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還記得全聯和HERSHEY'S第一次聯名的甜點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艷!!麵包類除外XD,

後來全聯又出了抹茶季、草莓季、芒果季、美國季...等,

除了抹茶季以外,其他的我都只吃過一個品項就完全沒興趣了,

幾乎都是一個品項就踩雷(哭哭),

所以,這次看到HERSHEY'S又復活了,真的眼睛一亮(燈燈),

巧克力燒好像是在這次新的HERSHEY'S聯名前就先出了,

我記得在公布要出新一季的HERSHEY'S聯名前好幾天,

就看到巧克力燒,當時有買了一個回家吃,

但是當時不知道有要出新的HERSHEY'S聯名,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

新一代的巧克力燒,嘴笨的我沒吃出差別,覺得跟之前的一樣好吃,

這次分享的品項都是陸續買的,

之後還會購買新的品項,

會再上來更新文章唷。

 

06.jpg

 

濃郁巧克力布蕾派 45元 <4顆星>

 

這是新一季的HERSHEY'S聯名我第一個嘗鮮的東西,

因為當時還沒想要分享,所以就沒有拍照片,這是在全聯拍的,

不過這個品項很好吃我會再回購,之後再補實際品嚐的照片囉。

濃郁巧克力布蕾派有兩層,

第一層是很濃郁的巧克力醬,味道很濃郁但是有點偏甜,

下面是黃色的醬,吃不太出味道,但是我覺得這層的味道蠻特別的,

而且跟第一層的巧克力醬很搭,底下的派皮口感偏軟,

整體搭配吃起來我很喜歡,覺得超好吃的,不喜歡吃太甜的人要斟酌喔。

 

01.jpg

 

經典布朗尼可可慕斯杯 49元 <4顆星>

 

經典布朗尼可可慕斯杯最底層是顏色比較淺的可可慕斯,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微酸的口感,有淡淡的可可味,

第三層是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偏濕潤,巧克力味不濃、

第二層是巧克力慕斯,巧克力味超濃!!

第一層是跟底層一樣顏色的慕斯,但是多了一股酸味,

感覺加了檸檬,這層味道也算強烈,

全部加起來一起吃層次感超豐富的,

一起入口感受到濃濃的巧克力味,蛋糕反而增加了口感、還蠻加分的、

最上面還有一小塊布朗尼,我覺得比較像巧克力蛋糕,

感覺是泡過香料的蛋糕,味道也還不錯,

整體來說,這款我超喜歡的!!!

不過,買的時候沒仔細看,

居然用原價買了當天的即期品.....

所以要購買的大家,請記得看製造日期....

 

02.jpg

 

經典巧克力太妃銅鑼燒 32元 <2.5顆星>

 

這款銅鑼燒外皮和內餡都是巧克力,

銅鑼燒外皮濕潤度一般,外皮吃不出巧克力味感覺有點麵粉味,我不是很喜歡,

內餡是很濃郁的巧克力,有點苦味,而且內餡的量蠻多的,這點我就很喜歡,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但是覺得有點普通,不會想回購。

 

04.jpg

 

經典巧克力大福 28元 2星

 

這款大福外皮就是全聯大福一貫的厥餅外皮,

外皮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內餡的巧克力醬看顏色是鮮奶油巧克力醬,

巧克力味不濃郁,裡面有一些巧克力塊,

有吃掉巧克力塊才會覺得味道比較濃郁一點,

這款大福我覺得不太好吃,外皮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大福外皮,

內餡又不夠濃郁,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03.jpg

 

濃郁花生巧克力糰子 39元 2.5星

 

這個就真的是麻糬的口感了,但是麻糬本身偏甜,

我以為裡面有夾花生,結果沒有耶!!

