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款茶飲,桂花洛神茶,

我是一個超級喜歡喝茶飲的人,

綠茶、紅茶、奶茶、花茶、咖啡...等,我喝過的應該可以堆成一座山了,

可惜現在被中醫禁止喝茶飲,所以現在轉喝無咖啡因的茶飲,

這款茶飲其實是因為之前在寶雅買了另一款元氣美人茶,覺得很好喝,

當時跑去MOMO網站回購時,想試試別款才買的,沒想到一喝成主顧,

這款洛神桂花茶是我第一次在短時間就馬上喝完一整盒又跑去囤貨的茶飲。

 

這款茶飲我是用圖上的這個杯子泡的,我都是泡滿滿的一杯(450ML),

我是都用滾水泡,泡到整個冷掉才喝,茶包不會拿出來,

洛神味道非常的濃,所以有點偏酸,

然後可以隱約感覺到很香的桂花味,真的超級好喝的!!!!

我後來還有嘗試在裡面加一顆梅子,會變得更好喝,

加了梅子味道會變更濃,但是桂花味會不見,

我大約喝一半會在加滿熱水,味道會變得比較緩和一點,味道還是很濃,

變得比較沒有這麼酸,這款真的很推薦喜歡喝洛神茶和喜歡酸的人喝喔。

 

不過,我第二次回購之後發現味道變了,

第二次買的是MOMO缺貨之後再補貨最新的一批,

這批單喝起來桂花味不見了,洛神味也變淡了,多了一點澀澀的味道,

我後來就上FB詢問廠商,跟他們反應之後,他們立即泡了現有的庫存,

他們的庫存也是最新的一批貨,

他們回覆說,

是因為最新一批的甘草因為氣候的關係品質比較沒有之前的好,

所以導致這批貨的味道變了,

因為甘草的甜味去提出桂花味和洛神味,

因為這批的甘草味比較沒有這麼重,所以才這樣,

真的非常欣賞這個牌子的廠商,他們會去正視消費費者的問題,

而且,我們也可以看出他們的茶飲真的是真材實料,

而不是靠香料,喝起來非常的安心,

所以我要喝第二批一定會加梅子來補足甘草消失的甜味,

加了梅子之後喝起來就跟第一批一樣了,

只是就喝不到桂花味了,這是可惜的地方。

 

第二批買的其實喝到剩圖上的三包,現在又想去MOMO囤貨了,

現在對我來說,

既使是少了桂花味我還是很喜歡(只是一定要加梅子),

所以還是會想回購,

等到之後甘草的季節到了,我一定會大力囤貨,

到時再來好好品嚐有桂花味的洛神茶。

 

再來,順便分享一下元氣美人茶的心得,

這款元氣美人茶喝起來非常的甘甜,

可以感覺到很重的甘草味,

喝起來有點像中藥(其實看成分,就是中藥),

我也是用上面的杯子泡,大約喝到三分之一會再加水到一半,

我是不知道喝這個有沒有實質上的功效,

但是單純單茶飲喝是很好喝的,

但是怕中藥的人可能就不會喜歡,

這款我是在甘草季節買的,

所以我不知道最新一批的味道是怎樣,

不過,後來因為身體的關係,

裡面的成分我是不能喝的

(我的體質不能吃補,這款是有四物八珍成分的茶飲),

所以就沒再回購了,

之後把現有的分給朋友,朋友也覺得好喝想買,

我哥也說好喝(不過他說他喝了會心悸,是男生不能喝嗎??)。

 

最後我想說,如果有人買到非甘草季節的產品,覺得味道沒有那麼好,

真的可以在甘草季節再買一次試喝看看,味道真的是有差別的。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