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參加痞客邦的試用活動,

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7ML,

雅詩蘭黛一直都是口碑很好的專櫃品牌,

不管是保養品還是彩妝一直都有高口碑,

所以這次的黑鑽松露霜(奇蹟霜)體驗活動真的讓我超期待的。

 

02.jpg

 

這次收到7ML的奇蹟霜讓我超驚豔的!!

雖然只有7ML,但是不管是外包裝還是內容物的包裝,都是很有質感的,

沒有因為小容量就有所馬虎,尤其是外包裝,整體設計很高雅奢華。

雅詩蘭黛奇蹟霜是雅詩蘭黛頂級乳雙,使用西方神秘能量頂級珍稀黑鑽松露,

透過尖端科技,以 10,000 小時、 9道精密工法淬鍊出來的,

可以持續為肌膚注入抗老能量,細緻、緊實、回彈、亮澤,智取青春。

令人沈醉的絲滑澎潤感,每一秒都讓妳見證自己的年輕奇蹟。

 

03.jpg

 

雅詩蘭黛奇蹟霜是白色的霜狀質地,

雖然是霜狀但是卻非常容易可以塗抹均勻,質地很輕柔滑順,

香味聞起來跟一般的保養品香味不太一樣,

是很高雅舒服的味道,連我弟弟也說很好聞XD

 

07.jpg

 

我是早晚使用完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再使用雅詩蘭黛奇蹟霜,

雖然是頂級乳霜可是使用之後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等吸收之後會覺得還滿清爽的,

這點我還蠻驚豔的,有打破霜纇油膩的既定印象。

 

04.jpg

05.jpg

 

這是立即使用完之後,

因為質地輕柔,所以使用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做全臉的按摩提拉,

感覺臉上好像得到充足的養分一般,立即變得比較透白緊緻,

使用後感覺臉有向上拉提了一點,毛孔有一點改善。

 

06.jpg

 

這次使用雅詩蘭黛奇蹟霜大約一個禮拜左右,

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可以感覺到膚質有得到改善,

我的膚質是混和偏乾,

因為有時候會長痘痘,局部會擦高濃度的杏仁酸,

所以皮膚常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早上上妝也從來沒有妝服貼的感覺,

一直以來都覺得是因為皮膚乾燥的關係,也把不貼妝當正常現象了,

不過,這個禮拜使用雅詩蘭黛奇蹟霜之後,

慢慢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細緻穩定了,

早上上妝前也會使用雅詩蘭黛奇蹟霜,

真的明顯感覺到妝居然變服貼了!!

所以,我覺得如果長期使用,

應該可以達到產品的功能訴求。

 

雅詩蘭黛官網產品說明:

https://bit.ly/2HEFqme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