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早上收到7-11 LINE通知有櫻花限定商品!!!

限定商品裡面西雅圖沖泡式飲品出了新口味,櫻花風味歐蕾!!!!

身為超級櫻花控外加西雅圖沖泡式飲品鐵粉的我午休立馬衝去7-11,

順利買到了櫻花風味歐蕾,還買一送一唷。

另外還滿了多喝水的櫻花氣味水。

 

02.jpg

 

西雅圖一直都是我最愛的沖泡式飲品的牌子,尤其是7-11賣的特別好喝,

看著櫻花粉嫩的包裝整個少女心都噴發了>////<

 

04.jpg

 

回公司之後立馬泡來喝,裡面的粉末有點微粉紅色,

沖泡出來的歐蕾也有點淡淡的粉色(照片看不出來>"<)

這款歐蕾的成分大概是紅茶粉、奶精和櫻花香料。

喝起來的味道櫻花味十足,也感覺得到奶精的味道,茶味不明顯。

喝完之後,口腔會有點櫻花味的回韻。

甜度也蠻適中的,不會甜到膩口。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不錯喝,可能我是櫻花控的關係,

如果極度不愛人工香料味的人應該就不會喜歡吧。

我給它2.8顆星,

回購率大約70%左右。

以上是熱熱喝的心得。

冷掉之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冷掉之後喝起來人工味變得更加明顯,

就算我再喜歡櫻花味都不覺得好喝了...

回購率降為55%..

資訊更新:

今天嘗試先泡一包紅茶包,等紅茶都泡開之後再加入櫻花歐蕾,

這樣變得超好喝的!!!

這樣喝香料味變得很淡,感覺像奶茶裡面有些微的櫻花味,順口超多的,

而且,就算冷掉也覺得好喝!!

如果買了櫻花歐蕾卻不喜歡它的味道的話,可以嘗試這樣的喝法喔~

 

1521034590-2230862626.jpg

 

這款氣泡水好喝耶!

我之前有喝過不知哪個品牌的檸檬氣泡水,

檸檬味一整個超級人工,而且超難喝的,

所以,看到櫻花氣泡水,其實蠻怕味道會很噁心,

所以既使第二件6折,我也只買了一瓶,

這款氣泡水的櫻花味很順口柔和,而且淡淡的而已,

雖說它的櫻花味也是香料來的,但是不會覺得很人工,

氣泡也剛剛好,不會太嗆,喝起來很順口,

這瓶氣泡水的回購率100%,

我等一下就要去買兩瓶!!衝呀!!

 

05.jpg

 

櫻花草莓歐蕾的杯子真的是太美了!!!!滿滿的少女心,

 

06.jpg

 

這個就是草莓歐蕾,櫻花風指的應該只是杯子而已吧!

草莓歐蕾上面可以看到草莓的果粒,雖然泡的軟軟的,但是我是覺得不會噁心,

草莓歐蕾的味道聞起來非常的香,

喝下去可以感覺到非常細微的酸,甜味佔的比較重,

所以這款算是偏甜,但不會過甜,是我完全可以接受的範圍,

喝起來的味道鰻順口的,不會有噁心的香料感,

冷掉之後味道還是一樣好喝,

整體來說還不錯,但不會覺得驚豔,可以嘗鮮看看。

 

07.jpg

 

櫻花口味的77,咬下去會有個很香很特別的味道,

包裝上面是有寫裡面加了櫻桃香料和櫻花香料,

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和我想像中的櫻花口味食品的味道差不多,

這個我超級喜歡的!!

但是口味有點偏甜,甜度是中上的程度,

雖然有點太甜,但是我實在太喜歡它的味道了,

所以已經買了4條了,我還會繼續去買來囤貨。

 

08.jpg

 

這個是我覺得最雷的...

 

09.jpg

 

這款裡面有三種顏色,軟糖的視覺效果蠻療癒的,

但是吃起來就....

它的味道也是偏甜,大約也是中上的程度,

然後剛開始吃會覺得櫻花味香香的,

但是吃久會覺得味道很奇怪,有種塑膠味的感覺...

也有點藥味的感覺....

總之就是雷!!!

 

03.jpg

 

同場加映,日本辻利抹茶牛奶(櫻花),

這是在寶雅買的,當時看到DM有櫻花口味的抹茶,

喜歡抹茶和櫻花的我,立刻跑去買了,

沒想到抹茶加櫻花還蠻對味的,

 

02.jpg

 

是淺綠色的粉末。

 

01.jpg

 

我有喝過這個品牌的原味抹茶牛奶,

味道算是我喝過眾多抹茶飲品中數一數二好喝的,

這個品牌的原味抹茶牛奶,抹茶味道和牛奶的味道算是1:1的感覺,

不會覺得抹茶特濃,整體喝起來不會太甜,抹茶味蠻適中的,就是抹茶牛奶的味道,我是蠻喜歡的,

這次櫻花口味的抹茶牛奶,可以明顯感覺到櫻花的香味,

也可以隱約喝到一點抹茶的苦味,也不會甜到膩口,

跟西雅圖不一樣的是,這款就算是冷掉,也是覺得很好喝,

我大約一個多禮拜就喝完一包了,會想再去買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