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美國最受歡迎的假睫毛品牌ARDELL的彩妝進軍台灣了!!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ARDELL的熱賣假睫毛及多款媲美專櫃的眉彩產品,

ARDELL的眉彩產品都是簡約黑色外觀設計,

整體的質感真的非常的好!!

 

00-4.jpg

 

今天要分享的假睫毛共有六款,

首先,我先來說明一下我使用假睫毛的習慣,

假睫毛的使用方法其實蠻因人而異的,

有整副直接戴和把假睫毛分段戴兩種,

我會兩款戴法各使用兩副假睫毛做示範,

因為戴法不同,所以步驟會有點不一樣,

下面我先說明兩種戴法的各個步驟。

 

00-1.jpg

 

第一個是直接整副不剪開直接戴上,

 

1.首先要先把睫毛夾翹,

我是稍微夾翹一點而已,

因為如果夾太翹,

會不容易看到睫毛的根部,

比較不好戴,

夾翹之後可以使用睫毛膏HOLD住睫毛。

 

2.把假睫毛拿出來之後,

先把梗左右揉一揉,

讓睫毛梗柔軟一點,

可以讓後續梗好貼合眼皮。

 

3.把膠上在睫毛的內側

等膠微乾之後,

再把假睫毛黏在睫毛的上面

也就是畫外眼線的地方,

我習慣從中間開始黏,

再黏眼尾和眼頭。

 

4.如果真假睫毛有分層,

我會用手把兩層睫毛壓一下,

讓真假睫毛更貼合,

如果還是有分層感,

可以用睫毛夾稍微將真假睫毛一起夾一下,

最後可以再使用睫毛膏讓兩層更融合,

最後再補上內外眼線。

 

P.S.使用假睫毛前可以先修剪一下長度,

因為這副假睫毛長度剛好適合我,

所以我就沒有修剪了,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

我會讓假睫毛距離眼頭約1.5公分,

這樣會比較沒有異物感。

 

00-2.jpg

 

再來是分段式的使用方法,

 

1.首先使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

這個地方跟戴整副式不一樣的地方是,

需要夾到根部,睫毛越翹越好,

盡量露出睫毛下面的眼瞼。

 

2.將假睫毛分段,

一般我都是分成三段,

眼尾式的假睫毛就分成兩段。

 

3.把膠上在假睫毛的外側

等膠微乾之後,

再把假睫毛黏在睫毛的下面

靠近眼瞼的地方,

也就是畫內眼線的地方。

 

4.稍微用手將真假睫毛按壓一下,

再補上內外眼線。

 

P.S.我是比較喜歡分段式的黏法,

這樣黏超級自然的,

因為真睫毛會藏在假睫毛上面甚至是裡面,

所以比較不會有分層的問題,

也就不需要再使用睫毛膏,

就算不畫外眼線也很自然。

 

05.jpg

 

#128 氣質迷人自然款,

這款假睫毛是屬於比較自然的款式,

毛流是有點間距根根分明的感覺。

 

05-2.jpg

 

這款我是整副直接戴的,

所以睫毛膠使用在外側。

 

05-3.jpg

 

戴上去之後非常的可愛自然!!

可以搭配淡妝,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P.S.眉彩使用的是定型持久眉膠。

 

05-4.jpg

 

遠看可以感覺到睫毛的存在卻不會過於強烈。

 

05-5-2.jpg

 

這是近看的效果,

睫毛的毛流真的非常漂亮自然,

因為沒有到很濃密,

所以不會一直感覺到眼睛上面有睫毛的影子,

舒適度非常的好。

 

01.jpg

 

#120S 性感女神媚惑款 (自黏款),

這款比較濃密,

睫毛的毛流是交叉的形式。

 

01-2.jpg

 

這款是自黏款,

拿起來之後就可以直接貼了,

不需要再使用膠水,

上面還有附替換膠條。

 

01-3.jpg

 

這款還有自帶眼線,

不僅不需要使用膠水,

也不需要畫外眼線。

 

01-4.jpg

 

這款使用起來讓眼睛放大很多。

p.s.眉彩使用的是,

左 Brow Pomade w/Brush定型持久眉膠,

右 Brow-Lebrity超細緻塑型眉筆。

 

01-5.jpg

 

非常適合性感濃烈的眼妝。

 

01-6.jpg

 

遠遠看的存在感非常強烈。

 

01-7.jpg

 

雖然濃密,但是卻非常的自然服貼,

跟自身睫毛無違和融合了。

 

01-8.jpg

 

這是平視的樣子,

有清楚的睫毛毛流。

 

01-9.jpg

 

由下往上看,

會為它的濃密感到想驚呼呀!!

