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這是butybox邀約體驗2019年8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下方是這次美妝體驗盒的內容物,

BIODERMA貝膚黛瑪-平衡控油潔膚液[正貨]

Avène雅漾-醒膚能量精華/醒膚能量眼霜 [5ml+2ml]

hi&seek靚止制造-靚顏防護洗面露 [正貨]

DEARY媞爾妮-控油蓬鬆乾洗髮霧 [正貨]

MENARD美伊娜多-Beauness化粧水A [30ml]

JOICO -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 [各50ml]

 

01.jpg

 

【BIODERMA貝膚黛瑪】平衡控油潔膚液 30ML
正貨價/正貨尺寸:NT$225/100ML

 

01-2.jpg

 

全新的貝膚黛瑪潔膚液的瓶口有連接一片塑膠封口,

拉開塑膠片就可以打開了。

 

01-3.jpg

 

這是我一次的使用量,化妝棉幾乎整片都沾溼,

這樣使用比較不容易拉扯到皮膚。

 

01-4.jpg

 

第一片把整張臉擦拭過一遍,化妝面上有滿滿的底妝,

我想測試卸妝力,所以嘗試卸眼妝,可以看到化妝棉上也有眼妝的痕跡,

第二片化妝棉再擦拭過整張臉,可以看到些微的底妝痕跡,

再用第三片化妝棉擦拭整臉,可以發現已經完全沒有底妝了,

我是使用粉底液加上蜜粉,使用兩片就可以完整卸除,

貝膚黛瑪潔膚液的卸妝力真的非常優秀。

 

01-5.jpg

 

這是卸妝之後,

眼妝的部分沒有辦法完全卸除,所以照片上還有殘留,

但是底妝真的是卸的非常乾淨!

 

01-6.jpg

 

平常上班我只會上底妝,用了幾天下來發現,

只要使用兩片化妝棉就可以把底妝卸除乾淨,

至於眼妝的部分,是不建議用卸妝水,

因為我都是使用防水強效的睫毛膏和眼線產品,

所以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才有辦法完全卸除,

對於眼睛周圍的皮膚也比較不會造成傷害,

之前嘗試過其他牌子的卸妝水卸眼妝,

是完全沒辦法把眼妝帶出來的,卸妝棉上完全沒有眼妝的痕跡,

貝膚黛瑪潔膚液居然可以帶出這麼多的眼妝,

所以卸妝力真的非常的驚人!!

加上味道也非常的舒服,

使用之後皮膚感覺到非常的清爽乾淨,

真的很推薦這款產品。

 

06.jpg

 

【Avène雅漾】醒膚能量精華5ml/醒膚能量眼霜2ml
正貨價/正貨尺寸:
醒膚能量精華 NT$1280/30ML 
醒膚能量眼霜 NT$960/15ML

 

06-1.jpg

 

雅漾醒膚能量精華是粉紅色的乳狀質地,

質地很輕薄,有淡淡的香味。

 

06-2.jpg

 

我是使用完化妝水之後使用,

因為質地輕薄所以非常容易塗抹均勻,

均勻使用在臉上之後,可以感覺到不會過於油膩的滋潤效果。

 

06-3.jpg

 

雅漾醒膚能量眼霜是白色偏霜狀的質地,

沒有添加多餘的香味,是一款無味的眼霜,

無添加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06-4.jpg

 

我是先塗抹在最需要保養的眼下部位,

再慢慢按摩往上推到眼皮,

整個眼周以畫圓的方式慢慢按摩直到雅漾醒膚能量眼霜吸收。

 

06-5.jpg

 

雅漾醒膚能量精華和醒膚能量眼霜是主打舒緩肌膚疲憊,讓肌膚告別暗沉,

我的工作就是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加上經常滑手機看電視,

這系列產品就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可以讓疲憊的眼下肌膚的到滋潤舒緩,

還有讓皮膚的暗沉可以被改善,

使用幾天下來雖然沒有具體的改善皮膚狀況,

但是覺得使用感受還不錯,

使用之後不會覺得油膩不舒服,

尤其是醒膚能量眼霜,在妝前少量的使用在眼下,

後續眼妝比較不容易出現乾紋,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醒膚能量精華的部分我覺得可能需要長期使用才會有明顯的感受。

 

05.jpg

 

【hi&seek靚止制造】靚顏防護洗面露120ml
正貨價/正貨尺寸:NT$690/120ML

 

05-1.jpg

 

hi&seek靚顏防護洗面露是膠狀偏濃稠的質地,

味道非常的療癒好聞,我覺得聞起來有點像茉莉花的香味。

 

05-2.jpg

 

因為質地偏濃稠,我會先倒在手上加水搓揉到有泡泡再使用在臉上,

在臉上按摩一下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05-3.jpg

 

清水沖洗乾淨之後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得很乾淨亮白,

而且有種皮膚吸飽水的感覺。

 

05-4.jpg

 

hi&seek靚顏防護洗面露首先是可以在洗臉的同時享受到舒服療癒的香味,

洗淨臉上髒汙的同時,也洗去了一整天的疲憊;

hi&seek靚顏防護洗面露產品文宣是說,

使用之後會在皮膚形成一層隱形薄膜,

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我使用完之後好像有這樣的感覺,對於隱形薄膜這點,

使用完之後會覺得皮膚好像多了保濕防護層,

會覺得臉上的保濕力有提升,

不會像被過度清潔一樣,臉上覺得乾淨緊繃沒有半點油脂,

不過,我覺得這款清潔力就沒有那麼的高,

可能臉部極油的人就比較不適合,

不過偏乾性肌膚的人應該就會超喜歡的,

平常我是喜歡早上使用,因為早上起來皮膚不會很髒,

使用之後皮膚保濕力提升加上妝前保養可以讓後續的底妝更加服貼,

晚上回家卸妝完使用,我覺得也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是整天下來回家直接使用可能清潔力就會比較不夠。

