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最近愛上買淘寶的彩妝,先來分享這款最令我感到滿意的唇彩吧~

這是一家叫土家硒泥坊的茶鲜口红,

如其名唇膏體有一個很濃的茶香味,

不喜歡香味的應該會覺得味道很雷,因為味道有點濃,

但是我本身喜歡茶香,所以覺得還可以接受,

而且這款唇膏使用在嘴上之後就聞不到味道了。

因為我很喜歡橘色系的唇彩,所以兩個都是買橘色系的,

這是買一送一的活動買的,兩支才44.9元人民幣,超級便宜的!!!

 

06.jpg

 

這款唇膏的包裝其實蠻醜的,唇膏底部有寫色號。

 

08.jpg

 

首先是V03南瓜橘。

我一直在找一支顏色能夠令我滿意的南瓜色唇膏,

但是買了超級多的橘色唇彩,一直沒能找到我心目中的南瓜色

,買了這款唇膏之後,真的想吶喊"我找到了!!"

這款是亮色系的南瓜橘,之前買的都是偏髒橘色,是暗色系的橘色。

 

02.jpg

 

照片的南瓜色感覺比較沒有那麼的明顯,

實際看起來顏色是亮南瓜色,我超喜歡的。

 

01.jpg

 

這個顏色也蠻好搭配妝容的,

而且雖然˙是亮南瓜色,但是卻不會有螢光感,

最近只要出門幾乎都是使用這支唇膏。

 

07.jpg

 

接下來是V08的髒橘色,

這個顏色其實我已經有N支很像的了..

之前分享的3CE就跟它很類似,

還有之後要分享的另一家淘寶彩妝也有一支顏色跟它很像。

 

04.jpg

 

這個顏色使用起來比較沉穩一點,其實也是很好看。

 

03.jpg

 

這個顏色也是一樣很好搭配妝容。

 

這款唇膏是屬於半啞光的質地,不會很乾,

使用起來很滑順好上手,容易塗抹均勻,

有些唇膏塗到嘴唇內側都會有一種無法上色的感覺,這款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不會顯唇紋,但也不會撫平唇紋,

飽和度也很夠,薄擦顏色很自然˙,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會有一點乾的感覺,不過是我能接受的範圍,不會乾到不舒服,

不過,淘寶的評價上面有很多人覺得很乾,但我覺得不會。

持久度也不錯,吃完東西嘴巴上還會有一點顏色,

總之依這種價錢可以買到這樣的唇膏,對我來說CP值完全破表了。

P.S.手上的試色比較接近實物色。

 

❀淘寶彩妝 美康粉黛醉美東方唇膏分享 請看 http://t.cn/Rn0uExf  ❀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