這款因為比較濃密,

所以會感覺到眼睛上面有睫毛的影子,

但是雖然存在感重,

但是舒適度還是一樣的好,

不會有不適感和異物感。

 

02.jpg

 

#301 眼尾加長自然款,

這款是眼尾貼,

毛流也是直立微間距的,

也是屬於超級自然的款式。

 

02-2.jpg

 

這款我是使用分段式的貼法,

因為整片貼眼尾,

還是太長不好貼,

所以我把它剪成兩段。

 

02-3.jpg

 

因為要黏在睫毛下面,

所以膠水要上在睫毛的外側。

 

02-4.jpg

 

這款睫毛可以搭配淡妝,

非常的自然!!

 

02-5.jpg

 

這款感覺很像是原生睫毛就是這麼濃密,

非常的自然我覺得是這六款裡最自然的一款。

 

02-6.jpg

 

分段式貼法是不是超級自然的!!!

這根本看不出來有貼假睫毛呀!!

 

02-7.jpg

 

這款就是非常適合日常妝、淡妝,

甚至不畫眼妝,

都可以非常自然的呈現出來,

使用之後完全感覺不到睫毛的影子,

也沒有重量、異物感、不適感,

真的會有這是原生睫毛的錯覺!!

適合睫毛稀疏或是睫毛˙偏短,

想要享受到自然捲翹,

又不想被發現貼假睫毛的水水們。

 

06.jpg

 

#Demi Wispies自然纖長濃密款,

是濃密有存在感,

但是又不會過於誇張的款式。

 

06-2.jpg

 

這款我也是使用分段式貼法,

我是剪成四段,

紅框是又剪成兩段,

但只使用其中一段而已。

 

06-3.jpg

 

使用之後的樣子,

可以感覺到眼尾往上飛的睫毛。

 

06-4.jpg

 

這款是濃密的自然款,

所以淡妝濃妝都非常適合。

 

06-5.jpg

 

這是遠看的樣子,

有存在感卻又不會誇張,

我是搭配淡妝,也不會有違和感。

 

06-6.jpg

 

由下往上看感覺睫毛是從我眼皮長出來的!!

非常的自然!!

 

06-7.jpg

 

有種可愛中帶點小性感的款式,

這款眼妝跟#128的眼妝有點像,

不過這款眼妝比較濃一點,

因為被相機吃色了,

所以看起來跟#128的眼妝有點像,

因為這款假睫毛的存在感比較重一點,

所以還是比較適合有存在感的眼妝唷。

 

04.jpg

 

#110 丰靡美姬經典款,

這款使用起來應該跟#128差不多,

比#128濃密一點,

淡妝也合宜的一款假睫毛。

 

03.jpg

 

#318 眼尾加長濃密款,

這款能加強眼尾效果,

屬於濃密加長的款式,

可以搭配妝感較重的妝容唷。

 

251384198.jpg

 

ARDELL假睫毛真的不愧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假睫毛品牌,

睫毛梗柔軟度非常剛好,

不僅容易上手,舒適度也很好,

使用的這幾款,只有比較濃密的款式,

會感覺有睫毛影子在眼睛上飄以外,

其餘的不管是舒適度、無異物感、無存在感都是滿分的,

而且,每個款式戴起來都非常的自然,

不會有戴假睫毛假假的感覺,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301,

自然舒適到差點忘記拿下來XD。

 

07.jpg

 

接下來介紹眉彩產品!

Brow Pomade w/Brush定型持久眉膠,

又稱平價版 Anastasia眉膠,

目前開架很少有這樣款式的眉膠唷。

 

07-2.jpg

 

Brow Pomade w/Brush定型持久眉膠,

有附一隻雙頭的刷具,

一邊是斜角刷,一邊是眉梳,

而且非常意外的是這個刷具真的非常好用!!

