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A'pieu 一直都是韓國人氣很高的平價品牌,

價格便宜質量卻很高,

所以去韓國就進去晃晃買了幾樣產品。

 

02-0.jpg

 

一進A'pieu 第一個吸引到我的就是這款腮紅,

因為我一直很迷戀紫色腮紅,所以想都沒想就買了NO.06,

這款腮紅的外包裝也很有質感,雖然是塑膠殼,可是卻不會有廉價感,

裡面還有附鏡子,一個大約200多台幣而已!!

 

02-6.jpg

 

NO.06裡面是有明顯的珠光的,

這款腮紅的顯色度很適中,輕輕少量刷不容易出現猴子屁股的狀況,

上面是來回刷了好幾次的顏色。

 

02-2.jpg

02-3.jpg

02-4.jpg

 

這個顏色真的很顯白,是很可愛的顏色,

這個顏色加了珠光反而讓我更喜歡,

刷上腮紅之後會有使用打亮的光澤感。

 

01-0.jpg

 

接下來是NO.13,

這個顏色不知道是不是新色,我在GMARKET上沒有看到,

這個顏色是屬於很健康的橘色調腮紅。

 

01-6.jpg

 

NO.13也有一點珠光,不過只有一點點,

使用在臉上感覺不太出來,

這個顏色就像曬過太陽的自然健康膚橘色。

 

01-2.jpg

01-3.jpg

01-4.jpg

 

這個顏色就是走自然路線的,是很有氣質很自然的顏色,

最後一張我有故意刷重一點,讓顏色更加清楚。

 

A'pieu素顏純色腮紅粉餅CP值算蠻高的,

顯色度很適中,粉質也算很細緻,

NO.6是我目前的愛用色,

如果有去韓國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唷,

不過如果手邊一堆腮紅了,

這款應該也不到非買不可。

 

03-0.jpg

 

A'pieu水潤磁扣唇膏已經不算是新品了,算是有一段時間的產品,

不過這個顏色不知道是不是新色,我在GMARKET上也沒看到,

當初會買這款是因為磁吸扣的設計,

還有這個顏色上面有貼熱賣色,所以就買了。

 

03-1.jpg

 

這款唇膏的質感真的超好的,拿起來手感很好,

價錢卻超便宜,也是200多台幣而已。

 

03-2.jpg

 

不小心塗太大片了XD,

BR02應該算是磚紅色,

是非常有氣質而且百搭的顏色。

 

03-5.jpg

 

隨便亂塗的,塗的超醜的XD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難怪會被列為熱賣色,

這款唇膏屬於水潤光澤型的唇膏,

使用在嘴唇上舒適度超好的,持久度也不錯,撫平唇紋的效果很好。

 

03-3.jpg

03-4.jpg

 

這款唇膏我真的超喜歡的,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個顏色,

BR02不管是什麼樣的妝容我覺得都會很適合,

素顏薄擦應該也可以,真的是必買色。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