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前陣子參加綠品生技萃桑黃茶包的試喝活動,收到2包萃桑黃茶包,

萃桑黃最近還蠻夯的,是ㄧ種健康補給品,主要可以提升免疫力。

 

01.jpg

 

內容是這樣的茶包,

打開之後有個很濃的味道,剛開始聞有一點小刺鼻。

 

02.jpg

 

我大約是泡450ML的水,

第一次我泡比較久,所以顏色比較深,味道也比較重,

喝起來的味道跟聞起來的差不多,但是不會有刺鼻味,

我喝過很多種茶,像桑葉茶、番瀉葉茶(我是直接去藥房買番瀉葉泡茶)...等等,

像這種植物葉的茶味道真的沒有綠茶紅茶這樣的順口,普遍市場上的接受度會比較低,

這款桑黃茶包雖然味道喝起來很特殊(我覺得有種碘酒味)

但是卻是順口的(我很怕植物葉的茶會有一種草味,這款沒有),

而且茶包可以重覆沖泡,到第三次還是會有味道。

 

第二包我就沒有泡那麼久,顏色就比較淡,

喝起來就更順口,隱約可以感覺到大棗的味道,

這款茶包拿來當養身茶喝一天一包重覆沖泡,大概就可以讓我喝上整個上班的時間,

我之前喝過中藥的養身茶,喝起來就沒有這款茶方便,

如果害怕這種味道的人,可以沖泡ㄧ下就拿起來,

這樣味道比較不會這麼濃,然後反覆多泡幾次,

所以想養身的話,可以嚐試看看這款茶飲喔。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