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jpg

 

南陽街壹號旅店位於台北火車站M6出口約2分鐘路程,

在中國信託證券大樓的三樓,

我訂的房間是單人房,

共用衛浴的房型,

大廳一邊是房間一邊是交誼廳,

這是大廳房邊交誼廳的照片,

我此行是來出差的。

 

01.jpg

 

先來介紹房間好了,

一進房間樸鼻而來的是一股臭味,

我覺得應該是霉味,

因為是完全密閉的房間,

所以一開始想說過一陣子味道應該會消失就沒有多想。

房間很小一頭是一張雙人床。

 

01-2.jpg

 

另一頭是桌子和電視,

沒有椅子,整個房間就這樣而已,

非常的迷你。

 

01-3.jpg

 

這是用廣角鏡拍的床鋪照,

空間就是塞滿一張床,

目測應該無法在地板打開24吋以上的行李箱。

電燈的開關在床邊,

非常的方便。

 

01-4.jpg

 

這是天花板,

還蠻有設計感的。

 

 

01-6.jpg

 

插座集中在桌子的區域,

有提供萬國通用插座、

USB插座和一般台灣插座。

 

01-7.jpg

 

桌子底下還有一組插座,

這間旅店的插座真的很多,

這是很棒的地方,

只是床頭沒有插座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02.jpg

 

這是牆邊的吊衣架,

覺得很有設計感,滿滿工業風。

 

03.jpg

 

旅店應該只有一層樓(不確定),

目測房間數量蠻多的,

應該有20間左右吧(猜的)。

 

03-2.jpg

03-3.jpg

 

整個走廊的感覺也是很有設計感,

都是相同風格的工業風設計。

 

03-4.jpg

 

廁所、大廳、交誼廳都是在同一個方向,

浴室在旅店最裡面的位置。

 

03-5.jpg

 

我是很喜歡這間旅店的設計,

很多小細節。

 

05.jpg

 

最裡面的浴室,

男女浴室空間都在這個地方。

 

05-2.jpg

 

進到裡面會先有一排洗手台,

男生的浴室在比較外側,

洗衣機旁邊是女生浴室。

 

05-3.jpg

 

這是女生浴室的入口。

 

05-4.jpg

05-6.jpg

 

大約有四間左右的浴室,

浴室對面有可以整理頭髮的空間,

這裡只有前後兩個位置有全身大鏡,

中間整個大區域都沒有鏡子,

這裡附有吹風機、

面紙、浴帽、棉花棒、化妝棉。

 

05-5.jpg

 

淋浴間只有附洗髮精和沐浴乳,

淋浴間也是我想抱怨的一個點,

蓮蓬頭的水非常不穩,

晚上十點多去洗澡,

如果把水轉到全熱水,水會超燙,

但是稍微往冷水方向調一點就會變得很冷...

溫度超級無敵難控制,

我在這裡住了兩天,

第二天約十二點多去洗澡,

水龍頭轉到完全熱水,

水溫變得剛好

(所以有可能越晚洗水溫會越不熱),

雖然水溫剛好,

但是水流非常的小....

洗澡洗的超痛苦的...

 

06.jpg

 

再來是廁所,

廁所在大廳旁邊,

離浴室非常遠,

這點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女廁在這個布裡,

眼殘如我,

跑錯兩次廁所....

第三次才找到女廁(我自己眼殘)....

 

04.jpg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交誼廳,

交誼廳放眼望去就是滿滿工業風設計,

有很多設計細節,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這裡。

 

04-2.jpg

 

交誼廳還附有冷熱飲,

飲料都蠻好喝的。

 

04-3.jpg

 

還附有熱水、烤箱、微波爐和冰箱。

 

04-4.jpg

 

交誼廳還有沙發區,

桌上有一堆雜誌。

 

04-5.jpg

 

最靠近窗邊的位置有插座(沒拍到>"<)。

 

 

總結,

先來說說優點好了,

這間旅店離台北車站超近,

而且下面就有萊爾富,

生活機能超方便,

周邊還有一堆可以逛街的地方,

旅店的交誼廳非常適合出差辦公,

還附有飲料、插頭等,

旅店還有廚房茶水間,

所以有自備餐具也不用害怕沒地方可以洗,

房間一堆插座,床邊有電燈開關,

優點大約就這樣。

 

接下來就是讓我不會想在入住的缺點,

一開始有提到,

進房間有撲鼻的霉味,

這個味道不管多久都不會散掉,

第一天我有開冷氣,

所以覺得還好,晚上還是有睡著,

但是會一直無時無刻感覺到臭味,

真的很不舒服...

第二天,我沒有開冷氣,

整個空間真的臭到鼻子超不舒服,

一直打噴嚏,

凌晨四點就被臭醒兼吵醒...

對!!

就是隔音也非常差!!

隔壁的打呼聲伴隨整夜,

上下左右走路聲、

開門聲都可以把我驚醒...

加上廁所的水溫及水流...

真的是災難....

還有就是WIFI非常不穩..

再來就是一些美中不足的小缺點,

房間沒有鏡子、床頭沒有插座、

廁所離浴室太遠、床鋪舒適度不太好。

 

其實我是覺得很雷啦...

我自己是不會想再入住了,

但是,

房間問題不知是不是只有我住的這間是這樣,

我旁邊的旁邊那間打掃時門打開,

我有湊近聞,一樣有味道...

全程開冷氣是也可以減緩一點,

但是推薦我這間旅店的主管說他沒覺得很臭,

或許真的要看運氣吧(阿知?)

想體驗看看的人還是可以嘗試,

畢竟旅店的設施做的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