 

關於hi&seek 靚止制造

官網:www.hiandseek.me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andseek.me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hiandseek.me/
實體門市:屈臣氏 門市查詢
網路門市:博客來、蝦皮商城

 

04.jpg

 

【DEARY媞爾妮】控油蓬鬆乾洗髮霧50ml
正貨價/正貨尺寸:NT$179/50ML

 

04-1.jpg

 

這是使用前,

瀏海因為油脂的關係都塌了,頭頂感覺也是非常的油膩。

 

04-2.jpg

 

使用之後,

瀏海變的蓬鬆,頭頂的油膩感都消失了。

 

04-3.jpg

 

我不是天天都會洗頭,

所以DEARY控油蓬鬆乾洗髮霧可以拯救我的油頭和頭皮味(噁orz),

我通常都是隔日洗,

有時候天氣太熱當天一大早就可以使用乾洗髮先撐一下,

晚上下班回家再洗澡洗頭,

DEARY控油蓬鬆乾洗髮霧剛使用的時候會有點濕濕的,

用梳子梳一下再用手撥一撥,

頭髮就可以變得蓬鬆清爽,

而且扁塌的劉海也可以立刻變蓬鬆,

加上DEARY控油蓬鬆乾洗髮霧有蠻濃的香味,

對於頭皮味太重的人,也可以幫助遮蓋味道,

使用之後,會覺得整天頭髮都是蓬鬆的,

所以,DEARY控油蓬鬆乾洗髮霧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不過,平常還是要養成洗髮的習慣喔,

對我來說乾洗髮只是急救用的而已喔。

 

03.jpg

 

【MENARD美伊娜多】Beauness化粧水A 30ml
正貨價/正貨尺寸:NT$2200/160ML

 

03-1.jpg

 

美伊娜多Beauness化粧水A是透明的液態質地,

沒有添加香精,所以完全沒有味道。

 

03-2.jpg

 

一開始使用我是用拍的,用拍的沒有特別感覺,

後來我是倒在化妝棉上用擦拭的,覺得效過特別的好。

 

03-3.jpg

 

美伊娜多Beauness化粧水A主打的效果是添加"健康素肌精華"可以調理角質,抑制粉刺生成,

所以我都是用化妝棉由下往上擦拭,

因為化妝水主打可以調理角質,所以我都是當去角質液使用,

晚上睡覺前保養,先使用化妝棉擦拭,一方面可以確認妝有沒有卸乾淨,

一方面可以有輕微去角質的效果,

早上使用,如果沒有洗臉,也可以經由擦拭去掉臉上的髒汙,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覺得下巴的地方,

粉刺有變的比較少,摸起來有變的比較平滑一點。

 

02.jpg

 

【JOICO】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50ml/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50ml
正貨價/正貨尺寸:
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 NT$2200/1000ML 
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 NT$2600/1000ML

 

02-1.jpg

 

JOICO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是偏黃色的洗髮乳,

味道真的是超級好聞的!!!

感覺有種高級香水的味道,

不是像香水洗髮乳那種濃烈的香味,

而是非常淡雅舒服的香味,

這應該是我目前用過覺得味道最好聞的洗髮乳。

 

02-2.jpg

 

JOICO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的起泡效果非常的好,

很快泡泡就覆蓋整個頭髮了。

 

02-3.jpg

 

泡泡非常的綿密細緻。

 

02-4.jpg

 

JOICO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是比較扎實的霜狀質地,

有淡淡舒服的香味。

 

02-5.jpg

 

頭髮沖洗乾淨之後再均勻的抹在頭髮上,

等待幾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02-6-2.jpg

 

這是使用前的樣子,頭髮很毛躁也沒有光澤。

 

02-6.jpg

 

使用JOICO洗髮和髮霜之後完全沒有再使用其他護髮產品,

頭髮吹乾之後頭髮變得非常柔順有光澤。

 

02-7.jpg

 

JOICO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和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的產品文宣上是說這款產品

含有辣木籽油與玫瑰果油配方,

可預防日常的化學與物理損傷,幫助保護與強化頭髮鏈鍵,

具有防禦、修護、護色三大效果,

我使用完之後覺得有感受到辣木籽油與玫瑰果油的滋潤和修復效果,

因為我的頭髮在半年前被燙壞,所以變得很毛躁,

使用JOICO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和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之後有覺得比較不會那麼毛躁,

因為我是隔一天才會洗頭,前一天沒洗頭之後的隔天,

頭髮依舊沒有毛躁感,

而且原本粗糙的髮尾也變得比較好摸,

因為JOICO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和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的容量只夠我洗兩次,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從根本改善髮質,

這兩次的使用感受真的覺得還不錯。

 

合作髮廊:

thumbnail.png

 

關於JOICO Taiwan

FB官方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icoTaiwan/
IG官方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joico.taiwan/

 

00.jpg

 

這次的美妝盒整個是保養up up,

從卸妝、洗臉、保養、頭髮的洗護一應包辦了,真的非常的超值!!

還有我最開心的就是開箱的時候,

能夠看到這次的美妝盒是什麼樣的花紋呢?而感到期待XD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