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這款唇彩是被FB的廣告燒到了,

剛好這陣子很迷戀橘色唇彩,

所以看到這款的#004就讓我非常想入手,

一遇到特價就先入手#004了,

這款是氣墊唇彩,刷頭是海綿頭,按後面的壓頭唇彩就會出現,

不過第一次使用會壓到手抽筋,壓超級久唇彩才出現,

基本上壓一下就剛好可以上完整個唇部,不用怕多餘的浪費,

 

 

02.jpg

 

這個顏色我超級喜歡的,有一點土橘色的感覺,

而且這款唇彩上到唇上的舒適度非常的好,不會黏也不會乾,

會有點顯死皮,不過是因為我本身就容易有死皮,

所以使用前我會先敷一下護唇膏,

擦唇彩前再把護唇膏擦掉,就不會有死皮的問題了,

然後不會顯唇紋,

上面雖然寫是霧面唇彩,但也不會到非常霧面,

而且這款唇彩有點染唇的效果,持久力相當不錯,

可是如果是大吃大喝都不補擦整天下來還是會掉光,

但是如果吃東西有注意一下,基本上不補擦整天下來還是有三成,

然後這款唇彩有種香味(我覺得有點像巧克力的味道),

我本身不排斥香味,而且我覺得問起來蠻香的,

不過這個味道是不喜歡唇膏有香味的人會排斥的,

跟大家都覺得超級臭的ESSENCE霧色唇蜜味道有點異曲同工

(不過我也超喜歡ESSENCE霧色唇蜜的味道),

所以對香味排斥的人最好是去寶雅或屈臣氏試聞一下會比較好。

 

P.S.我的唇況是偏乾,容易有死皮,唇紋一般,唇色偏白

 

01.jpg

因為太喜歡#004,所以之後又去敗了#005,

我本身沒有很喜歡桃紅色的唇彩,所以這款我就沒有那麼喜歡,

這款上唇的感受跟#004一樣,

這款顏色薄擦會比較淡一點,厚擦顏色就蠻明顯的,

不過可是因為我唇色偏白的關係。

 

買#004時,同時我也買了IM MEME 我愛唇膏筆 #02,

當時本來想跟#004搭配擦咬唇妝,

不過後來發現這兩個顏色根本一樣,

就一直放著沒有使用,

下次有使用再來分享心得唷。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