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很喜歡吃甜點,最近聽到我哥的女友說全家出了很好吃的泡芙,

所以某天下班找了三家全家終於找到了!!!

光看名字就一整個是我的菜,感覺光名字就讓人流口水了。

 

02.jpg

 

首先是脆皮香草雙餡泡芙。

 

03.jpg

 

這是另一面,看起來兩面不太一樣,可是吃起來我覺得是一樣的,

上面白白的是滿滿的糖霜,

然後表面深色和淺色的凸起物我覺得有點像餅乾的感覺,吃起來硬硬的,

所以泡芙的脆皮是因為表面有類似餅乾的東西所以吃起來脆脆的,

泡芙本身的皮是軟的,

感覺有點類似菠蘿麵包的概念。

 

04.jpg

 

切開之後是這樣,

泡芙頭頂的餅乾真的很硬,所以超級難切開的,

有兩種內餡,

白色的是鮮奶油,吃起來有點鹹鹹的,

黃色的是香草卡士達,味道蠻濃郁的但是吃不太出香草味,

這款泡芙不管是內餡還是外皮都非常的甜,

我吃過真的是全泡芙的脆皮泡芙,我以為這款也是,

吃了之後發現,它是在泡芙上面放了類似餅乾的東西所以才脆脆的,

而且脆脆的地方有點太硬,所以口感其實我不太喜歡,

內餡的味道其實還不錯蠻香的,但是吃不太出香草味讓我也有點失望,

重點是這款的表皮那一堆糖霜真的是有甜到....

所以如果是螞蟻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款。

 

05.jpg

 

接下來是伯爵巧克力餅乾泡芙,

外皮跟上一款一樣,是類似餅乾的東西在泡芙上面,

然後再覆蓋一層巧克力。

 

06.jpg

 

切開來是這樣,

這款的內餡就沒有很多,大約只有五分滿吧,

切開之後可以看到泡芙的外皮有一層深咖啡色的東西,

那個就是硬硬的餅乾,外皮和內餡一樣都很甜,

但是這款的巧克力味道蠻濃的,所以不像上一款像在吃糖的感覺,

裡面是巧克力內餡可以很明顯吃到佛手柑的味道,

這款吃起來比較符合它的品名。

 

我覺得巧克力泡芙不管是外皮還是內餡都有勝過香草口味的,

只是兩款都一樣甜,但是巧克力的比較不會像在吃糖所以比較不會那麼膩,

如果配個無糖紅茶其實是蠻還不錯的,

巧克力款如果心情不好想吃甜點會想回購(一定要配無糖紅),

我覺得兩款其實都算好吃,

但是真的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甜度,所以回購機率很低。

 

09.jpg

 

全家的脆皮泡芙後來有出新的口味,抹茶和草莓口味,

身為抹茶控的我一定不會錯過。

 

08.jpg

 

抹茶口味的泡芙有裹抹茶的杏仁角在上面。

 

07.jpg

 

切面是這樣,裡面有兩種內餡,鮮奶油和抹茶醬,

這款泡芙是這個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

泡芙上面的杏仁角吃起來很香,但是整體上面還是偏甜,

而且沒有巧克力和香草款那麼硬,

鮮奶油吃起來很普通,但是抹茶醬超級好吃的!!

吃起來有很明顯的抹茶苦味,

因為泡芙整體偏甜,所以搭上苦味明顯的抹茶餡,一整個蠻解膩的順口的,

不過如果可以把上面很甜的地方去掉,我應該就會給它滿分了。

 

11.jpg

 

草莓口味的是在旅行途中買的,

所以照片比較沒有那麼好看>"<

 

10.jpg

 

上面一樣有草莓醬,

草莓醬裡面有一點一點的草莓顆粒,

草莓顆粒吃起來微酸,

這款終於沒有硬硬的口感了,

而且上面也沒有加讓人覺得甜到膩的東西了,

不過整來說也還是算偏甜。

 

13.jpg

 

因為是用咬的,所以沒有美美的切面,

而且我咬的方向不對,所以沒有看到草莓醬。

 

12.jpg

 

這款泡芙一樣是兩種醬,草莓醬加草莓奶油,

這個如果用切的應該會是,上面是草莓醬下面是草莓奶油,是會有明顯分層的,

我最喜歡這個口味的口感,不會太硬,也不會甜到像在吃糖,

草莓奶油吃起來也很順口不會太膩,搭配草莓醬讓整體有濃濃的草莓味,

這個草莓味不會覺得很人工,吃起來蠻順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