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活動,

FININGTEA汎寧茶的英式奶茶系列中的汎寧茶英式奶茶。

 

02.jpg

 

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首創IMO與奶茶結合,是茶包式奶茶,可回沖,

裡面的奶粉是採用紐西蘭全脂奶粉,不含蔗糖,使用IMO異麥芽寡糖,可以喝得非常安心。

 

03.jpg

 

我是用250ML的熱水先放入茶包,茶包一放下去就可以聞到舒服的茶香味,

這款英式奶茶的茶包成份有,紅茶、香蘭葉、苦蕎麥、甜菊,

這些成份相互襯托形成非常順口的花草茶味道ˋ。

 

04.jpg

 

大約三分鐘把茶包拿起來,茶的顏色非常的漂亮,

單喝茶,覺得是非常順口的花草茶,味道很香,不會澀,

茶的味道不會只單喝到紅茶的味道還可以明顯感受到其他成份的味道。

 

05.jpg

 

我把茶包拿起來之後,馬上再用大約200ML的熱水再沖泡一次,

顏色雖然沒有剛沖泡那麼深,味道也沒有剛沖泡那麼濃,

可是還是可以喝到明顯的茶味,第二泡感覺就是淡淡的花茶草,非常適合配高糖分的下午茶。

 

06.jpg

 

第一泡的茶溫度大約降到75度C時就可以加入奶粉,

這款奶粉非常容易攪拌均勻,

我之前有用奶粉泡過奶茶,超級難攪拌均勻的,都會有很多結塊,

這款奶粉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讓我非常驚豔!!

汎寧茶的英式奶茶喝起來的味道非常的順口,

是屬於奶味和茶味都非常適中協調的一款奶茶,

甜度也非常適中,一般我喝飲料都是喝無糖的,

汎寧茶英式奶茶對我來說完全不會覺得甜,

喝起來可以感受到豐富的層次,不是只有紅茶加牛奶這麼單調的口感,

而且,不管是熱熱喝還是冷掉之後ˋ味道都一樣好喝。

 

08.jpg

 

第二次喝,我是用280ML左右的熱水,

把茶包放進去之後,等到溫度下降到75度C左右,

直接把奶粉加進去,茶包就一直泡在裡面沒有拿出來,

大約泡了一整個下午,奶茶的顏色明顯比第一次深,

可是神奇的是我把茶包泡了一整個下午,

奶茶居然完全不會有苦澀的味道!!

 

09.jpg

 

我覺得這樣喝起來味道變得比較濃厚一點,

但是也不會覺得茶味搶過奶味,味道一樣是很協調的。

 

07.jpg

 

我喝過的沖泡式奶茶超級多的,

之前只喝過茶包和奶粉加再一起的茶包式奶茶,

目前第一次看到茶包和奶粉是分開的,

這樣真的很方便,一個茶包兩種享受!!

 

10.jpg

 

來說一下總結,

汎寧茶英式奶茶不管是單喝茶包還是奶茶都非常的好喝順口,

這款奶茶的味道是屬於比較淡雅柔和的味道,所以非常適合搭配甜點

,我的第一種沖泡方式喝起來口味比較柔和,雖然味道淡淡的可是卻非常的好喝,適合吃下午茶的時候喝,

第二種沖泡方式味道就比較濃厚,可以在工作的時候喝,

我會一直強調順口是因為我喝過很多沖泡式奶茶,喝起來的味道大多都有奶精的那種不天然感,

之前喝過的茶包式奶茶一樣會有這樣的不天然感,

但是這款奶茶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多了一種風味的鮮奶茶,

所以我非常的喜歡,會想去買其他口味來試喝看看。

 

 

想看更多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