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參加PIXNET X 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的試用活動,

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10ML*3,

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是保濕化妝水也是最佳前導保養,

既有化妝水的保濕效果,又可強化後續肌膚保養功效,

尤其是在炎炎夏日中,更可以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在眾多的化妝水推薦中,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是我用過保濕最有感的,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真的是很值得被推薦的保濕保養品。

 

02.jpg


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身為專櫃頂級化妝水,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特點就是在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的同時,

還可為肌膚補充足夠的微營養素,滋潤卻零油光。

Dior以高壓低溫方式將潤澤精華油注入水凝膠囊,

並以超微導分解技術,將玫瑰營養能量轉化為百萬顆微導精華膠囊,

完美封存其礦物質與微營養素,

玫瑰礦物的深度淨化力與潤澤精華油脂的修護功效,

完美結合淨化與滋養功效。

 

03.jpg

 

這是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10ML的試用品,

小ML數的試用品是使用玻璃瓶身的壓頭設計,

真的不愧是頂級的專櫃保養品,連試用品都非常的講究,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是非常可愛的粉紅色凝露,

從瓶身可以看到凝露裡面有很多微小顆粒,

那就是包覆著珍稀玫瑰精油的百萬顆微導膠囊。

 

04.jpg

 

擠出來的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是偏透明的濃稠液態質地,

聞起來有非常舒服療癒的玫瑰香味。

 

05.jpg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推開之後會變成液態的化妝水,

可以感覺到明顯的保濕潤澤感,

而且非常快就吸收了!!吸收之後完全零油光。

 

08.jpg

 

這是我一次使用在臉上的用量。

 

09.jpg

 

我是混合偏乾的膚質,有毛孔粗大及皮膚乾燥和暗沉的困擾,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是化妝水也是最佳前導保養,

所以我是在洗臉之後第一個步驟使用,

在臉上抹開之後會感受到百萬顆微導膠囊在臉上化開散發出珍稀玫瑰精油的香味,

跳脫出一般化妝水僅濕潤皮膚的效果,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的微營養素可以讓皮膚達到純淨潤澤修護的效果,

只要輕輕按摩幾下很快就會吸收了,

而且吸收之後完全零油光不會黏膩,

用手輕摸臉可以感覺到皮膚吸飽水保份的水潤感。

 

06.jpg

 

這是使用前用膚質檢測的結果,皮膚水分是不太足夠的狀態。

 

07.jpg

 

使用之後水分明顯提升了。

 

12.jpg

 

這是使用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之前的樣子,

皮膚明顯比較暗沉,毛孔也很粗大。

 

13.jpg

 

使用了一週之後,

皮膚明顯變亮白了,

毛孔有細緻一點點,

我覺得因為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的最佳前導保養,

讓我後續的保養品達到效果加乘的功效,

也因為微營養素調理了肌膚基底,

所以才會如此有明顯的效果。

 

14.jpg

 

這是我之前有實測過的一瓶專櫃粉底液,

當時不管妝前皮膚做了什麼樣的保養,

都很不貼妝,導致我覺得那瓶粉底超難用。

 

15.jpg

 

不過,自從我用了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當妝前之後,

我真的對那瓶粉底液改觀了,原來它的妝效這麼美!!

不過讓我更驚訝的是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我這是只有單用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當妝前保養,

居然讓這瓶超級不容易貼妝的粉底變得這麼貼妝,

所以從這裡看來,

真的可以感受到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的高保濕力及調理膚質的效果。

 

16.jpg

 

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雖然是化妝水,

但是我覺得它已經堪比精華液了,

我這陣子睡眠狀況比較不好,我只要睡眠不好就容易長痘痘或是膚況變糟變暗沉,

使用了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之後,皮膚就還蠻穩定的,沒有亂長東西,

而且,不僅沒有暗沉皮膚居然還變亮白了!!

所以,真的有見識到Dior化妝水驚人的純淨潤澤修護效果。

 

17.jpg

 

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也可以當作濕敷化妝水,

濕敷的話可以讓百萬顆微導膠囊內的珍稀玫瑰精油更加滲透進肌膚,

可以更加明顯的感受到保濕力,以及純淨潤澤修護效果,

更能發揮最佳前導保養強化後續肌膚保養的功效,

很推薦這款專櫃保養品。

 

Dior: http://bit.ly/2XZ4j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