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參加痞客邦x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試用活動, 

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克蘭詩的產品,

之前使用過克蘭詩的精華液和化妝水等產品,使用感受及效果都非常滿意,

所以克蘭詩也算是我的愛用品牌之一,

克蘭詩的品牌辨識度也蠻高的,

簡約的包裝設計,拿在手上就覺得質感滿滿。

 

下面是官方的產品介紹資訊:

克蘭詩發現,

年輕的狀態要從肌底開始變年輕!黃金雙激萃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

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清爽好吸收,

內含[20+1]種高效植物精萃 強化 5 大控齡修復關鍵:

賦活肌底、透亮光澤、豐盈滋潤、水嫩飽滿、舒緩修謢,

一瓶解決所有老化問題,挑戰年輕無極限!

產品功效:◇ 更豐盈滋潤 ◇ 更平滑緊實 ◇ 給肌膚健康透亮光澤 ◇ 緊緻毛孔 ◇ 更水嫩飽滿

 

02.jpg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壓頭設計也蠻特別的,

有兩種用量可以調整,

也很貼心的把標示貼紙貼在很顯眼的地方。

 

03.jpg

 

轉小水滴用量會比較少,這個用量可以白天使用。

 

04.jpg

 

大水滴的用量大約是小水滴的一倍,可以晚上使用。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是油加水雙重質地的精華,

味道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是我目前使用過的保養品味道好聞第一名!!

 

06.jpg

 

將油加水雙重精華在手心混合均勻 ,再按壓在臉上,

利用手心的溫熱可以讓皮膚更加充分的吸收精華液,

我會先用雙手覆蓋臉,此時會聞到黃金雙激萃超級療癒的香味,

再用手由下往上拉提臉頰,

延伸到太陽穴之後再稍微按壓一下,

再從太陽穴慢慢的向外移到脖子,

再沿著脖子的淋巴往下按摩,

黃金雙激萃是水加油的雙質地,延展性很好,

所以這樣按摩完全不會拉扯到皮膚,

使用完之後真的覺得很舒服。

 

05.jpg

 

使用之後有臉被往上拉提的感覺,

毛孔感覺有變小一點點,

皮膚有變細緻及緊緻了一點。

 

07.jpg

 

這是使用前後用膚質檢測儀測試的結果,

使用之後明顯油水變得比較平衡,

皮膚細緻度和水分也都有增加。

 

08.jpg

 

我的皮膚是混合偏乾,膚況一直都不是很穩定,

使用黃金雙激萃一個禮拜之後,

覺得皮膚有變得比較穩定一點,

感覺皮膚是有感的被修護,

黃金雙激萃油加水的雙重精華也讓我的皮膚保溼度明顯增加,

早上上妝底妝明顯變的比較服貼,

而且使用完之後,完全不會感到黏膩,

按摩之後很快就吸收了,吸收之後會覺得臉變得很水亮。

 

09.jpg

 

其實我去年就有在關注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網路上也是一片好評,

當時剛好有出國,本來想在線上免稅商店帶一瓶的,

結果居然被搶購一空了(淚),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真的超開心的,

使用之後果然名不虛傳,

不愧是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精華液,

使用完之後,真的會想再回購!!

 

官方網站: https://goo.gl/NLnA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