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這個是土耳其品牌,產地也是土耳其,

但不知道為什麼是法國彩妝??

?這個品牌還蠻冷門的,

網上幾乎找不太到使用心得,

不過之前1111MOMO在特價所以就買來試試了。

 

07.jpg

 

首先是絲絨霧面唇釉,

我是買#002乾燥的玫瑰花,

這款唇釉顏色我覺得蠻特別的,

是乾燥玫瑰色但帶有一點藕色的感覺,

質地蠻滑順好塗抹的,

味道有點像ESSENCE的霧色唇蜜,

但是比較淡一點,

 

01.jpg

 

這個顏色很適合各種妝容,非常百搭,

剛使用在唇上,效果很漂亮。

 

02.jpg

 

這款唇釉是霧面的,

擦到唇上之後幾分鐘就會乾掉,變成霧面的,

乾掉之後會有種緊繃感,舒適度不是很好,

而且近看非常顯唇紋,也會卡唇紋,遠看就還好。

不過,這款唇釉乾掉之後,

是不沾杯的(只有唇內側比較濕潤的地方會稍微沾一點點),

也不會沾手,不過吃東西一樣會掉光,

這款唇釉建議上的時候不要塗太多,

塗越多唇紋越明顯,緊繃感越重,薄擦的話效果會比較好一點。

 

08.jpg

 

這款也是霧面的,

而且唇膏的形狀蠻特別的,

是扁頭的設計,這款非常的難畫,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關係,覺得膏體有點乾,

不過使用到唇上的舒適度很好,也不會乾到很不舒服。

 

04.jpg

 

這個我覺得也有點偏乾燥玫瑰色的感覺。

 

05.jpg

 

這款只會微沾杯,一樣吃東西會掉光,

不過這個顏色很百搭,加上舒適度還不錯,

所以這個系列我是覺得還不錯。

 

09.jpg

 

最後是裸色唇膏,

我會注意這個品牌就是因為這個系列,

這個系列的文宣拍的唇膏顏色完全是我的菜,

每個看起來都超美的(我喜歡裸色),

不過,買了之後和爬文之後覺得實際使用的顏色和文宣上的差很大,

因為當時一直在找橘色唇膏,所以還是買了它。

 

03.jpg

這款的質地就比較滑順,所以容易塗抹,

可是會有點抹不均勻,而且顏色很淡,

擦上去會有一點點病容感,

不過實際的顏色比照片好看一點,

這款屬於有點滋潤度和光澤感的。

 

總體來說,我覺得Flormar 的CP值沒有很高,

每個系列各有優缺點,

我沒有特別的喜歡,但也不到雷的地步,

如果有喜歡的顏色是可以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