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日本自由行,

之前看到有YOUTUBER大推這家旅館,

所以這次無疑問的就在訂完機票後馬上訂了這家旅館,

MyCUBE的價位大約落在台幣700多-1千出頭左右,

我這次訂到的價位約900多,含稅之後兩晚約2千出頭(不含早餐),

其實以膠囊來說沒有到很便宜,不過入住兩天之後覺得還算值得啦。

 

MyCUBE的CHECK IN櫃台在2樓,

整體看起來很簡潔乾淨,櫃檯的人員會說英文,

CHECK IN之後會給你電梯的感應卡和保險櫃/置物櫃鑰匙,

然後會給一張注意事項的A4紙,

以及確認房間需不需要打掃,

最後會提供一瓶礦泉水,有冰的和常溫兩種選擇。

 

02.jpg

 

我是住在7樓的房間,出電梯之後會看到兩個門,

一個是通往盥洗室一個就是房間,

這是從房間門口拍的照片,房間感覺相當有質感。

 

03.jpg

 

找到自己的那排房間之後,

可以看到MyCUBE的房間是一人直立式的一間,

不是上下舖的那種,這點就非常的棒!

 

04.jpg

 

床鋪的下方是置物空間,

是可以上鎖的,容量非常的大,

裡面有紙拖鞋和一般塑膠拖鞋,

我的所有行李只有上面那個包包,

所以這個空間完全無用武之地XD,

床鋪和置物空間中間有兩個按鈕,

那兩個按鈕分別是床鋪和置物空間的燈。

 

05.jpg

 

這是床頭,整體空間其實蠻大的,

可以小翻滾沒有問題,還有掛衣服的地方。

 

06.jpg

 

床頭的左邊是電視的各種開關。

 

07.jpg

 

右邊有插座和一個小保險箱(鑰匙和下方置物空間是同一把)。

 

08.jpg

 

插座只有一個,這個真的有點不太方便,

還好我是帶可以同時插2個USB的插頭,建議帶多孔的插頭。

 

09.jpg

 

這是床尾的部分,有台大電視,

靠牆的地方有鏡子和一個小置物架。

 

10.jpg

 

置物架可以收起來或是打開,

我全程都是打開放東西的,也會不影響到空間。

 

11.jpg

 

然後旅館有附一袋盥洗用品,

裡面有盥洗用具、毛巾和浴巾,

最重要的是還附有一套睡衣!!

這袋每天都會更換唷。

 

12.jpg

 

這是進入盥洗室的大門,

盥洗室外有一附桌椅,桌上有一罐消毒酒精。

 

13.jpg

 

盥洗室長這樣,裡面有很多洗手台。

 

14.jpg

 

沖澡的浴室有兩間(不太確定是兩間還三間),

是乾溼分離的,這個真的很棒!

 

15.jpg

 

還有一間有浴缸的浴室,也是乾濕分離的設計。

 

16.jpg

 

廁所在最後一間,只有一間,

廁所也非常的乾淨,

馬桶蓋上方有可以洗手的小洗手台。

 

17.jpg

 

這是外面的洗手台,

有一瓶超級香的慕斯洗手乳,

還有附離子夾和吹風機。

 

18.jpg

 

MyCUBE最貼心的是附有所有會用到的東西,

這裡有化妝水、乳液、洗面乳、卸妝油、棉花棒、梳子、搓澡巾、

髮圈、浴帽、牙刷牙膏、耳塞、漱口杯,保養品都是DHC的。

 

19.jpg

 

這是2樓的大廳,可以在這裡吃東西上網休息,

有些位置附有插座,

靠窗的座位是高腳椅,桌上有插座,

蠻多人會在這裡工作的,

大廳可以講電話之類的,是很放鬆的空間,

不過大多時候都是非常安靜的,

所以我覺得入住MyCUBE的人素質都還不錯。

 

 

最後我來說一下總結,

我在MyCUBE入住了兩晚,基本上體驗還不錯,

只是有幾個小缺點,

第一、

這裡只提供常溫開水的樣子,

大廳的所有食物飲品都需要額外付費,

這點我是覺得還好,沒有什麼影響,

第二、

房間的空調偏弱,因為我本身比較怕冷,

所以熱一點我是無所謂,

但是如果是怕熱的人可能會覺得房間很悶,

第三、

隔音不太好,半夜會一直聽到走路聲和整理行李的聲音,

畢竟房間的出入口只有一塊布,

膠囊旅館這樣在所難免啦,

第四、

床沒有很舒服,我覺得床偏硬,

枕頭也沒有特別好躺;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住膠囊的體驗,

如果還有機會一個人出國,

我可能會再考慮是否住膠囊,

因為對於淺眠的人來說,膠囊的真的會影響睡眠,

而且舒適度和方便性真的沒有一般旅館好。

 

 

001.jpg

 

最後來說一下MyCUBE的周邊交通,

MyCUBE的交通算是蠻方便的,

周邊有都營淺草線和都營大江戶線,

其中都營淺草線的A2出口離MyCUBE只要1分鐘的路程,相當的近,

不過,這幾天我都是往原宿新宿的方向,

所以必須搭都營大江戶線,

從MyCUBE到都營大江戶線步行約5分鐘,

最近的出口是A6出口,其實也蠻近的啦,

而且周邊有全家和7-11還有一間小超市,要吃點小零食或飲料都很方便,

正餐的話也有麥當勞和一些餐館,生活機能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