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這是參加PIXNET X OLAY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微磁導入儀&光塑淡斑精華的試用活動。

 

01.jpg

 

OLAY歐蕾是台灣老字號的開架品牌,

相信只是要台灣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品牌,

我以前也用過很多OLAY歐蕾的產品,

因為效果顯著,所以對OLAY歐蕾的印象非常的好,

夏天將要到來,尤其是高雄,

雖然夏天還沒到,但是毒日頭已經率先來了,

所以真的要開始來做美白防護了。

 

03.jpg

 

首先是光塑淡斑精華,

光塑淡斑精華的瓶身是玻璃瓶,

珍珠白的瓶身還蠻有質感的,

瓶身上有印上保存期限,

有些保養品只會在外盒標保存期限,這樣會有點麻煩,

所以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03-2.jpg

 

使用的方式是瓶蓋向右轉一下會出現按壓頭,

先按壓幾下之後,再往右轉就可以打開,

吸管上也會吸取一次的使用量。

 

03-3.jpg

 

最怕遇到吸管式的保養品,吸管難用,

最常見的就是精華液吸不起來,或是吸取的量極少,

光塑淡斑精華的吸管沒有這些問題,

還蠻容易可以吸取精華液的。

 

03-4.jpg

 

這是一次吸取的量,我覺得擦整臉蠻剛好的,

晚上的用量可以用多一點,使用兩吸管,

白天可以用一次吸管的量就好。

光塑淡斑精華是白色的水乳液狀質地,

質地很水,非常好推勻,有個很舒服的清香。

 

03-5.jpg

 

這是使用前的樣子,

我是混合偏乾的膚質,

剛洗完臉幾分鐘後,

臉會感覺蠻緊繃乾燥的。

 

03-6.jpg

 

這是使用後的樣子,

因為是立即使用後的樣子,可能照片看起來差不大,

但是我本人看鏡子會覺得臉變得比較水亮一點點,

臉部乾燥的緊繃感消失了,

我很喜歡光塑淡斑精華的香味,味道有點像花香,

感覺味道還蠻像高級保養品的質感,

使用在臉上,輕輕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吸收速度還蠻驚人的!!使用之後臉摸起來會水潤水潤的,

不會有黏膩感,

白天當妝前保養使用,也不會跟化妝品打架。

 

02.jpg

 

接下來是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微磁導入儀,

我是使用完光塑淡斑精華再使用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

微磁導入儀體積小小的不佔空間,感覺像隻可愛的小啞鈴,

還附有收納袋,非常貼心。

 

02-2.jpg

 

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是瓶蓋是卡準的設計,

所以很容易打開,

瓶身雖然是塑膠的設計,

但是看起來也是蠻有質感的,

打開之後裡面有一個隔板。

 

02-3.jpg

 

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是乳白色的凝露狀質地,

也是有舒服的香味。

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含有法國進口原料Pentapeptide 五胜肽,

能夠促進膠原增生,所以這款不僅是美白面膜,

也是抗老緊緻面膜,可以達到緊緻美白雙效的功能。

 

02-4.jpg

 

我是在臉上擦了一層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之後,

再用微磁導入儀拉提按摩,

OLAY小啞鈴內含超過1000組磁體,

能夠釋放出天然微磁波力量,

達至 3 倍滲透力,讓肌膚瞬間吸收精華,

我覺得微磁導入儀真的比用手拉提按摩方便很多,

微磁導入儀的面積還蠻大的,

所以可以拉提按摩的範圍也比一般市面上的美容導入儀大很多,

一般的美容導入儀面積都比較小,

所以沒辦法做到,大面積的拉提,

而用手拉提按摩因為有慣用手的關係,

會覺得左邊的臉手勢會比較卡,

用微磁導入儀拉提就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使用起來非常輕鬆方便,大約使用幾分鐘之後,

就會覺得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被皮膚吸收了。

 

 

03-7.jpg

 

這是加上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之後的樣子,

照片一樣差別不大,

不過,我實際摸臉會覺得臉變得比較滑。

 

04.jpg

 

我很喜歡光塑淡斑精華的高吸收力和使用不黏膩的感受,

雖然是美白產品,可是卻可以明顯感覺到保濕力,

白天拿來當妝前保養也非常OK,

期待長時間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斑點。

 

05.jpg

 

光塑淡斑精華的滑順質地,搭配微磁導入儀,

可以讓皮膚進行拉提按摩,對抗地心引力,

美白精華卻擁有高効的緊緻抗老成分,

這點也是讓人蠻驚豔的。

 

06.jpg

 

因為使用的時間不長,

所以沒有明顯感覺到臉變白,

但是使用幾天之後,會覺得臉有變得比較亮一點,

我覺得目前使用光塑淡斑精華搭配磁微導入緊緻面膜之後,

再用微磁導入儀,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

長時間使用下來的話,

應該可以讓皮膚達到緊緻彈潤和透亮光感,

進而變成白裡透光肌。

 

屈臣氏網路商店優惠多多,手刀購入透亮白雙神器

http://r.ad-hub.net/NA58o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