唇效果還蠻明顯好看的,

這款唇彩的舒適度就很不錯,

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沒有驚豔的感覺。

 

09.jpg

 

這款是絲絨緞面持久滋潤蠟筆唇膏OR02(約台幣162元),

我一直想找純橘色的唇彩終於讓我找到了,

這款就是完全的純橘色,

顏色非常飽合,

 

05.jpg

 

這款是亮面的所以質地非常滑順容易塗抹,

使用在唇上也很有光澤感,

滋潤效果我覺得比GEL-LIKE LIP更好一點點,

舒適度也很好,

基本上使用感受跟GEL-LIKE LIP 差不多,

但我比較喜歡這款。

 

06.jpg

 

以上四張照片是不同亮度呈現的效果,

後面右下這張是室內光沒有打光的樣子。

 

12.jpg

 

絲絨霧面持久滋潤蠟筆唇膏CR01(約台幣162元),

這款跟上款是同一個系列,不過是霧面的,

這款是Gmarket店家寄錯的,而且還是瑕疵品,

我本來是買緞面的他們寄成霧面的(傷心),

不過我懶得去反應了就這樣使用吧,

 

07.jpg

 

這款就比緞面乾一點,

塗抹上也沒有緞面滑順,

不過跟我用過的眾多霧面唇膏比,

它算很好塗抹,而且也不乾,

使用起來的舒適度也算不錯。

 

10.jpg

 

最後是果汁液體腮紅,

我買的是VL01藍莓(約台幣154元),

這個顏色蠻特別的,有點偏葡萄紫,

質地偏水狀,非常容易塗抹暈開,

而且顏色非常自然,

 

08.jpg

 

我之前用過牛X的腮紅液,

塗上臉上馬上就乾了,超難抹開的,

而且要跟時間賽跑,從此我就對腮紅液失了信心,

但是A'PIEU得這款腮紅液又讓我燃起了希望,

我塗在臉上又花一點時間拍照,

完全沒在我臉上就乾掉,輕輕一推就抹開了,

我一開始是用美妝蛋推開,

如果用美妝蛋推的話用量要使用非常多才會有顏色,

我後來用手推,很容易就顯色了,

而且一整天下來腮紅還會維持5成以上,

總體來說CP值超高,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有一股很濃的香味(葡萄味)。

 

聽說Gmarket上很容易買到假貨,

所以我是在Gmarket上的A'PIEU官方買的,

A'PIEU的價錢真的超級便宜的,

我全部東西買下來加國際運費也才800多元,真的非常的划算,

這次買的東西我最喜歡的是果汁液體腮紅和蠟筆唇膏,真的便宜又好用,

反倒是一開始燒到我的保濕持妝絲滑染唇液BR01讓我非常的失望,

這些東西我實際上使用過一整天的只有保濕持妝絲滑染唇液BR01和果汁液體腮紅,

所以其他的東西,如果在實際使用之後有別的心得,我會再更新唷。

 

下面網址是我的韓國戰利品,A'pieu超美紫色腮紅、高CP值磁扣唇膏唷

http://t.cn/E2tZb97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