 

07-3.jpg

 

斜角刷是有點厚度的,

所以非常好沾取,

直立使用容易勾勒眉型。

也可平刷填補眉毛的空隙。

 

07-4.jpg

 

眉梳可用於暈染銳利的邊界。

 

07-5.jpg

 

右邊是沾取眉膠之後,

用斜角眉刷直刷,可以勾勒出俐落眉尾;

左邊是用斜角眉刷平刷並且暈染之後的效果,

有非常柔霧的效果,

我用的色號是可可棕。

 

07-6.jpg

 

1.使用前。

2.先用斜角眉刷勾勒眉尾。

3.再沾取眉膠填補眉毛空隙。

4.用眉梳暈開邊界。

 

07-7.jpg

 

即可完成柔霧感眉型,

如果想要俐落眉尾,

眉尾就不要使用眉梳暈染。

 

251384318.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眉膠,

真的有驚豔到!!

使用起來非常快速精準,

而且,濃淡都可以非常容易的自由控制。

 

251384315.jpg

 

定型持久眉膠的妝感是偏柔霧眉,

結合眉粉、眉膠、眉筆三合一的特性,

推薦給喜歡勾勒俐落眉尾妝容和喜歡柔霧感眉型的水水們。

 

09.jpg

 

BROW-LEBRITY 超細緻塑型眉筆,

共有四種顏色,

Taupe焦糖棕、

Medium Brown拿鐵棕、

Dark Brown可可棕、

Soft Black松露黑,

我使用的是Dark Brown可可棕。

 

09-1.jpg

 

超細緻塑型眉筆是雙頭設計。

 

09-2.jpg

 

一邊是極細1mm眉筆。

 

09-3.jpg

 

一邊是眉刷。

 

09-4.jpg

 

下筆第一感覺就是,

怎麼會這麼滑順!!

右邊是來回畫了兩次,顏色較深,

左邊是一筆畫出,滑順好畫,

是帶有點透明感的可可色,

超細緻塑型眉筆顏色淡淡的,

可以慢慢堆加,就算是新手也不容易失手。

 

09-5.jpg

 

1.使用前。

2.先勾勒出眉毛輪廓。

3.填補空隙。

4.用眉梳暈開邊界。

 

09-6.jpg

 

俐落滑順的筆尖可輕鬆描繪出任何眉型,

搭配眉刷可以讓眉型更加柔和不死板。

 

09-7.jpg

 

搭配完整妝容的樣子。

 

251384357.jpg

 

我很喜歡BROW-LEBRITY 超細緻塑型眉筆那個超級滑順的筆觸,

在修整眉型上可以非常的順手,對於眉尾的勾勒可以更加精準。

 

251384360.jpg

 

推薦給需要勾勒眉型但又怕失手的水水們。

 

08.jpg

 

STROKE A BROW FEATHERING PEN - 液態羽眉筆,

共有四種顏色,

Taupe灰褐色、

Medium Brown霧灰棕、

Dark Brown可可棕、

Soft Black松露黑。

 

08-2.jpg

 

筆觸非常細緻。
 

08-3.jpg

 

這是Dark Brown可可棕,

可以自由控制粗細,

達到像原生毛流一樣的細緻線條,

增加眉毛密度。

 

251384333.jpg

 

因為我是屬於濃密粗眉,

所以這款比較不適合我,

就沒有上臉了。

不過,

這款值得一提的是,

速乾、防水、抗暈的效果非常好,

我使用在手上乾掉之後,

不管用手怎麼搓揉完全不會掉,

而且用卸妝油也不容易掉!

需要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才可完全清除。

 

251384330.jpg

 

建議使用在眉頭、眉尾稀疏、眉毛空隙處打造毛流感,

推薦給眉毛偏少,需要毛流感、打造自然眉毛的水水們使用。

 

 

各通路上市日期:
寶雅、康是美已上市
屈臣氏1/2正式上市
佳瑪1/15正式上市
四季百貨1/16正式上市


假睫毛
https://reurl.cc/5gZ0gn


眉彩
https://reurl.cc/oD4O1j

 

-此篇是與ARDELL的合作文-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