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HELEN SEWARD【BIO有機髮品系列】G1M機效修護雙倍髮膜,

是國內唯一取得歐盟有機雙認證,

沙龍指定品牌、在業界深耕25年,

並且全台有逾千家沙龍合作品牌,

也是名模李維維曾真心推薦粉絲使用的一款護髮產品,

產地是義大利 米蘭。

 

01.jpg

 

G1M機效修護雙倍髮膜不管是外包裝還是產品本身的包裝,

都是我喜歡的那種簡約的設計。

 

03.jpg

 

G1M機效修護雙倍髮膜是白色的霜狀質地,

味道聞起來就是我們去沙龍護髮的那種類型的味道,

聞起來還蠻舒服好聞的,

G1M機效修護雙倍髮膜因為是天然有機成份,

沒有添加矽靈、色素、甲醛、硫酸鹽、礦物油等物質,

所以連頭皮都可以使用,可以用來修護敏感乾燥頭皮!!

 

05.jpg

 

這是立即使用後的前後對比照片,

我的頭髮是乾燥受損髮有蠻嚴重的自然捲,

使用前頭髮很毛躁而且乾燥,

髮尾摸起來有點像稻草,

而且也沒有光澤,

使用完之後頭髮變得很滑順而且有光澤,

摸起來的感受差超大的!!

 

06.jpg

 

尤其是髮尾有明顯的差異。

 

07.jpg

 

這是使用兩週之後的頭髮對比照片,

照片的對焦是頭髮,所以有點小曝光,

右邊的照片是使用兩週之後,

大約兩天沒洗頭的樣子,頭髮還是滑順有光澤,

我在使用G1M機效修護雙倍髮膜之前,

如果兩天沒洗頭,

我的髮尾會乾燥到整個捲成一球,

然後也會容易局部分岔斷裂,

使用G1M機效修護雙倍髮膜兩個禮拜之後,

多天不洗頭的髮尾問題有被改善了,

不會再乾燥到捲成一球,

摸起來也沒有像之前那麼粗糙。

 

08.jpg

 

這是正常對焦的樣子,

這是使用兩個禮拜之後,

兩天沒洗頭的樣子,髮質看起來超好的!!!

 

04.jpg

 

我覺得G1M機效修護雙倍髮膜最好的地方是,

從產地、原料、印刷、製作過程至瓶器材質,

都是使用可循環再生的環保材料,

成分也是有機的,所以可以使用在頭皮上,

我之前使用護髮乳因為都要避開頭皮,

所以接近頭皮的三分之一處都會沒護到髮,

使用G1M機效修護雙倍髮膜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而且,我覺得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髮質有明顯的改善,

跟很多只治標不治本的護髮乳有蠻大的差異,

還有,因為我習慣用成分單純的洗髮精,

之前洗頭時,頭髮都超乾澀的,而且也容易打結,

都要到護髮步驟頭髮才會變得柔順,

自從使用G1M機效修護雙倍髮膜之後,

每次洗頭,頭髮還沒護髮步驟,頭髮就很滑順不打結了!!

這點我真的蠻驚訝的!!

所以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G1M機效修護雙倍髮膜唷。

 

G1M機效修護雙倍膜

http://t.cn/Aij5bLoq

 

-此篇與 HELEN SEWARD 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