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今天想要分享法國Flormar的玩色指甲油,

這是之前買momo看到有打折所以隨手購入的一款指甲油,

當時購入的是FC45,覺得擦在手上感覺還不錯,所以後來又購入了其他三款。

 

11.jpg

 

分別是FC42( Sandy的沙特爾)、FC05( 杏仁霜派)、FC04( 玫瑰人生)、FC45( 愛在黎明破曉時)

 

12.jpg

 

依序是FC05、FC42、FC04、FC45,

這款指甲油直接用相機拍沒調色時是有嚴重色差的,

由其實FC05和FC42特別嚴重,

所以之前其實看網路上分享的照片會跟自己實際上擦都是有點落差的。

下面分享的個別試色我都有用PS調過顏色,讓它比較接近實體色。

 

15.jpg

 

首先是FC04,這個顏色還蠻好看的,是溫柔的玫瑰粉色,蠻顯手白的。

 

13.jpg

 

這個顏色實體色有點偏藕色,是很裸膚的顏色,非常顯氣質,是我這四瓶裡最喜歡的顏色。

 

14.jpg

 

這個顏色照片如果沒有調色很像綠色(看第三張照片就可以發現),

這個顏色實際上看很像淺咖啡色,也是很裸膚的顏色,

這款其實跟FC05蠻像的,乍看會覺得相同的顏色,這款我也蠻喜歡的。

 

16.jpg

 

最後是我第一個買的FC45,

因為不是同時間拍的所以呈現的照片和上面三款不太一樣,

這款實際的顏色比官方照片還暗,

看官方照片以為是亮的淺橘色,結果實際上是暗橘色,我不是很喜歡這個顏色。

 

 

這款指甲油味道不會到很刺鼻難聞(一樣是一般指甲油的味道),

乾的速度也蠻快的,

而且非常飽和顯色,上面都是只有刷一層而已,這點我很喜歡,

剛擦上去的時候會亮亮的很有光澤,真得超美的,

不過亮澤感大約只能撐個一天左右,後面幾天光澤漸失之後就不會覺得美了,

再來是持久度,

如果是一般情況之下沒有去碰撞或是做很多家事大約可以撐5天以上,

不過如果做家事的話大約2天就會開始剝落了,

我覺得持久度算是還不錯,

整體來說這款指甲油的CP值還蠻高的。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