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平常就蠻喜歡吃果乾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波蘭品牌Bakalland的果乾,

Bakalland金牌無籽黑棗乾和金牌無花果乾,

Bakalland的果乾有以下這些特色(官方):

※無添加糖份、香料、色素

※產線電腦自動無塵化、原料每批檢

※電腦篩選挑選尺寸、含水量、成熟狀況符合標準

※高科技日曬房脫水處理(相較火烤跟化學處李的果乾相比較天然)

※獨家脫核技術,完整果乾無碎果(完整去除果實種子,保留水分不傷果肉)

※全球契作農園取得頂級水果,只在水果營養價值最高時採收

※符合歐盟食品安全法規

 

02.jpg

 

首先是無花果乾,我本身非常喜歡無花果乾,

所以對於這個品項,我還蠻期待的。

 

02-2.jpg

 

一包是100克,裡面有超大顆的無花果乾,

每顆無花果乾的大小都差不多,

所以蠻符合官方上面寫的特色,

水果的尺寸跟品質是有篩選過的。

 

02-3.jpg

 

無花果乾切開之後可以看到滿滿的果肉,

我每顆都有切開來看,果肉都非常的飽滿,

每顆吃起來味道都非常好吃,沒有吃到腐爛的味道,

我吃這種整顆水果的果乾最怕吃到果肉是腐爛的,味道超級噁心的,

我吃完一包Bakalland金牌無花果乾,完全沒有吃到壞掉的,

而且之前吃過某些無花果乾,有些果肉裡面太過乾燥,

感覺完全沒有水分了,吃起來會感覺不到無花果的香味,口感非常的不好,

Bakalland金牌無花果乾也沒有這個問題,

每顆裡面的果肉都還保有濕潤度,吃起來非常的香,

Bakalland金牌無花果乾也沒有添加香料和糖,

所以吃得出無花果本身的風味,甜味非常的天然,

有些果乾會添加代糖吃到那種果乾不僅會讓喉嚨有不舒服的感覺,對健康也不好,

Bakalland金牌無花果乾成分非常的單一,

就只有無花果而已,這點讓人吃起來非常安心,

一包的熱量約258卡,一天吃個半包對身材也不會造成太大負擔,

更何況無花果本身是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的,所以,非常適合嘴饞時食用。

 

03.jpg

 

接下來是Bakalland金牌去籽黑棗乾,

我對黑棗乾比較沒有特別的喜好,

所以也不太記得之前有沒有吃過,

這次就算是第一次接觸吧。

 

03-2.jpg

 

Bakalland金牌黑棗乾一包有200克,可說是滿滿的一大包,

拿出來的過程中,我也發現真的是每顆都是完整的黑棗,

而且大小都差不多,也沒有碎果肉!!

讚嘆電腦篩選技術還有對於品質的要求XD

 

03-3.jpg

 

黑棗切開之後裡面也是滿滿濕潤的果肉,

一口咬下我真的蠻驚艷的!!

原來黑棗乾這麼好吃!!

裡面的果肉濕潤柔嫩,每一口都可以感覺到黑棗的香甜,

這款也沒有添加香料和糖,吃起來只有黑棗的自然的甜味,

吃這個真的會蠻失控的一口接一口,

而且黑棗營養價值非常豐富,不僅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質,

還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多種維生素等營養,

其中以維生素C和鈣質、鐵質含量最高,

以藥用價值來說多用於補血和作為調理食補,

所以非常適合女生吃,

一包約565卡,熱量雖然不算低,

但是因為膳食纖維豐富,吃個幾顆也飽了,

作為上班族下午茶解嘴饞也非常不錯,

高纖低熱量低又不會像糖果餅乾零食類容易讓人想睡。

 

04.jpg

 

最後,

Bakalland金牌黑棗乾和金牌無花果乾的包裝也有蠻貼心的設計,

包裝打開之後,裡面有一條雙面膠帶,

把紅色的塑膠膜撕掉之後就可以讓外包裝密封。

 

05.jpg

 

這次試吃Bakalland金牌黑棗乾和金牌無花果乾真的讓我超級喜歡的,

官方的產品特點都是真的有達到,

每個果乾吃起來味道都是非常鮮美的感覺,

應該就是在水果營養價值最高時採收的,

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沒有添加香料和糖這點,

吃起來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

而且甜味都非常的天然順口,不會有吃到添加糖份的甜膩感,

而且,無花果和黑棗都是營養價值高的水果,

如果拿來取代一般的零食,不僅可以解嘴饞,

還可以多攝取到一般零食沒有的養份。

 

食好覓jia-home
https://www.jia-home.com.tw/
 

-此篇是與Balalland的合作文-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