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參加痞客邦的試用活動,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UVA PRO 潤色1.5ML*5,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是經過醫師 SGS 實測防曬評鑑特優的防曬乳。

 

09.jpg

 

試用包後面有完整的中文標示,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是法國製的。

 

02.jpg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潤色配方是膚色的乳液狀質地,

非常容易可以塗抹均勻,也沒有多餘的香味,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03.jpg

 

這是使用前的樣子。

 

04.jpg

 

這是使用之後的樣子,

因為這款是潤色配方,使用之後,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使用之後明顯比使用前白了一些,

鼻子的泛紅也有得到修飾,

我覺得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潤色配方還蠻適合當成妝前隔離遮瑕使用的,

還有,因為我是混合偏乾肌,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的滋潤保濕效果還不錯,

使用之後,對我來說皮膚多了滋潤度,有助於後續的上妝。

 

05.jpg

 

這是室內燈光下的樣子,

LED燈下拍的照片感覺看起會很油,但其實不會,

一般日光燈下看起來滋潤度是很剛好的,

而且大約經過幾分鐘之後,臉上會有光澤感,

但是摸起來卻不會過分的油膩,摸起來還蠻清爽的,這點讓我蠻意外的。

 

06.jpg

 

這款底妝是我之前說很容易跟防曬打架,而且上妝容易不服貼的那款,

我使用完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之後再用這款底妝上妝,

很意外的沒有打架的情況發生,整體妝感算是很服貼的!!

 

08.jpg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是前陣子一位很有名的醫師認證防曬效力具有三顆星的高效防曬乳,

這款的防曬係數有SPF 50 / PA++++,

紫外線中的UVA就是造成曬黑曬老的主因,UVB則會造成曬紅曬傷,

而紫外線中UVA有 95%都可到達地表,

PA就是UVA的防護等級可以抵禦長波 UVA,

所以PA的+號越多,就有越強的UVA防護效果,防止曬黑、曬老的能力就越強,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高達PA++++,

對我來說,防曬是我日常生活中覺得最重要的保養,

我可以不擦保養品,但是絕對不能不擦防曬乳,

防曬不僅可以防止曬黑,也可以預防斑點形成,

更重要的是對於預防老化也是有幫助的,

所以在防曬用品的選擇上,我向來只看效果,不問價錢的。

 

07.jpg

 

理膚寶水一直都是醫美品牌中的翹楚,

之前就對這款防曬很有興趣,

但是因為怕高係數的防曬會很油,所以一直不敢入手,

所以這次能夠有機會試用真的很開心,

使用之後也很意外,因為沒想到防曬係數這麼高,卻意外的還蠻清爽保濕的,

不過,當然沒有清爽到像沒擦東西,

但是跟一般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相比,真的算是相對清爽的,

而且,也不會和我的底妝打架,

還可以加強乾肌的保濕度,

現在已經快要進入夏天了,尤其是高雄的毒日頭更是可怕,

經過幾天的試用之後,完全會想回購使用。

平常上班我會單擦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再用刷子掃上一點粉餅,

這樣就可以完成底妝,安心的出門了。

 

官方網站:https://bit.ly/2HIMD4J
導購連結:https://bit.ly/2TiOw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