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本來是想去大創找台製的雙色眼影,

之前買過一盒覺得很顯色,網路有很多好評,

結果大創完全沒有雙色眼影的蹤影,

後來不小心喵到這個系列,

這系列有眼影、腮紅、粉餅、唇蜜,

因為最近買了很多唇彩加上底妝產品我不想使用太便宜的,

所以買了腮紅和眼影,因為這款是日本製的,

上面又寫加了某某保養成分,

腦波很弱的買了三款眼影和兩款腮紅。

 

02.jpg

 

首先先來介紹腮紅,

我買了外表看起來是鮮紅色和橘色的,

一摸到腮紅的質地差點閃尿,

居然是膏狀的....

我心想完蛋了....

 

03.jpg

 

試色在手上,

珊瑚粉的顏色超詭異的....

玫瑰紅就蠻美的。

 

04.jpg

 

珊瑚粉單肉眼看真的有國王的腮紅的FU,

不過對比使用前,微微的有點感覺啦,

算蠻自然的,自然到快看不見(本人看沒有照片明顯)。

 

05.jpg

 

玫瑰紅就蠻顯色的,

顏色也蠻自然的,

有一咪咪的喜歡。

 

06.jpg

 

接下來是讓我心碎的眼影,

這款眼影手一摸我真的有瞬間三條線從臉上冒出來,

居然也是膏狀的!!!!!

 

08.jpg

 

除了褐色,

其他兩個顏色根本就是國王的眼影!!!!!

完完全全沒有顏色!!!!

心得我下面再一起寫....

P.S.圖上的金色和粉紅應該是寫反了...不過也看不出來啦...

 

07.jpg

 

從這裡可以看到它非常的油!!!

而且完全沒存在感....

 

09.jpg

 

我用唯一有顏色的褐色擦驗眼皮上,

恩...完全就是屎色,

整個像眼睛葛到賽!!

疊擦越多層會越像葛到賽,完全沒有漸層感,只有油膩感...

我不死心拿來跟眼影疊擦,

好啦,它跟眼影疊˙擦效果還不錯,

它會讓原本是霧面的眼影變成珠光的,

然後會讓眼影的顯色度變好。

 

10.jpg

 

我試在手上,

嗯...真的有啦,

有讓眼影顯色度變好。

上面有加眼影膏的我大約刷了一到兩次眼影,

下面單擦眼影的大約刷了兩到三次,

很明顯有讓顯色度變好。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踩到大雷了,

這次因為對大創的雙色眼影有非常好的印象,

所以看到這款日製的眼影,

連查都沒有就一次買了五個...

我平常買東西一定會先查過評價,

或是會先買個一個回家試水溫,

這次一定是鬼遮眼了....嗚

 

終於要說結論了,

大家如果看到這裡千萬別罵我,

我承認是我眼殘,

我沒看到上面是寫眼影膏、腮紅膏,字太小我沒仔細看,

我是要寫文章想看色號才發現的!!!

不過,我也用過幾款腮紅膏和眼影膏,

這款真的是雷到不行,

我之前用過的膏狀彩妝沒有一款像這款這麼油,質地這麼稀的...

眼影膏是勉強可以當打底膏用,

可是千萬不能擦太多,會把你的粉狀眼影整個弄到結塊,

然後也擦不均勻,用衛生紙就可以連根拔起一滴不剩的擦乾淨....

如果少量的使用效果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

會讓眼影顯色度變好,

這裡面只有玫瑰紅的腮紅還OK,

褐色眼影膏勉勉強強還能用,

其他三個[真的可以當垃圾丟掉了...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