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唉~~不是我愛買腮紅,是一直沒找到真心愛的腮紅才一直尋尋覓覓XD

這次要分享的是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的兩款腮紅,

當初是櫻花腮紅霜的顏值太高吸引了我,

後來又被大理石腮紅顏值燒到,

因為當時THE FACE SHOP網站這些彩妝都半價,

所以一次入手了三個。

 

02.jpg

 

首先是大理石腮紅#02粉橘花瓣,

內附的腮紅刷還蠻好用的。

 

02-4.jpg

 

大理石腮紅是帶有珠光的腮紅,

顯色度不會太高,所以不用怕會失手。

 

02-2.jpg

 

這個顏色不會太可愛,

使用起來還蠻自然的,

 

02-3.jpg

 

這個顏色是我最近愛用的顏色,

我都用內附的腮紅刷,

刷個一次顏色不會太重,非常剛好。

 

01.jpg

 

接下來是大理石腮紅#03粉紫花瓣,

因為我是紫色腮紅控,

所以看到紫色腮紅就理智線斷裂敗了。

 

01-4.jpg

 

這個顏色顯色度比#02低,

上圖是來回刷了很多次才這麼顯色,

珠光感再更重一點,#03其實也可以當打亮使用。

 

01-2.jpg

 

這個亮度還蠻像打亮的,顏色不會很明顯。

 

01-3.jpg

 

這個顏色我也是用內附的腮紅刷,

大約要刷個兩到三次才會感覺有顏色,

不過只刷個一兩次會有淡淡的顏色和亮度,感覺超自然的。

 

03.jpg

 

最後是櫻花腮紅霜#04薰紫,

當時理智線還沒修復,所以又入手紫色的XD。

 

03-4.jpg

 

櫻花腮紅霜裡面也有微珠光,

亮度比大理石腮紅低,顯色度卻比大理石腮紅高。

 

03-1.jpg

 

這是在一般燈光下的樣子,

這個顏色蠻可愛的,紅潤感比較明顯。

 

03-2.jpg

 

這是LED燈光下的樣子,紫色感比較明顯一點。

 

03-3.jpg

 

這款顯色度比較高,

所以使用的時候,我會用抓粉力不高的腮紅刷。

 

04.jpg

 

這是在一般陽光下的樣子,

是使用大理石腮紅#03加上櫻花腮紅霜#04,

 

04-1.jpg

 

大理石腮紅#03是當打亮使用,

這兩個因為是同色系,疊擦看起來還蠻搭的。

 

00.jpg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我還蠻喜歡大理石腮紅的,

因為顯色度低,所以使用起來很自然,

而且粉質蠻細緻的,使用之後完全不顯毛款,

持久度也很不錯,一整天下來大約還會有五到六成左右;

櫻花腮紅霜我就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如果是半價,兩款都蠻值得入手的。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