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清翼居童話館在台北車站Z8或Z10出口往重慶南路一段直走與開封街一段交叉口右轉,

走路約10分鐘內路程,

也很容易可以找到。

 

00-1.jpg

 

一入門看到的就是可愛的童話風布置,

這是三樓的大廳,右邊就是櫃台。

 

00-3.jpg

 

櫃台對面是小廚房,有微波爐、

流理台、咖啡機、飲水機,

流理台有洗碗精可以洗餐具。

 

00-4.jpg

 

櫃台的左邊有電腦以供查詢。

 

01.jpg

 

我此行是出差,

因為想要住有衛浴的房間,

所以訂雙人房,

當天房間被升級成三人房,

一個人住這麼大還蠻開心的XD。

三人房是一張大床+一小床,

房間也是走溫馨的童話風格。

 

01-2.jpg

 

往門的方向看去是這樣,

整體風格感覺也有點復古風。

 

01-3.jpg

 

電視很大,

而且不只有數位頻道,

之前住的旅店電視都只有很無聊的數位頻道,

這裡有所有在家都可以看到的第四台頻道。

 

01-4.jpg

 

冷氣遙控器、插座、電源開關都集中在床邊,

非常的方便。

 

01-5.jpg

 

靠窗的地方還有一個小桌子可以工作,

牆上有好幾個萬國插座,

桌子底下有保險箱和面紙。

 

01-6.jpg

 

小桌子對面也是一個小桌子,

上面有放盥洗用具,

桌子底下有小冰箱,冰箱裡有水,

上方有可以晾衣服的地方,

這個地方可以晾很多件衣服,

這點也很棒。

 

01-7.jpg

 

小桌子抽屜裡面有杯子和一些茶包和小零食。

 

01-8.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空間也蠻大的,

馬桶是免治馬桶唷(喜翻),

馬桶有清潔過後的封條,

感覺衛生有升級一點,

浴室裡面附有沐浴乳和洗髮乳,

蓮蓬頭的水壓水溫都非常OK。

 

01-9.jpg

 

洗手台備有洗手乳、

漱口杯和吹風機。

 

02-5.jpg

 

我是住在五樓,

一出電梯看到的就是我最最喜歡的愛麗絲!!!

 

02-6.jpg

 

整個走廊都是愛麗絲的壁紙,

超級可愛的!!

 

02-7.jpg

 

我住的是最邊間的房間,

也是有可愛的愛麗絲壁紙。

 

02.jpg

 

因為太喜歡童話了,

所以跑到所有樓層,

看其他樓層是什麼童話。

這是三樓櫃檯旁邊的走廊,

這個我看不出來是什麼風格,

不過也是很漂亮的設計。

 

02-2.jpg

 

四樓是三隻小豬,

出電梯看到的是豬老三的磚頭。

 

02-3.jpg

02-4.jpg

 

這是走廊的壁紙。

 

02-8.jpg

 

六樓是灰姑娘,

出電梯門看到的是聖誕樹,

此時還看不出這層樓是啥。

 

02-9.jpg

02-10.jpg

 

到走廊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是灰姑娘耶。

 

02-11.jpg

 

七樓是小紅帽。

 

02-12.jpg

02-13.jpg

 

走廊和三隻小豬是一樣的畫風。

三樓和七樓有洗衣房。

 

 

這次住清翼居童話館感受還不錯,

床和枕頭都非常的舒適,

隔音不錯

(沒有聽到外面或隔壁的聲音,

不過我住的是邊間,

所以也沒有隔壁啦XD),

房間空間也很大,不過是因為被升級,

所以不知道一般的雙人房如何,

房間的配置、浴室的配置我都很喜歡,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

我住的這間房間冷氣有點聲音,

我是非常淺眠的人,

雖然冷氣發出的聲音很小

(有點像時鐘指針走動時,

那種規律小聲的聲音),

但是還是讓我必須關掉冷氣才能入眠,

因為現在是冬天,關掉冷氣也沒差,

所以是沒有很大的影響,

旅店外面有便利商店和各式小吃,

生活機能也很棒,

所以有機會還是會想入住。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