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參加痞客邦的試用活動,7日試用。

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偏乾的肌膚,

因為冬天的關係所以有脫皮乾燥和緊繃的肌膚問題,

理膚寶水的安心霜含有效舒緩敏感肌泛紅、脫皮、乾癢的神經胜肽

97% 皮膚科醫師認同"神經胜肽" 能更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以下是產品的特點 :

 創新神經胜肽,立即且持續的舒緩敏弱肌膚刺激與不適感

 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羊毛脂,溫和不易刺激

 獨創 100%真空密閉無菌包裝,避免與外界接觸造成變質現象

 含雪亞脂與理膚寶水溫泉水,能修復皮膚屏障,舒緩因乾燥所引起的皮膚乾癢

 延展性佳,舒適包覆肌膚

 專為敏感肌設計,立即且有效舒緩各類不適症狀:  

極嚴謹: 通過嚴謹的安全測試  

極精簡: 成分簡單零負擔  

極密封: 阻絕空氣氧化 真空隔離不致敏包裝    

極舒緩: 有效舒緩的獨家專利成分──神經胜肽

 

02.jpg

 

這是在手上的試用。

 

04.jpg

 

安心霜的質地是偏濃稠乳液狀的精華乳,非常容易推開。

 

03.jpg

 

推開之後非常快就可以吸收了,吸收之後非常的清爽不黏膩。

 

05.jpg

 

我是混合偏乾的皮膚,

現在正值寒流來襲,天氣非常的乾冷,

所以我的臉非常緊繃乾燥,也有點起屑脫皮,還有點乾癢的問題,

使用之前我的皮膚摸起來很乾燥,也沒有光澤。

 

07.jpg

 

這次我是直接洗完臉之後直接單擦安心霜。

 

06.jpg

 

使用之後有立即得到舒緩的感覺,

緊繃乾燥還有乾癢有立即得到改善,

而且這款安心霜使用之後,臉上會有一種罩著保水膜的感覺,

摸起來有種吸飽水的彈潤感,

而且經過一段時間這種感覺也會一直持續,

所以我覺得安心霜保濕效果真的蠻有感的。

 

 

平常我都是在使用完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才會在最後一道手續使用這款安心霜當鎖水的保養品,

我喜歡在使用這麼多層保養品之後再擦安心霜也不會有油膩感,

隔天起床之後皮膚不會因為天氣寒冷而過分緊繃不適,

而且也不會有大出油的情況,

使用完7天試用之後,皮膚明顯變得比較穩定,而且脫皮乾燥的狀況也有獲得改善。

 

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