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這是參加綠品生技的《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徵選試飲活動,

我一直都很喜歡檸檬,所以看到這個活動就報名參加了,

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的包裝設計還蠻可愛的。

 

01.jpg

 

這次的活動是收到一箱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

 

02.jpg

 

打開之後有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的說明,這點蠻貼心的。

 

03.jpg

 

裡面有一張說明書。

 

04.jpg

 

一箱是10小瓶,一瓶是50ML。

 

06.jpg

 

瓶身有清楚的產品說明和飲用方式。

 

07.jpg

 

小小一瓶非常方便攜帶,

一瓶50ML可以稀釋20-30倍,

所以早上上班只要帶一瓶,就可以喝一整天了。

 

10.jpg

 

這是沒有稀釋過的原液,

首先聞到的是陳皮味,

仔細聞可以感覺到檸檬的香味,

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沒有添加防腐劑、香料和色素,

飲用起來可以非常的安心。

還有,

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裡面本身就含有川陳皮素、辛弗林素、橙皮苷、橘皮素四大營養成分,

我非常好奇這四大成分到底有什麼功效,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這四種成分都有抗氧化和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

其中,辛弗林素和橘皮素還有能夠幫助減少人體內的脂肪的功效!!

(以上是上網查到的功效)

 

08.jpg

 

我第一次喝的時候,

是直接倒一瓶到杯子裡,然後加滿水,

杯子400ML,這樣看起來顏色是深黃色的,

喝起來味道超濃超酸!!

不過,味道還不錯,多了陳皮的檸檬水味道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09.jpg

 

我之後都是倒一半然後加滿水,

這樣味道就比較剛好,

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加水喝起來的味道就是有陳皮味的複方檸檬茶的感覺,

檸檬加上陳皮意外還蠻搭的,不會覺得違和,

另一杯我有加了一點蜂蜜,

加了蜂蜜之後真的變成極品,超級好喝的!!!

 

11.jpg

 

這是一整瓶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加上蜂蜜再加滿水,

杯子約500ML,這樣喝起來還是有點太酸,

不過因為有加蜂蜜,喝起來變得非常順口,

如果比較重口味的,應該會比較喜歡這樣調配。

 

12.jpg

 

這是半瓶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加上氣泡水,

也是完全無違和,超級好喝!!

我還蠻喜歡把氣泡水加果汁,

可是一般的果汁加氣泡水要有味道果汁不能加太少,

相對的氣泡水就會被稀釋太多,氣會變得很微弱,

半瓶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加上氣泡水,

就可以保有氣泡水原本的氣,

喝起來超痛快的,

而且,炎炎夏日喝上一杯冰冰的萃香檬扁實檸檬氣泡水真的超級消暑的!!

 

15.jpg

 

喝完之後會發現杯子裡面會油油的,

那是因為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裡面本身含有香檸精油,

喝完的杯子聞起來真的超香的,

少了陳皮的味道,會變成單純的檸檬香味,

每次喝完要洗杯子前都會忍不住一直聞XD

 

14.jpg

 

我真的還蠻喜歡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的,

我喜歡喝有味道的水,所以非常喜歡喝茶,

但是茶都含有咖啡因,之前有被中醫師告誡不可以攝取太多咖啡因,

有了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之後,就可以不用擔心咖啡因的問題,

而且,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人人都一手一杯冷飲,

但是一般的飲料都只有糖分沒有營養成分,

喝多了只會造成身體負擔和增加體重,

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加上蜂蜜之後,味道真的打趴外面一堆冷飲,

而且,萃香檬扁實檸檬本身就含有這麼多的營養成分,

沒有多餘的添加,完全是百分百原液濃縮這點,

讓人感到特別的安心,不僅可以攝取到養分加上蜂蜜之後又非常好喝,

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感覺特別適合女生飲用,

抗氧化可以延緩老化,

增進代謝可以幫助維持體重,

檸檬富含維他命C又是大家都知道的美容美白成分,

如果習慣喝水的人,可以一瓶加個2000-3000ML的水,

或是稀釋到沒有什麼味道,這樣就可以當成水來喝,

在喝水補水的同時也可以達到養顏美容的功效。

 

另外,綠品生技還有一款我也很喜歡的茶包-萃桑黃茶包,

這款茶包之前我也有寫過心得,

經過一段時間的飲用,我有越來越喜歡萃桑黃茶包,

因為這款也屬於可以一包喝整天的茶包,

我比較喜歡淡淡的萃桑黃茶味,

所以會用熱水泡一下就拿起來,

重複沖泡很多次都還會有味道,

下方連結是一開始飲用的心得分享唷~

http://t.cn/E92XYWR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