看了成分裡面有"好時花生巧克力",

所以應該是上層的巧克力醬有加了花生,

整體吃起來是有感覺到微微的花生味,巧克力也不算濃郁,

但口感還可以,甜度整體太甜,

如果放在常溫下一段時間,口感會變更軟,

但是甜度會再增加,我是比較喜歡變更軟的口感,但是也不會想再回購。

 

05.jpg

 

經典巧克力盆子 58元 <3.8顆星>

 

經典巧克力盆子共有四層,

最底下是白色的鮮奶油,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就是鮮奶油的味道,

第三層是巧克力蛋糕,也沒有濃郁的巧克力味,蛋糕體非常的濕潤,

第二層是巧克力奶油,這層的味道是最濃郁的,巧克力味帶有微酸的口感,

最上層是巧克力碎屑,吃起來巧克力味也沒有特別濃郁,

單吃各層覺得味道沒有太過特別,但是一起吃就覺得超好吃的,

裡面還有葡萄乾,葡萄乾的味道好像泡過蘭姆酒的感覺,

我本身非常喜歡鮮奶油,

這款甜點基本上就是在吃鮮奶油,蛋糕的部分占比非常少,

鮮奶油的部分我覺得是不膩口的那種,整體也不會覺得過甜,

所以我很喜歡這款甜點,

不過不喜歡鮮奶油的人應該不會喜歡這款唷。

 

09.jpg

 

經典巧克力交響曲 95元 <3.5顆星>

 

經典巧克力交響曲是第一季的HERSHEY'S聯名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但是這次吃卻沒有第一次吃的那種驚豔感,

總覺得巧克力味沒有之前的那麼濃,

這次的經典巧克力交響曲跟上次的比除了蛋糕上面多了巧克力豆,

其他的好像沒有什麼改變,

這次的經典巧克力交響曲蛋糕體一樣很濕潤順口,巧克力奶油的巧克力味沒有很濃郁,

奶油裡面的巧克力塊提升了整塊蛋糕巧克力味,

但是這塊巧克力也是整塊蛋糕最甜的部分,

如果一起吃的話,整體甜度我覺得剛剛好,

這次吃完比較偏向不會想回購。

 

08.jpg

 

濃情芝心布朗尼 99元 <3顆星>

 

濃情芝心布朗尼還蠻多人推薦的,但是我不是很喜歡,

巧克力蛋糕是很扎實的巧克力,裡面白白的是芝心,

還有些許的堅果(不知道是杏仁還是啥的),

我覺得蛋糕體太扎實導致吃起來太乾,

有芝心的部分會覺得好吃,

但是有芝心的部分還蠻少的,

吃起來完全不甜,所以不嗜甜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

巧克力濃郁度我覺得一般而已,

所以我對這款有點失望。

 

 

接下來亂入了兩款不是HERSHEY'S聯名系列的XD

07.jpg

 

草莓聖代杯 45元 <4.5顆星>

 

這款是因為6折才買的,

全聯這款水果系列的都很雷,

所以買這款時完全不抱期待,

結果吃起來真的超驚豔的!!!

草莓聖代杯共有5層,

最底層是淡粉色的草莓鮮奶油,吃起來不會太甜味道很順口,

第四層是蛋糕,蛋糕裡面還有布丁,蛋糕的口感也是濕潤順口的,

第三層是草莓果醬,草莓的味道算是蠻濃郁的,也不會過甜,

第二層是白色的鮮奶油,

第一層是餅乾屑和白巧克力,

餅乾屑是軟軟的那種口感,白巧克力也不會覺得過甜,

整個草莓聖代杯吃起來就是超好吃的,甜度也很剛好,

我弟弟也覺得超好吃的,

這款是我這次吃的所有東西裡面我最喜歡的。

 

10.jpg

 

義式咖啡半月燒 55元 <4.2顆星>

 

義式咖啡半月燒式弟弟想吃才買的,

我吃過原味的半月燒,

當時覺得原味半月燒吃起來有點太甜,整體口感一般,

所以對義式咖啡半月燒也不抱期待,但是吃了之後也是超級驚豔的!!!

義式咖啡半月燒的外皮也是咖啡口味的,外皮很濕潤柔軟,

內餡式咖啡口味的鮮奶油,從上面的圖片可以看到鮮奶油給的超大方的,

咖啡鮮奶油有濃郁的咖啡味,鮮奶油也是不膩口的那種,真的會一個接一個吃,

整體吃起來甜度比原味低,所以也比原味耐吃很多,是會想回購的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