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今天終於把HERSHEY'S巧克力饗宴全系列都買齊了,

其實我對泡芙的興趣沒有很大,可是想說把這系列的全部都吃過一次好了,就買了,

巧克力泡芙的內餡就是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力的味道算中上等級的濃郁,沒有巧克力燒這麼濃郁,

大約是比冰心蛋糕捲的巧克力奶油再濃郁一點點,

吃得出明顯的巧克力味,但不會有被濃郁到的驚豔感,

泡芙皮很薄很軟,不過也吃得出泡芙皮的味道,

總體來說算中上的水準是可以吃吃看。

 

※想看全聯2018年12月We Sweet x HERSHEY'S聯名系列的心得請看 http://t.cn/E4HwFSu

 

06.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巧克力布丁的蹤跡,

這個我覺得有點小貴,不過還是買來吃吃看。

吃第一口有一點吃驚到!!味道很濃郁!!

感覺是很濃郁的布丁,巧克力的味道像是牛奶巧克力的味道,不是純巧克力的味道,

我覺得這個很像全聯濃厚鮮奶布丁加了牛奶巧克力的感覺,

它的濃郁感源自於布丁而不是巧克力,

總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比較起來濃厚鮮奶布丁還是比較好吃。

 

03.jpg

 

終於買到巧克力吐司了,不過繼餐包之後我也沒抱很大的期望,果然...

巧克力吐司裡面有夾雜巧克力塊,圖上黑黑的就是巧克力塊,

巧克力塊的分佈每一塊都不一樣,圖上這塊算是比較集中的,

然後巧克力塊的味道像60%左右的苦甜巧克力,

 

04.jpg

 

這是另一面,這塊的巧克力塊都集中在一個地方了,

土司本身很乾,也不柔軟,口感不是很好,

有吃到巧克力塊的地方才會讓口感濕潤一點,

甜度適中,偏不甜,

我覺得這款土司真的非常不怎麼樣,7-11的土司還比它好吃....

這樣小塊和這樣的口感4片買39元真的有點貴....

土司真的有點小雷...

我媽也覺得太乾不好吃...

 

02.jpg

 

晚上我又跑去全聯想買巧克力吐司,結果架上只剩一個巧克力餐包,我就買了,

這個餐包就沒有之前的兩款好吃...

餐包的內餡是巧克力餡,不是巧克力醬喔,

質地有點像麻糬黏黏的,巧克力味非常的淡,

麵包蠻鬆軟的,比一般大賣場的餐包鬆軟,跟一般的麵包店當天做好的餐包差不多,

這款我真的不太推,巧克力味真的不濃郁,麵包體也沒什麼巧克力味,

整體跟外面一般的餐包差不多。

 

01.jpg

 

昨天晚上跑去全聯想要買想了超久的巧克力燒,跑了兩家依然撲空了...

問了店員進貨時間之後,今天一大早八點,就馬上衝去買,

不過離家近的那家依然撲空,但是第二間店員說早上會補貨的就成功買到了。

所以,每家全聯的進貨時間都不一樣!!

現在來說說巧克力燒吃起來的味道,

底部的蛋糕體是口感比較扎實的蛋糕,

跟蛋糕捲的鬆軟的蛋糕體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巧克力有點像巧克力醬和幕斯之間的質地,

巧克力味道非常的濃郁,

感覺裡面有加檸檬,有一點點點兒的檸檬酸味,

口感非常的協調,不膩口,

(不確定是不是有加喔,是我自己吃起來的感覺)

然後巧克力不會太甜,但如果一次吃很多還是會覺得很甜,

總體來說,我覺得跟蛋糕捲一樣好吃,但沒超越。

 

01.jpg

 

每次踏進全聯看見他們˙的甜點櫃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流口水,

這次分享最新的HERSHEY'S巧克力饗宴系列,

冰心蛋糕捲 經典巧克力三重奏。

 

這款蛋糕真的蠻好吃的,蛋糕體本身超級鬆軟的,

是我目前吃到相同性質的蛋糕裡最鬆軟的

(比85度C、金礦、大潤發、家樂福的任何蛋糕都還鬆軟),

也比全聯我吃過另一個起司系列的蛋糕捲鬆軟,

然後裡面的奶油是巧克力口味的,

可以吃得出巧克力味

,最後是蛋糕中間方形的那塊,那是一塊純巧克力,

我覺得是有點苦甜巧克力的感覺,像70%濃度的巧克的味道,

整體吃起來巧克力味非常濃郁,

但沒有到布朗尼那麼濃,

但是吃到一半會覺得有點甜,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盒的CP值真的很高!!

 

HERSHEY'S巧克力饗宴全部吃過之後,我覺得如果要排名的話,

冰心蛋糕捲>巧克力燒>巧克力布丁>泡芙>餐包>吐司

前三個我覺得完全不分軒輊,都很好吃,

泡芙的話是還OK,餐包和土司我就不推了,

不過,我覺得餐包遠比吐司好吃。

 

08.jpg

 

同場加映,半月燒,6個49元。

 

07.jpg

 

半月燒的蛋糕體也算鬆軟,但它不是那種很濕潤的蛋糕體,

跟上面的冰心蛋糕捲完全不一樣,

半月燒的蛋糕體有點像麵包店會賣的那種兩片圓形的蛋糕中間夾奶油,

蛋糕會用巧克力畫頭髮和臉的那種小西點,

然後中間的內餡我覺得很像卡士達醬,味道很濃郁,但是很甜...

半月燒我覺得是好吃的,整體很鬆軟味道也很濃郁,但是就是太甜了

所以是我完全不會想回購的一項甜點。

 

接下來我想分享幾款我吃過的,

之前的聯名起司甜點系列,

我有買過兩款,

冰心捲蛋糕-帕瑪森起司特濃起司塔,

我是個超級起司控,這兩款完全不及格,吃了有點失望。

 

冰心捲蛋糕-帕瑪森起司特濃起司塔,

蛋糕體上面有起司塊,

奶油有點鹹鹹甜甜的,但是我覺得太甜了,導致鹹味變得很怪,

奶油的起司味沒有很濃,也沒有很好吃,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蛋糕體,

這款我不太推。

 

特濃起司塔,這款好像是常態商品,我常常看到,

可是包裝有點不一樣,我買的是聯名起司甜點系列的,

看到特濃起司我就忍不住買了,但是超級失望,

我覺得沒有什麼起司味,而且塔皮是軟的,

這個我真的完全不喜歡,有雷。

 

最後是我覺得超級好吃的濃厚鮮奶布丁,

這款布丁超級好吃的!!!吃起來是手工布丁的感覺,

布丁有點像慕斯的口感,蛋味非常濃非常香,

我吃過7-11的統一熟布丁,

統一熟布丁也是手工布丁的口感,

但全聯的濃厚鮮奶布丁完勝!!

這個是百分之百必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